求一款手機,要求雙卡雙待,支援移動3g,聯通3g。有沒有??3000元以下

2022-02-04 02:12:23 字數 2594 閱讀 30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行的,聯通3g是wcdma制式,而移動的3g是td-scdma制式,暫時還沒有同一款手機支援這兩種制式,但是可以有雙卡雙待的,用聯通3g而用移動2g,聯想的pw90就可以,其他的三星,oppo好像也有類似產品。望採納。

2樓:周梓石

華為榮耀6puls雙4g。5.5寸大屏。

執行記憶體3g記憶體16g支援聯通+自動雙4g雙3g雙2g。全國650萬個熱點免費wifi,走遍全國。後鏡頭為雙800萬畫素平行拍照,雙眼看世界。

夜間拍照。前鏡頭800畫素。執行流暢的拍照雙卡雙待並且雙通的手機。

**目前為2699並且送禮品。高階藍芽,耳機等。並且有白色,黑色~~土豪金色。

**給你。

3樓:

華為榮耀,明智之選,x4只需1000多點,6只需兩千多,雙卡雙待,可選全網通型,個人認為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現在華為3000很好了,可以說是華為最**了。

5樓:樓霸一號

魅藍note2全網通版。999你值得擁有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x5max 和 oppor5

7樓:牽子

不過多久要5g了你3g.幾百塊就可以買到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n7508v支援聯通4g和移動4g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6 plus

10樓:睢鳩凡波

智慧手機,多著呢!看是什麼手機!

11樓:李嘉駿

不可能的,你想多了,卡都不行

12樓:東東真愛你

女士推薦vivo男士推薦三星

13樓:手機使用者

紅米;小米**800元以下,好用

求推薦雙卡雙待手機,2000元以下可以接受。最好支援移動聯通3g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興n5,1500元

主屏尺寸:5.7英寸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258ppi

網路型別:雙卡雙模

導航:gps導航,a-gps技術

藍芽:支援藍芽4.0

作業系統:android os 4.1

核心數:四核

cpu型號:高通 驍龍apq8064

cpu頻率:1.5ghz

gpu型號:高通 adreno320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電池容量:3200mah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後置攝像頭畫素: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畫素:130萬畫素

華為ascend p6,1700元

主屏尺寸:4.7英寸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312ppi

導航:gps導航,glonass導航

連線與共享:wlan熱點,藍芽

作業系統:android os 4.2

核心數:四核

cpu型號:海思k3v2e

cpu頻率:1536mhz

ram容量:2gb

rom容量:8gb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2000mah

後置攝像頭畫素: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畫素:500萬畫素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加速感測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陀螺儀聯想k900,1900元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材質:ips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401ppi

導航:gps導航,a-gps技術

連線與共享:wlan熱點,藍芽

作業系統:android os 4.2

核心數:雙核

cpu型號:intel atom z2580cpu頻率:2048mhz

gpu型號: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4 mp2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2500mah

後置攝像頭畫素: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畫素:200萬畫素

機身特點:康寧大猩猩第二代玻璃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陀螺儀

15樓:匿名使用者

努比亞z5s mini,三網通, 華為榮耀3x 1月八號出來,推薦這兩款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支援移動3g的不支援聯通3g,只可能買到雙卡雙待的。但是不會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的3g。

2000元以下的很多,你可以選紅米,只要799,華為榮耀3c是798。小米3也快出了,1999.

求推薦一款支援聯通3g的雙卡雙待手機,**在2000元以內,價效比越高越好。我有一張聯通卡和移動卡

華為雙卡雙待雙通手機哪款好,華為雙卡雙待雙通手機有那幾款

華為有多部手機都是雙卡雙待雙通,榮耀7 榮耀8 mate8和榮耀6 plus等,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區分雙通與單通的方法如下 1 雙卡雙待雙通,就是兩張sim卡同時待機,能夠同時接通而互不干擾。2 雙卡雙待單通,只能做到雙卡同時待機,不能同時通話。3 鑑別一部手機是否真正 雙通 的方法就是一個號碼...

能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4G的雙卡雙待手機有嗎

目前兩家運營商4g頻段不同,暫時還沒有支援兩家運營商的手機 努比亞的z7 z7max和z7mini三款手機都是雙卡雙待雙4g 全網通 有,可以去買開放版的手機 中興努比亞z7,4g全網通,請採納 既支援移動4g又支援聯通4g 而且是雙卡雙待的手機,有嗎?移動聯通雙卡雙待雙4g手機有哪些,支援電信嗎?...

雙卡雙待國際漫遊如何設定,華為雙網手機移動國際漫遊如何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設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資料漫遊,勾選資料漫遊即可開啟。由於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所差異,具體以手機實際操作路徑為準。需要手機卡開通了港澳臺漫遊 國際漫遊許可權後才可漫遊使用。現在有些國家已經關閉2g了,如果你的手機是全網通2.0,恐怕在有些國家你恐怕只有一張手機卡才能 使用,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