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雙卡雙待的手機可以一張移動卡一張聯通卡嗎

2021-03-19 18:32:50 字數 906 閱讀 4278

1樓:中國聯通

只要2個卡槽都支援g**網路的話,就可以安裝2張聯通卡,正常使用的。具體情況可以查閱手機說明書瞭解。

手機雙卡雙待能夠同時用一張聯通和一張移動的卡嗎

2樓:中國聯通

雙卡雙待復

的手機所支援的手機卡型別制是根據手機的制式而定。目前三大運營商的主要制式有:1、g**(移動2g、聯通2g)、cdma(電信2g);2、td-scdma(移動3g)、wcdma(聯通3g)、cdma2000(電信3g);3、td-let(移動4g)、td-lte和fdd-lte(含聯通融合4g、電信融合4g,但頻段不同);根據制式進行判斷,目前聯通與移動定製版的雙卡雙待手機都支援g**制式(兩個卡槽都支援g**制式),而g**是中國聯通2g與中國聯通2g的網路制式;所以綜合上述,聯通或移動版的雙卡手機是可以同時隨意搭配移動卡和聯通卡,在2g網路下均可正常通話以及資料上網。

雙卡雙待的手機可以同時使用一張移動卡一張聯通卡嗎?

3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手機制式支援就可以的,具體您可聯絡手機廠家核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用一張移動卡一張聯通卡的雙卡雙待手機。

1、移動版雙卡雙待手機,支援行動網路和聯通2g網路,能用一張移動卡一張聯通卡。

2、聯通版雙卡雙待手機,支援聯通網路和移動2g網路,能用一張聯通卡一張移動卡。

3、大多數的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卡槽1只能用電信卡,卡槽2可以用移動卡或聯通卡。

可以同時使用一張移動卡一張聯通卡嗎?雙卡雙待的手機?

5樓:中國聯通

手機制式支援就可以的,具體您可聯絡手機廠家核實。

手機雙卡雙待怎麼另一張卡沒訊號呢?怎麼回事?

1,請避免使用磁吸 金屬保護殼 磁吸支架或磁力吸盤如果您的手機使用了金屬保護殼 磁吸保護殼 磁吸支架或磁力吸盤,建議您取下後嘗試,金屬和磁性材質容易對訊號造成干擾,導致手機訊號變差。2,請確認是否禁用sim卡請您在 設定 中搜尋並進入sim卡管理,確保sim卡開關已開啟。sim卡禁用會導致訊號欄顯示...

雙卡雙待單通跟雙通什麼區別,手機雙卡雙待單通和雙通有什麼區別?

1 網路切換方面 雙卡雙待單通不斷在兩張卡的兩個網路間切換,切換時間非常快速,保證兩卡同時待機聯網。雙卡雙待雙通可以同時使用兩張卡的兩種網路進行通訊和資料傳輸。2 接 方面 雙卡雙待單通只能單 話,其中一個卡接 時,另一個卡屬於離線狀態。雙卡雙待雙通可以2個號碼同時撥通並可以同時通話。方法1 雙卡雙...

紅米雙卡雙待電信版可以同時用兩張電信卡嗎

你好。不可以的,只有卡1是電信的制式,可以使用電信卡 4g紅米note 電信版 雙卡雙待能兩張卡都裝電信卡嗎?你好du。不可以的。卡槽區分主zhi副,主卡 dao支援電信4g 3g 2g,副卡支援移動回2g 聯通2g 詳細支援網路答頻段如下 4g 網路 fdd lte b1 b3 tdd lte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