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站火車站坐機場大巴去蕭山機場

2022-02-04 04:03:33 字數 2258 閱讀 7004

1樓:總是東張西望

從城站火車站坐機場大巴去蕭山機場,機場大巴需要開40分鐘左右。

早上五點多倒是不會塞車,但是機場大巴沒這麼早。

城站火車站為杭州站;蕭山火車站現在改為杭州南站。二者相距約20公里。

建議在城站火車站乘坐537路區間車直達杭州南站,在那裡打的到機場。這樣時間上***,**也相對要便宜一些。

2樓:貝克老母

杭州火車站【城站火車站】首班機場大巴約5:45分【武林門5:30分發車】,早上不會堵車。杭州火車站【城站火車站】在市區,蕭山火車站【杭州南站在蕭山區】。

3樓:王鐵崗

機場大巴是最便宜的,20遠,不過杭州的機場大巴不如廣州的大巴多,它要等人上滿才發車,怕誤事

飛機不等人阿,所以最好還是早起,然後打的去機場,多花點錢,大概100,我也坐過早上8點的飛機,很折騰人的,打地費用都115,沒辦法,以後可以選擇19點以後的航班,這時候時間充足,祝你好運,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5點不會堵車的。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平海路線,全程約27.5公里1、從杭州城站步行約360米,到達城站火車站2、乘坐機場大巴平海路線,經過2站, 到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站3、步行約110米,到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5樓:蕭山小豬寶寶

建議你這幾天有時間的話,早上去城站火車站看看大巴點

我只從武林門坐過,最早一班是5:30,到機場一般一個小時。15還是30分鐘一趟。

杭州城站到蕭山機場大巴車要多久時間

6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杭州市區,全程約35.0公里,耗時約1小時。

1、從杭州城站步行約470米,到達城站火車站

2、乘坐機場大巴杭州市區,經過1站, 到達杭州蕭山機場候機廳站

7樓:嘉興夏記眼鏡店

有三個小時的時間,應該能趕上的,以前只要半個多小時就可以到達,現在一個半小時左右應該可以到達。機場大巴與機場會有聯絡的,提前2小時上車,應該能確保乘上灰機

8樓:黑絲

100元的樣子,40分鐘內能到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9樓:示鴻拜雨雪

時間夠用了,抓緊一點就可以。火車城站正門出來,右邊樓梯到地面,往前走,大概5分鐘,在馬路中間看到鐵欄杆圍起來的停車場,中間有一個崗亭,貼著一張紙寫著機場巴士售票,20塊一個,白天15分一班,晚上5點以後半小時一班,大巴會開進來到最裡面上客的,到機場大概一小時。

10樓:賞宣澄白梅

一個小時肯定能到的

我平時都是從武林門坐機場大巴

每次在火車站還停五分鐘左右

到機場都用不上一個小時

何況是在火車站

放心吧祝你一路平安

11樓:匿名使用者

1個小時肯定能到,最好早點出發,要是遇到堵車就不好說

從城站火車站去蕭山機場怎麼買機場大巴的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城站有直達蕭山機場的大巴,15分鐘有一班,非常快捷,具體資訊如下:

05:30 — 09:00 30分鐘1班09:

00 — 17:00 15分鐘1班17:00 — 21:

00 30分鐘1班30分鐘和15分鐘是等待時間(從第一位上車旅客起計),當旅客滿座時,不到30分鐘或15分鐘即發車。請根據機票上的起飛及辦理登機時間,計劃好的行程,以免誤機 .

沿途停靠站點:中山大酒店、城站火車站、機場候機廳。

13樓:左岸的世界

杭州城站有專門的一個候車點的,是機場巴士的起點站。

就在城站正對面造地鐵的外邊的一個停車場裡.(大概就是第六空間外邊那個地方)

就停車場門口有個小亭子賣票的,買了票再上車,,有人的,直接問好了。

另:機場大巴就直接在候機大廳門口下的,很方便~~

杭州城站到蕭山機場大巴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城站到蕭山機場大巴線路:機場大巴杭州市區,全程約35.0公里1、從杭州城站步行約470米,到達城站火車站2、乘坐機場大巴杭州市區,經過1站, 到達機場候機廳站3、步行約190米,到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15樓:白鷺展翅

杭州城站到蕭山機場大巴上車點:

杭州城站到蕭山機場大巴時刻表:

從杭州東火車站怎麼去蕭山機場?有地鐵嗎

從火車東站坐地鐵到武林廣場站,往西步行700米左右到達武林門飛機票務中心,乘坐機場大巴至蕭山國際機場。沒有地鐵,杭州東站東廣場 有去機場的大巴。你問下站在杭州東站的那些保安人員,他們會很熱情的告訴你。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杭州東站到蕭山機場是有地鐵的,您乘坐地鐵一號線即可從杭州東站到蕭山機場...

從咸陽機場到西安火車站坐幾路大巴

購票地點 2號航站樓抄 請您在t2航站樓 bai到達層 旅du客服務中心購票 3號航站樓 zhi請您在t3航站樓綜合交通樞紐 daogtc 一層購票 乘坐位置 2號航站樓 請您在t2航站樓 到達層 外部乘車 3號航站樓 請您在t3航站樓綜合交通樞紐 gtc 一層乘車 西安市區機場巴士票價25元,請上...

從湖州坐高鐵到杭州到的杭州戰是城站火車站嗎

時刻表上的 杭州東 就是火車東站,湖州絕大多數車次都是到杭州東站 時刻表上的 杭州 就是杭州站,也就是城站火車站。高鐵湖洲到杭州還有幾站 截至2016年11月,湖州市到杭州市的高鐵部分列車還要在經過一個站就可以到達杭州市。部分列車到達湖州站後,下一站就是杭州市。如圖所示。部分高鐵經過的火車站如圖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