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託運費用是怎麼計算的,寵物託運需要多少錢?

2022-02-04 04:03:33 字數 5088 閱讀 1400

1樓:花落一朝一夕

每個寵物託運公司**不同,還分火車託運和空運等。(當然空運速度快,但是**貴很多)假如你走飛機的話,機場也有可以辦理的寵物狗可以隨人一起空運的。我朋友空運過,運費一般都是這麼算的,和坐飛機一樣,有個基本最高重量,就是年紀狗狗事先要過去半粒手續的,然後還要稱重量,好像是不能超過10斤還是20斤的忘了····在這範圍以內的都是一個**,然後是算路程,路程遠的當然**貴,和物流一樣的。

超過的,每超過1kg好像加多少錢,似乎是30塊左右。當然狗狗最基本的檢疫證書健康證書都得必須的,沒有的話你自己得去能開具證書的寵物醫院辦理,還要準備個空運的籠子,運輸時狗狗藥放籠子裡。這些在寵物託運公司都是幫忙代辦的···你只要負責交錢就是了。

所以你最好是去問問。火車託運的話時間上很長···特別是在路途遠的情況下····而且對狗狗來說也會有點危險,期間照顧不到他。

寵物託運需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怎麼託運?飛機託運的話,首先我們需要去相關單位開動物健康證明和運輸器械消毒證明,然後去航空公司貨運部辦理託運手續,交錢發貨,注意一定要有氧倉,如果是出入境的話也需要對方國家的檢疫憑證核實確切要求。如果是火車,也需要有健康證明,託運時必須派人押運,切託運寵物必須是直達車次還必須得寵物的主人陪同。

寵物託運需要多少錢?託運**一般為200-500間,決定運費其實有幾個因素,所以在實際過程中會有一些差別,主要因素包括:路程遠近、重量和體積大小,送貨週期和**費用。

養寵物的同時難免會與人或者其他動物產生摩擦,這個時候一份寵物保險就取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幫助你減少經濟損失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寵物豆丁是一隻約克夏,體重3斤左右,想從北京託運回江西南昌。請問**?

4樓:吃橘子嗎

從巴中到遂寧客運汽車寄一隻小貓咪多少錢啊?

5樓:王志堅獅子

從江西南昌進賢寵物託運一條七8斤的小狗到河北滄州要多少錢?

6樓:doigt安分灬

從北京運一隻美短2個月的貓咪到廣東要多少錢?

7樓:

深圳市弘航通物

bai流****一du

家以提供國內空運、國際

8樓:中鐵寵物託運部

主要得看寵物大小,走航空還是火車,還是汽車

9樓:天津寵物託運

寵物託運一般根據寵物大小,託運方式(空運,火車,汽運,寵物專線車)目的地(直達,中轉)定價。

狗狗飛機託運是怎麼收費的? 10

10樓:愛上向日葵丶樑

根據中國民航局的規定,飛機託運小動物按逾重行李費的標準單獨收費,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1.5%計算。(也就是按經濟艙票價的1.5%收費)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

第四十條 旅客的逾重行李在其所乘飛機載量允許的情況下,應與旅客同機運送。旅客應對逾重行李付逾重行李費,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1.5%計算,金額以元為單位。

第四十四條 小動物是指家庭飼養的貓、狗或其他小動物。小動物運輸,應按下列規定辦理:旅客必須在定座或購票時提出,並提供動物檢疫證明,經承運人同意後方可託運。

旅客應在乘機的當日,按承運人指定的時間,將小動物自行運到機場辦理託運手續。 裝運小動物的容器應符合下列要求:

(一)能防止小動物破壞、逃逸和伸出容器以外損傷旅客、行李或貨物。

(二)保證空氣流通,不致使小動物窒息。

(三)能防止糞便滲溢,以免汙染飛機、機上裝置及其他物品。旅客攜帶的小動物,除經承運人外,一律不能放在客艙內運輸。小動物及其容器的重量應按逾重行李費的標準單獨收費。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

第三十二條 旅客應當在承運人規定的時限內到達機場,憑客票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按時辦理客票查驗、托執行李、領取登機牌等乘機手續。承運人規定的停止辦理乘機手續的時間,應以適當方式告知旅客。承運人應按時開放值機櫃臺,按規定接受旅客出具的客票,快速、準確地辦理值機手續。

第三十三條 乘機前,旅客及其行李必須經過安全檢查。

第三十七條 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承運人可以拒絕收運:

(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二)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四)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號碼。

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

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釐米。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

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釐米。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11樓:超大一碗螺螄粉

回答你好

提問你好

從湖南郴州託運小型犬到江蘇泰州

回答200到300左右

如果寵物被當作汽車行李託運,長途汽車公司對於收費**的一些規定:計費重量以千克為單位。10千克是起步費,計費重量超過10千克,尾數不足1千克進整為1千克,如果是鬆散體積較大,則3立方米摺合1千克計重,每100千克/千米運價按坐席基本運價的2倍計算。

但是狗狗大小不同、體重不同,那麼在實際收費過程中也會出現一些差別。此外,火車託運和飛機託運雖然流程類似,但是**方面也可能存在一些差別的。

只要是運輸活體動物,汽車除外,不論乘坐何種交通工具,「動物健康免疫證明」、「檢疫證明」以及「運輸工具消毒證明」這三證幾乎都是必不可少的。

提問火車或者高鐵托運,要辦哪些證,一共需要多少錢

回答目前高鐵不能託運寵物,寵物託運主要有四個途徑:飛機、火車和大巴以及專車託運,但並不是所有的飛機、火車和大巴都可以託運寵物,而且個人辦理託運的手續異常繁瑣。成功託運需要的四大工具有:

免疫證、有行李車廂的火車票、檢疫合格證明、蓋過章的檢疫合格證明。而辦理這些手續所花費時間和金錢遠大於找寵物託運公司的成本。所以,大部分寵物主如果不能自己親自開車接送的話,為了寵物的託運安全,都會選擇一家專業靠譜的寵物託運公司。

一般火車託運的費用要比飛機便宜,兩者**大概是在兩百到六百元之間

第1步:給寵物稱重

貓貓狗狗重量小於20千克才能辦理;

第2步:確保是否開辦行包業務

致電12306諮詢出發、到達城市是否開辦了行包運輸業務;

第3步:辦理動物檢疫合格證明

攜帶寵物免疫證明、主人身份證等證件,帶寵物去動物衛生檢疫部門辦理動物檢疫合格證明;

第4步:自備裝運容器

提前準備通風透氣、結實牢固容器:有鎖閉裝置、飲水器,底部有防止動物糞便滲漏的襯墊,不能是紙箱。

第5步:到車站辦理手續

乘車當天到車站辦理寵物託運/押運手續。

押運需在列車開車前至少2小時到車站辦理手續。如所乘列車未編掛行李車,可諮詢車站行包房合適的車次。

更多19條

12樓:朗朗蹌蹌

狗狗飛機託運很麻煩的,需要很多手續和費用:

1、在機場指定的防疫站做好疫苗,帶上免疫證書(費用20-50不等)一般指定都是當地的動物疾病防疫中心

免疫證書,要求帶有狂犬疫苗的注射章

其它疾病疫苗,機場不管的

2、到機場貨運部門,辦理機場檢疫手續(10元)個別機場還有消毒要求(5元)

3、用自帶的籠子按照機場要求,包裝好

籠子必須帶有托盤

航空箱最好

4、稱重,根據路程,機型,重量,面積等綜合結算運費寫好收貨人 **,姓名,發貨地址

5、附加保險

一般保值的10%-20%

不同公司,不同種類貨物**有些許偏差

這個不是強制的

但是如果狗狗出意外,沒有保險,只按照體重賠付6、進入貨艙隔離

一般要提前2-3小時,到機場辦理手續

飛機起飛前2小時,不再辦理任何收貨

7、進入飛機有氧艙

8、漫長的空中時間,和地面時間

9、貨到後,1小時左右通知接貨人

帶上身份證,到機場貨運部提貨

另外,個別機場,提貨有一個附加的地面運輸費,一般是5元,如果發來的狗狗免疫手續不齊全,需要收貨人補辦,一般費用30元/條。

13樓:

狗狗想通過飛機託運的話,你可以直接聯絡機場的人員,狗狗託運是很麻煩的事情,你直接問問工作人員該怎樣託運和收費。

14樓:

這個狗狗。飛狗狗飛飛機。狗狗飛機是不能託運的。因為航空它是有這個蜜罐兒穩定不會再在寵物金金升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證件自己辦理起來很麻煩。找**上代辦寵物託運的很方便簡潔,費用也一問便知。但據我所知想隨機託運重量不能大於10kg。否則就要走貨運。

你好,無免費行李額飛機託運費用是怎麼計算的

16樓:航班管家

您好!完全無免費行李額的機票不常見,通常是來自於廉航(例如國內的春秋,國外的亞航,捷星等),每個航司的收費標準不一樣,而且即便是同一家航司,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渠道辦理,收費標準也不一樣,需要您在買票前去官網檢視相關說明。

通過**(**店等)購買行李額,店家會收一定的服務費(2-20元)。

在機場值機櫃臺購買行李額,費用很高,有可能比你的機票還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廉價航空一般是無免費托執行李的,只要托執行李就要收費,一般是每公斤按照機票全價**的3%收取託運費。

18樓:合法

計費託運二十公斤一般情況下要多少費用?廈門到長春。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的公司的費用都不同

20樓:

機場無免費托執行李怎收費

天天快遞費用如何計算,快遞費用是怎麼計算的?

快遞費用是由首重和續重構成的,天天快遞首重是5元 一公斤之內 續重是1元 每超過一公斤 所以如果9公斤的物品就是5 8x1 13元。快遞費用是怎麼計算的?一般正常的快遞收費都是按 3 原則上單件貨物不超過50公斤。如超過,可分兩個以上的快件來投遞。4 不同快遞公司對貨物的長,寬,高。有不同的規定。郵...

貨車幫是怎麼計算運費的,貨車怎麼算運費

零擔貨物運費 元 計費重量 kg 計費里程 km 零擔貨物運價 元 kg km 貨物運輸其它費用 元 資訊費是通過貨車幫平臺進行交易的。其他部分運費的支付形式由司機和貨主商定。貨車幫只是提供了一個媒介作用,具體的還要司機和貨主商談。貨車怎麼算運費 僱傭貨車運貨費用是怎麼算的,包含哪些方面呢?今天算長...

怎么拉網線,費用是怎么算的,怎麼拉網線,費用是怎麼算的

現在的寬頻是可以有無語音寬頻的,簡單的說就是同樣給你拉一條 線,但是這條線路只能上網不能打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安一部 再開通寬頻,這個就是看你的需要靈活選擇的了。電信和網通的選擇呢,主要是看你的朋友或者是你經常用網路聯絡的人是什麼寬頻了。電信和網通的互通速度是很慢的。這個如果你是有目的性的,比如你想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