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飛飛世界隱藏英雄密碼是什麼

2022-02-04 14:27:46 字數 572 閱讀 7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同版本密碼不同,你可以先把地圖中的j檔案解壓出來,然後輸入字串選擇隱藏英雄,在j檔案裡搜triggerregisterplayerchatevent,找到對應的字串

以木葉傳說1.96為例,會搜到一堆,但慢慢找會找到如下:

call triggerregisterplayerchatevent(gg_trg_yincanghero_______u,player(1),"鎴戜笉鏄�竻鍝?,true)

call triggeraddaction(gg_trg_yincanghero_______u,function trig_yincanghero_______u_actions)

觸發器名為yincanghero,顯然是我們要找的,中文在j裡是亂碼,轉換一下就是"我不是帥哥"

求飛飛世界裡隱藏英雄的選取方法!

給我魔獸爭霸裡的隱藏英雄的大部分密碼!!!!!!!!!!!!50分!

2樓:智悔

火影守護的. 66war3.(英雄名)

魔獸爭霸製作技能,魔獸爭霸所有英雄技能

我告訴你 澄海3c裡追風之西爾瓦娜斯 有一個技能就是射出很多的冰箭,那個技能就是用雷克薩的驚嚇做的,把犀牛的模型改成冰箭,並前加多箭,還改下聲音和魔法效果就行了 還有用不死族的地穴領主6級的蝗蟲群,把模型改了另外還有用暗夜的月之女祭司的6級技能群星墜落,把特效和魔法效果改了 把裡面有人教 你9242...

魔獸爭霸的英雄怎麼玩翱,魔獸爭霸的英雄怎麼玩啊?

不要著急,我以前連阻礙百分之五十的簡單電腦都打不贏,現在可以打任何發狂電腦,我這有個最簡單的戰術你可以試試,漲漲士氣 獸族對戰發狂不死族 1開局第一時間放下祭壇ba和地洞bo,基地生產苦工 2在第一個苦工出來時用他建造商店bv,繼續補充農民 3祭壇完畢,開造劍聖,在劍聖找到接近一半時造戰爭磨房 開水...

魔獸爭霸所有英雄的屬性問題,魔獸爭霸英雄屬性的問題

注 我是 zcy8025 初入江湖 二級注意時間,我並不是抄的,我們是同時發的 回答者 zcy8025 初入江湖 二級 5 17 20 15 回答者 sunney7 魔法師 五級 5 17 20 15不要誤會 你好!我不想複製資料,太亂了,你自己上去看吧 有問題,發訊息謝謝!所有?暗黑遊俠自認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