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簡單的方法或軟體讓電腦自動關機

2022-02-04 18:08:08 字數 5129 閱讀 82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軟體

自己寫個文字檔案,儲存為 .bat格式,比如 關機.bat內容為下面一行,就一行哦!

shutdown -s -t 90 -c "此處為提示資訊,自己設定"

90為過90秒後關機

儲存好後新增到任務計劃中設定成為每天執行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xp下實現定時關機的簡單方法。

指定系統在22分鐘後自動關閉:點選「開始→執行」,在「開啟」中輸入命令「shutdown -s -t 1320」(注意:引號不輸入,引數之間有空格,1320的單位是秒),單擊「確定」即可。

指定系統在某個時間(比如12:00)自動關閉:在「開啟」中輸入命令「at 12:00 shutdown -s」即可。

取消定時關機:在「開啟」中輸入命令「shutdown -a」即可。

上述功能的實現都是使用「shutdown」命令實現的,shutdown的參數列可以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shutdown」即可顯示。我認為最有用的是「-i」引數,可以調出「遠端關機對話方塊」,能方便地實現區域網內計算機的遠端關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裡輸入 shutdown -s -t 600

600就是秒,你想多久關機就設定多少秒.比如想3個小時後關機就將600改為1800即可.想中途取消關機就在"執行"裡輸 "shutdown -a"回車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 輸入 at 20:20 shutdown /s ----在晚上8點20分關機

或者 shutdown /s /t 600 --系統會跳出一個倒計時,10分鐘後關機

取消自動關機命令 shutdown /a定時重啟:at 20:20 shutdown /r倒計時重啟:

shutdown /r /t 60055555 為什麼我網速那麼慢 都被搶了~~~^

有什麼軟體可以讓電腦自動關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軟體的,指定系統在某個時間(比如12:00)自動關閉:

按win+r 輸入 cmd 回車 輸入命令

「at 12:00 shutdown -s」 即可。 雙引號不用輸入,輸完回車;

這樣,到了指定時間電腦就會出現「系統關機」對話方塊,預設有30秒鐘的倒計時並提示你儲存工作。

在30秒裡你也可以選擇取消關機,如果想延長倒計時,可以輸入

「shutdown.exe -s -t 3600」(xp系統輸入「shutdown -s -t 3600」),輸完回車

這裡3600就是3600秒,表示60分鐘後自動關機,這樣在一個小時內如果你夢中醒來發現必須工作做完,可以點選取消掉關機,沒醒過來就自動關機啦

取消定時關機:輸入命令「shutdown -a」即可,同樣輸完回車。

6樓:辦公資源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7樓:牛掌櫃說電腦

電腦自動關機,有這個小軟體很方便!

8樓:高臨辛一嘉

電腦自身就具備定時關機的功能!自己在電源上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有效.請點選手機右上角選為【滿意回答】.能順便點選【給力】加好評則更好.

10樓:

防毒軟體裡都有這個服務!定時開關機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讓電腦自動關機的

11樓:樑聽度拔

電腦自動關機

指定系統在某個時間(比如12:00)自動關閉:在「開啟」中輸入命令「at12:00

shutdown

-s」即可。

取消定時關機:在「開啟」中輸入命令「shutdown-a」即可。

能的實現都是使用「shutdown」命令實現的,shutdown的引數是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

「shutdown」。筆者認為最有用的是「-i」引數,可以調出「遠端關機對話方塊」,

能方便地實現區域網內計算機的遠端關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計劃任務-新增任務計劃-下一步-瀏覽-c:\windows\system32\shadow.exe-下一步-選好要關機的時間,

下一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只要是系統裡有的使用者就行,但一定要有密碼,沒有也要設一個,下一步,選上「在完成時開啟此任務的高階屬性」,在執行欄後面加上「

-s」引號不要哦。

12樓:載好阿飛柏

千千靜聽和超級兔子都可以設定時間自動關機。

13樓:厲玉花稱緞

自動關機大師定時關機程式是一款功能強大簡單好用的電腦自動關機軟體,它不但具有自動關機和定時關機的功能,而且還可以進行定時提醒、定時執行檔案、定時執行開啟程式,定時重啟計算機、定時登出使用者、定時鎖定計算機,並且可以進行定時任務計劃,可以滿足不同對自動關機使用者的需求,這一款電腦自動關機軟體簡潔大方的介面並提供時間顯示

14樓:

indows系統上有命令可以實現,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在輸入關機命令shutdown,回車就可以看到關機命令的用法和引數說明。用第三方軟體可以試一下定時關機3000.定時關機3000可以在11種條件下執行14種不同的任務,例如可以指定幾點幾分進行關機,開機多長時間進行關機,全天累計開機多長時間執行關機,除了關機還可以執行重啟,斷網,執行軟體等任務。

還可以設定指定的時間段不能使用網路或電腦,用著挺方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的 你搜一下winoff 看能不能搜到

16樓:你的貼心小答主哦

回答定時關機助手、迅雷、360防毒軟體等軟體。

以定時關機助手為例,步驟如下:

2、設定想要關機的時間。點選執行;

3、執行後,工作列提示關機時間。

360防毒軟體自動關機:

1、開啟360防毒;

2、選擇快速掃描;

3、點選掃描完成後自動處理並關機。

更多7條

17樓:牛掌櫃說電腦

電腦自動關機,有這個小軟體很方便!

有什麼軟體可以設定電腦自動關機的?

18樓:教育仁昌

不需要其他軟體,電腦自帶設定自動關機的功能。

工具/材料:以win7系統為例。

1、選中「計算機」圖示,右鍵點選「管理」。

2、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上,點選「任務計劃程式」。

3、之後在彈出的視窗上,點選「建立基本任務」。

4、接著在彈出的視窗上,輸入名稱和描述為「定時關機」。

5、其次在彈出的視窗上,點選「下一步」。

6、再者在彈出的視窗上,選擇「每天」。

7、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上,點選「下一步」。

8、接著在彈出的視窗上,輸入「程式或指令碼」為「shutup」,新增引數為「-s -t 3600」。

9、之後在彈出的視窗上,點選「下一步」。

10、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上,點選「完成」即可。

19樓:夢國飛

設定自動關機,系統自帶的功能上就可以做到,而且不位元定的軟體麻煩,在執行框中輸入關機命令。下面是操作步驟:

1.開啟開始選單,點選執行。如果沒有執行,就直接按鍵盤快捷鍵開啟,win+r開啟即可。

2.想讓電腦在三個小時以後關機,就開啟開始選單,開啟執行框,在執行框中輸入shutdown -s -t 10800   然後確定就可以了。這裡的10800就是三個小時的秒數,因為系統記憶關機時間是以秒計算的。

3.點選確定之後,會出現一個短暫的黑色的命令框,繼而消失,然後在桌面托盤處顯示一個資訊,即關機資訊,將在多少分鐘內關閉。然後這個提示框就會消失。

4.如果中途後悔了,或者快到關機的時間了,但是還有重要的工作沒有做完,就再次開啟執行,在執行中輸入shutdown -a這樣一個命令,然後點選確定。

5.此時還是會出現一個黑色的命令框,然後會在托盤處顯示一個資訊,即計劃的任務被取消。這樣說明,到時候就不會再自動關機了。

如果在臨關機時還會跳出一個提示,即幾十秒後關機,需要再次輸入一下取消,因為取消一次可能不管用。

6.如果想在特定的時間關閉電腦,也可以開啟執行框,比如,要在下午二點二十六關閉電腦,那麼就在執行框中輸入at 14:26 shutdown -s這樣一個命令,點選確定,同樣會有一個提示。

顯示多少時間後關機,取消的方法也是跟上面一樣。

20樓:牛掌櫃說電腦

電腦自動關機,有這個小軟體很方便!

21樓:

開始->執行,輸入at 12:00 shutdown -s -t 30

表示在12:00關機,其中 -t 30可要可不要,表示提前30秒提示要關機,

22樓:呵呵本世紀結束

迅雷就可以,如果你的電腦有裝的話就不用裝其它的軟體了

工具=》定時任務

23樓:遺諾今生

千千靜聽就可以 這類軟體很多

有什麼軟體能讓電腦自動關機的? 5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迅雷,千千靜聽,還有專門的軟體,要麼還可以用命令列at來定時關機

25樓:山湖浪人

系統自帶定時關機命令 shut down at 後跟時間

26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關機。 電腦自帶遊這個功能

27樓:你的貼心小答主哦

回答定時關機助手、迅雷、360防毒軟體等軟體。

以定時關機助手為例,步驟如下:

2、設定想要關機的時間。點選執行;

3、執行後,工作列提示關機時間。

360防毒軟體自動關機:

1、開啟360防毒;

2、選擇快速掃描;

3、點選掃描完成後自動處理並關機。

更多7條

求不想讓機房電腦隨便安裝軟體的方法

我們學校的機房管理是這樣的 1 安裝還原卡。2 設定所有分割槽在次日還原。安裝一個影子系統,只是一個軟體,不大,安裝後,隨便幹什麼,重起就回到原來樣子。影子系統介紹 去安裝個還原精靈,不管怎麼安裝下次開機的時候還是原來的樣子。超簡單得勒,裝還原卡,我們學校就是這樣,超bt!我沒罵你的意思啊!知是覺得...

失眠了有什麼簡單的方法讓自己較快入睡

你好,建議你在睡前稍吃一點催眠食物,更容易入睡。現推薦幾種僅供參考 1.牛奶 牛奶中含有色氨酸,這是一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睡前喝一杯牛奶,其中的色氨酸量足以起到安眠作用。飲用牛奶的溫飽感也增加了催眠效果。2.核桃 核桃是一種滋養強壯品,可治神經袁弱 健忘 失眠 多夢和飲食不振。每日早晚各吃些核桃仁,...

家庭記賬有什麼好方法或軟體家庭記賬,收

家庭記賬區別於專業的會計記賬,一般使用流水記賬軟體來輔助記賬。快速上手流水記賬軟體 家庭記賬有什麼好方法或軟體家庭記賬,收入,支出等 家庭記賬做好 分類 人員 賬戶 金額 日期五大記賬要素,就可以系統的分析 統計家庭的開支情況,做到開源節流,財富的積累。一般我們推薦使用簡 益通用流水記賬軟體,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