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不想讓機房電腦隨便安裝軟體的方法

2022-03-13 05:40:13 字數 2734 閱讀 1593

1樓:

我們學校的機房管理是這樣的:

1)安裝還原卡。

2)設定所有分割槽在次日還原。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個影子系統,只是一個軟體,不大,安裝後,隨便幹什麼,重起就回到原來樣子。

影子系統介紹

3樓:幸福碎片

去安裝個還原精靈,不管怎麼安裝下次開機的時候還是原來的樣子。

4樓:奔雷劍掣

超簡單得勒,裝還原卡,我們學校就是這樣,超bt!我沒罵你的意思啊!知是覺得這樣的做法不對而以.

5樓:w高山仰止

改為ntfs格式後就得以禁用新增或修改某分割槽的功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二十一世紀了還要什麼還原卡啊,裝個冰點還原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設定.輸入gepidit.msc.進入組策略編輯器.

2: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安裝服務-禁用windows安裝服務(在右邊).該項設定為啟用.

3:關閉組策略設定視窗.

4:高階使用者設定密碼,讓你的學生用普通使用者,這樣他們連組策略都改不了!

8樓:常虎成

裝還原卡就最是最好的辦法

或者你可以修改登錄檔來鎖定,比較麻煩

9樓:天下第一齋

最省錢的方法1安一個影子系統不花錢(**是

一般方法 安一個華超牌的保護卡大概一個50左右但是很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下開機還原的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一個服務經禁用了.windows installer

用它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guest帳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的電腦能裝什麼遊戲就都裝上就行了,如果真卡學生也不會去裝上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還原精靈就可以了,還原精靈簡單易用,並且不用花錢,經濟實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個網路爸爸軟體,裡面好像有禁止玩遊戲的專案

16樓:宇宙唯吾獨尊

安裝還原精靈和還原卡都行,不過它們對硬碟不好,最好去下個網路爸爸反黃軟體,禁止玩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裡的超級使用者設定密碼,給學生用普通使用者,普通使用者是不能安裝軟體的!

機房電腦怎麼批量安裝軟體

18樓:深圳中宇視通科技****

軟體安裝器,你搜一下 或者你會用批處理安裝 或者你用移動版的軟體直接複製到計算機建立一個快捷方式就可以額且不怎麼汙染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臺電腦上裝好後,做成ghost盤,全盤複製就好了。

我管理一個機房,想安裝一個軟體。怎麼實現多臺機子共同安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打**諮詢。「用友軟體公司」,這家公司是專門研發企業管理軟。

21樓:礱巖

看你安裝什麼樣的軟體了!現在大部分都是b/s結構的,直接就可以通過地址訪問共享。

如果是c/s 很簡單通過遠端桌面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找一下硬碟保護軟體,也就是系統還原軟體,這類軟體都有同步資料傳輸功能,這樣就可以把其他的計算機同步成和某一臺完全一樣了。

23樓:呼蘭河水

呵呵 ,建議你網路克隆軟體

我原來用過maxdos

現在一些主機板,特別是為網咖設計的,主機板上自帶網路克隆功能的。

24樓:惠智傑

就你舉的例子,如果你不改變路徑,第一次安裝好了以後,以後安裝不改路徑的話,是覆蓋上去的,不會有2個。你這樣的問題,應該是自己選擇安裝路徑時候的問題,就算自己選,也是可以覆蓋上去的,不會重複,所以選擇路徑的時候注意下。還有個問題,一個軟體在安裝這麼多次?

還在同一盤裡?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也是機房管理員,我們的機房全部有還原卡,每次安裝軟體,都是先安裝一臺機,然後利用還原卡的同傳功能,半個小時就能把所有機器同傳完。以前沒有還原卡的時候都是用網路ghost。

1,先裝好一臺機,然後利用還原卡或網路ghost傳所有系統。

2,如果所有電腦系統已經裝好,可以利用動作錄製或自動安裝軟體錄製一個指令碼,然後利用教學軟體自動安裝。

我所知道的就這麼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網路同步軟體,有很多

如何組建像學校機房那樣的計算機組,讓一臺電腦能控制其他所有電腦

27樓:域之盾軟體

可以用域之盾系統來實現,從管控端將安裝程式可以分發到各個客戶端進行安裝,也可以遠端檢視 遠端操作各個客戶端電腦,能監控到客戶端的所有網路行為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電腦上的軟體怎麼安裝到,電腦上的軟體怎麼安裝到ipad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 完成安裝itools軟體成功後,然後要將ipad與電腦進行連線,可通過資料線連線,如下圖所示。4 ipad和電腦連線完成後,然後再開啟itools,如下圖所示 5 管理已經有的應用程式。點選ipad裡面的應用程式,可以進行解除安裝管理,如下圖所示。6 裝新的應用程式,在 網路資...

如果不想讓別人隨便進自己的屋子怎麼說

直接說,我不喜歡你天天來煩我,1.家裡亂,沒有整理 昨天朋友來過,沒整理2.父母在,不希望被打擾之類的 3.有寵物,然後怕生之類的 都可以吧 d 門口掛張牌 主人心情不好。請勿打擾。謝謝 不想讓別人進我的房間,怎麼委婉表達?5 房間還沒有收拾好,等明天在讓你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不好...

求安裝軟體的正確方法步驟!!!(內詳)

第一步正確。不需要解壓到c盤,在安裝完成之後解壓出來的檔案完全可以刪除。安裝路徑可以不選c盤 而且除了一些如防毒軟體等需要和系統底層結合的軟體外,其他軟體最好不要裝在c盤,因為這樣會影響系統的速度和 健壯性 安裝好了之後也可以正常執行 不想要的東西可以用軟體解除安裝掉,對於系統自帶的東西,可以用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