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櫃員工作7年,本科,跳槽還來得及嗎

2022-02-05 04:37:43 字數 897 閱讀 2247

1樓:一顆糖

每個人都羨慕,堂兄做了7年,7年內沒有推廣。我想離開這份工作,但我盲目盲目,我沒有準備盲辭,這隻能讓工作場所危機,不要轉移。存款任務壓力每個銀行的從業者,銀行有一個定期的存款任務,每年內需要數百萬百萬美元,或者在四分之一季度完成數十萬人,並且您需要執行存款。

我有一個朋友在當地銀行每年擁有近1000萬存款任務,並不斷推出周圍的親戚和朋友。碩士的工作7年或出納員想要辭職?深入分析,重新定位,彌補缺陷。

大多數想要從銀行辭職的人都有上述經驗,但必須辭職,否則很容易從痛苦的工作變為困惑的工作。跳躍不會逃脫,但滿足更美好的未來。首先,使用標誌模型來分析自己的系統。

2樓:嘉玉玉寶貝

還是來得及的。在銀行工作7年,你已經積累了很多的經驗,也看了很多的人情世故,所以你的心性都可以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現在跳槽你的前路會有一個很大的發展。

3樓:王志剛剛剛

來得及。只要做出大膽的決定,一直去努力不停的奮鬥,不要放棄,堅持不懈,最後一定會來得及相信自己。

4樓:陳遠紅紅紅

還是來得及的,但是現在跳槽一定要好好的考慮,可能找工作也會遇到一些不順利的事情。

5樓:秋風體育

跳槽來不及了,都已經7年了,還不如繼續做下去。

6樓:老龐家小

來得及,而且現在是一個跳槽的**階段,因為你還年輕、也有幾年的經驗,這種時候最好跳槽了。

7樓:雙魚愛仕達

來不及了。因為你已經畢業很多年了,你的專業知識你都忘了,而且你適應不了社會的發展。

8樓:傾心的阿博老師

我個人認為,現在跳槽還來得及,因為銀行櫃員在未來一定會被取代。

銀行櫃員工作特徵,在銀行工作職業怎麼填

你去銀行看看就能瞭解了,櫃員就是給客戶辦理業務的,還經常要考試,開會的 一個字 累 整天坐著不是數錢就是敲鍵盤低頭看電腦上的資訊,很容易得頸椎病!環境不好的營業室可能還得忍受紙張和油墨的味道,遇到脾氣不好的客戶會朝你莫名其妙發火的,辦業務慢了會被人罵,哈哈。在銀行工作職業怎麼填 10 在銀行工作,填...

如何做好銀行綜合櫃員工作,淺談如何做好銀行綜合櫃員工作

一 要增強責任心綜合櫃員每一筆業務需要自己單獨去完成,並要自我複核 自我約束 自我控制 自我承擔風險。以前工作中的小問題 小差錯,自己沒有發現,同事複核時會給你提出,而綜合櫃員制後你沒有依賴了,工作責任心不強,就容易出現差錯。二 要嚴謹細緻銀行工作性質要求我們工作中要嚴謹細緻,綜合櫃制讓我們更加體會...

如何做好銀行櫃檯,如何做好銀行綜合櫃員工作?

領發 登記和保管儲蓄所的有價單證和重要空白憑證,辦理各櫃員的領用 上交 2.負責各櫃員營業用現金的內部調劑和儲蓄所現金的領用 上繳,並做好登記 3.處理與管轄行會計部門的內部往來業務 4.監督櫃員辦理儲蓄掛失 查詢 託收 凍結與沒收等特殊業務,並辦理儲蓄所年度結息 5.監督櫃員工作班軋帳 6.銀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