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35中學和師範附屬高中那哪個好

2022-02-05 06:33:33 字數 651 閱讀 5166

1樓:太陽哥哈哈

您好,整體來看,師大附中比35中好是很明顯的。師大附中是北京市重點一級的學校,隸屬於強悍的北師大附屬體系,有100多年曆史。而35中只是西城區準重點。

兩個學校的重量級懸殊很大。另外同區比較,師大附中每年的錄取分數線比35中高,上大學的情況也比35中好。至於學校環境,35中高中部目前的情況確實不算很好,學校面積也比較小。

但35中不久之後會遷走,新校址的環境就比較好了。但是35中的生源主要來自於西城區,很多學生初中還都是西城區像4中,實驗,8中這類頂尖學校下來的。而師大附在宣武區高居榜首,原師大附的優秀學生很多去了外區,所以高中學生大多是宣武區差一些的學校考上來的,這方面的客觀差別35中顯然更勝一籌。

我的建議是,如果能上師大附,還是選擇師大附。另外,我不是35也不是師大附的,所以的分析應該比較客觀~如果你對中考有疑問,可以問我。

2樓:河邊的小樹花

四十好從往年升學率來看10中(就是沈飛一中)遠遠比不上4040中學歷年狀元的分數甚至超出11中最高分這些都是10中所望塵莫及的

瀋陽市35中學分數線不夠可以去嗎?

3樓:

瀋陽市35中學分數線不可以去嗎?不管你是誰?羊和哪的,只要你分數線,你就不可以入學的

瀋陽市南昌中學和瀋陽市134中學哪個好

近幾年南昌比134升學率高好多 2011年南昌比134考的好多了 134今年才2.30個實驗育才2中的 南昌很多 具體不太清楚 11年南昌最高分746 5 省優 134的743 有條件的話建議去南昌 師資力量也好 134伙食也不太好 很委婉了 就在樣了 本人2011年也就是今年134畢業生 巨集觀來...

如何從遼大老校區到瀋陽市24中學

坐116或228路 24中學在地質局西面 不到1站地 線路1 從市委黨校出發,乘坐293 格林夢夏 佳園小區 抵達岐山路.約3.43公里 線路2 從市委黨校出發,乘坐228 寵物市場 小河沿 抵達寧山路.約3.11公里 線路3 從百鳥公園出發,乘坐299 衛士家園 淮河南街 在遼寧中醫 市旅遊學校 ...

請問 瀋陽市第52中學是初中還是高中?學校怎麼樣?

是初中,學校環境和教學質量一般。1 師資力量。現有教職工95名,其中高階教師12人,一級教師 38人。是一所公立中學。該校位於瀋陽市於洪新城境內,為於洪新城地區唯一一所初級中學。2 教學環境。學校佔地面積28620平方米,教學樓佔地面積1564平方米。學校綠化面積達40 被市 命名為 花園式學校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