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瀋陽市第52中學是初中還是高中?學校怎麼樣?

2022-12-29 11:35:08 字數 3221 閱讀 6797

1樓:良師益友詩和遠方

是初中,學校環境和教學質量一般。

1、師資力量。

現有教職工95名,其中高階教師12人,一級教師 38人。是一所公立中學。該校位於瀋陽市於洪新城境內,為於洪新城地區唯一一所初級中學。

2、教學環境。

學校佔地面積28620平方米,教學樓佔地面積1564平方米。學校綠化面積達40%,被市**命名為「花園式學校」。有16702平方米的操場,設有籃球場、足球場、環形塑膠跑道排球場地和環行跑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52中學的在我們于洪區是初中不是高中不怎麼樣地方中等吧也就挺亂的打架出了名的學校學校很老。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初中,,接近郊區的,沈遼路楊士附近,,教學一般,,,交通還可以,但下車得走一段,,,學校挺破的,

瀋陽市第52中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洪新城的楊士,沈遼路,南陽湖街交叉口南走到,到於臺小區右拐最裡面就是。

瀋陽52中學和174比哪個好?

5樓:開卷有益

是瀋陽52中學相對好。

可詢問瀋陽市教育局。

以瀋陽市教育局的說法為準。

瀋陽市52中學怎麼去?

6樓:代號

216 264鐵百下車 坐129 南陽湖街站下車 西南方向500多米 下車可以打聽下。

瀋陽市高中排名

7樓:丿惜緣灬浪子

1、東北育才學校。

東北育才學校是2023年由張聞天、徐特立等老一代無產階級革命家建立的一所具有光榮革命傳統的學校,是瀋陽市教育局直屬的省重點中學,遼寧省首批示範性高中、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2023年被市教育局確定為優才教育實驗學校。東北育才學校在全國中學中率先創立了材料科學、生命科學、智慧機器和機器人、軟體科學四個尖端科學研究實驗室。

2023年,佔地15畝的國內基礎教育首家生態科普基地投入使用,袁隆平院士為科普基地題名。

2、遼寧省實驗中學。

遼寧省實驗中學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是遼寧省教育廳直屬的學校,是示範性普通高中。前身為東北實驗學校,建立於2023年5月4日,它是由林楓、車向忱、董純才、郭明秋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親手締造的一所實驗學校。第一任校長由遼寧省副省長、教育家車向忱擔任。

建校以來,在全省始終發揮著實驗性、示範性作用。學校先後與國內五十多所學校及許多國家的中學、大學建立了校際協作關係。

3、瀋陽市第二中學。

瀋陽二中直屬於瀋陽市教育局,是示範性高中,是遼寧省唯一通過iso14000國際質量認證的學校。2023年,在張學良將軍於2023年創立的同澤男中原址的基礎上,以省四中為主體,合併市立一中、二中、三中和省立二中的高中部,成立了瀋陽二中,是新中國第一批省立重點高中。多年來,學校與美國、英國、韓國、日本的一些中學、大學建立了協作關係,併成功地進行了學生、教師、管理各個層面人員的互訪及國際交流活動。

4、瀋陽市第二十中學。

瀋陽市第二十中學是遼寧省重點高中、省示範高中、省課改先進校,遼寧省首批教學特色實驗學校,瀋陽市高中數學、化學學科教師培訓基地,先後被評為遼寧省教育系統先進集體、遼寧省精神文明行進集體、遼寧省課程改革先進集體、瀋陽市先進單位。學校辦學條件一流,現代化教學設施一應俱全,辦學水平蜚聲省內外。《光明**》、《人民教育》、《中國教育報》、《中國教師報》等各大報紙報道了學校的改革經驗,幾年來,有近千所學校到校學習交流,實現了教育智慧的共享與教育發展的共贏。

8樓:把幸運花光

省重點:遼寧省實驗中學,瀋陽2中,東北育才,瀋陽20中學,120中學,一中,三十一中,四中,二十七中,鐵路實驗中學,瀋陽市第五中學,同澤高中,瀋陽11中,東北中山中學,瀋陽10中,同澤女中。

市重點:三十六種,四十中學,第九中學,二十二中學,二十八中學,礦中,三十八中,三十五中,共青團試驗中學。(就列這麼多,瀋陽的高中還有很多)

9樓:冉東惲興旺

高中這個東西對於一個孩子來說太重要了。

學校的好壞直接關係你的高考成績。

不能怠慢。想考一本。

不論花多大的代價也要把孩子弄到實驗,育才,2中,20這類的學校借讀也寧可。

家在哪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孩子這輩子就這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省重點1. 東北育才高中。

2. 遼寧省實驗高中。

3. 瀋陽二中。

4. 瀋陽一中。

5. 瀋陽市第二十中學。

6. 瀋陽市第二十七中學。

7. 瀋陽鐵路實驗中學。

8. 瀋陽市第四中學。

9. 瀋陽市第五中學。

10.瀋陽市第一二○中學。

市重點1. 瀋陽市第九中學。

2. 瀋陽市第二十八中學。

3. 遼中縣第二高階中學。

4. 瀋陽市第一七○中學。

5. 瀋陽市第三十六中學。

6. 瀋陽市第二十二中學。

7. 瀋陽市第十五中學。

8. 瀋陽市第四十中學。

9. 瀋陽市第三十八中學。

10.瀋陽礦務局中學。

瀋陽第五十二中學怎麼樣

11樓:想氟戭

這地方,太背了!要不是導航犬,說啥我能找到這裡!路口也沒個指示!教學樓看著挺新!

到瀋陽市第52中學都有什麼公交車

瀋陽市於洪新城五十二中學教學質量怎麼樣?

12樓:來放

是初中,,接近郊區的,沈遼路楊士附近,,教學一般,,,交通還可以,但下車得走一段,,,學校挺破的,

熟悉瀋陽市這幾所中學的人幫幫忙(83中學、97中學、52中學、43中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83中是東陵區重點中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43,很大,合併了珠江五,在遼大對面。

瀋陽市南昌中學和瀋陽市134中學哪個好

近幾年南昌比134升學率高好多 2011年南昌比134考的好多了 134今年才2.30個實驗育才2中的 南昌很多 具體不太清楚 11年南昌最高分746 5 省優 134的743 有條件的話建議去南昌 師資力量也好 134伙食也不太好 很委婉了 就在樣了 本人2011年也就是今年134畢業生 巨集觀來...

瀋陽市35中學和師範附屬高中那哪個好

您好,整體來看,師大附中比35中好是很明顯的。師大附中是北京市重點一級的學校,隸屬於強悍的北師大附屬體系,有100多年曆史。而35中只是西城區準重點。兩個學校的重量級懸殊很大。另外同區比較,師大附中每年的錄取分數線比35中高,上大學的情況也比35中好。至於學校環境,35中高中部目前的情況確實不算很好...

如何從遼大老校區到瀋陽市24中學

坐116或228路 24中學在地質局西面 不到1站地 線路1 從市委黨校出發,乘坐293 格林夢夏 佳園小區 抵達岐山路.約3.43公里 線路2 從市委黨校出發,乘坐228 寵物市場 小河沿 抵達寧山路.約3.11公里 線路3 從百鳥公園出發,乘坐299 衛士家園 淮河南街 在遼寧中醫 市旅遊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