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車輛違章要輸入驗證碼什麼是驗證碼

2022-02-05 10:07:16 字數 611 閱讀 8494

1樓:全國卷的你

是**驗證碼,一般是計算**裡直接看到計算題答案。就是你查詢交通違章時,先在該**先申請一個賬號後。再次輸入賬號登陸查詢您的違章情況時,輸入賬號密碼後還要輸入的一個驗證碼。

1、可以登陸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服務網(http://jj.gdga.gov.cn/),點選「交通違章查詢」,查詢交通違章資訊。

2、交通違章查詢由兩種方式,一是按車牌號查詢交通違法資訊,二是按駕駛證號查詢交通違法資訊。兩種方式都需要輸入驗證碼,只要按照系統提示的數字驗證碼正確輸入即可。

2樓:你路過我身邊

查詢車輛違章要輸入驗證碼是**驗證碼,一般是計算**裡直接看到計算題答案。

違章查詢後面輸入驗證碼的使用說明:直接在驗證碼框裡輸入後面的驗證碼計算結果就可以了,比如後面是8+1=? 在框裡直接輸入9就可以查詢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查詢交通違章時,先在該**先申請一個賬號後。再次輸入賬號登陸查詢您的違章情況時,輸入賬號密碼後還要輸入的一個驗證碼。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給我們提供了,只要點選 「驗證碼」,就會出現幾個數字,照著填到空白處即可。

為什麼老是要輸入驗證碼?驗證碼有什麼用

是空間裡的嗎?如果是的話。你的 是不是經常被盜啊?可能是你的 你夠安全啊。呵呵呵呵。你試著去改密碼啊,產生的原因可能有 1 病毒未清除 2 對頻繁的干擾進行限制 3 防止掛機等類似的頻繁惡意訪問進行限制,保護使用者合法權益 解決辦法 1 定期防毒 2 不要頻繁的進行同類操作,易被誤以為惡意攻擊 網路...

登入時為什麼要輸入驗證碼 有什麼意義

您好,因為您的號碼已經出現異常,可能您的密碼已經洩漏,請您立即查殺木馬並修改密碼。登入驗證碼可以有效地防止部分人員大量登入偷來的qq號碼,同時也能保障您在危險環境下安全登入。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登入qq時輸入了驗證碼還是不能登入?為什麼登陸什麼都要驗證碼?驗證碼有什麼用?你好,登入需要驗證碼的原因 1...

簡訊驗證碼是什麼怎麼找,簡訊驗證碼收不到是怎麼回事?

一 使用者自己手機號碼被運營商遮蔽 你曾將此類通知簡訊向運營商投訴為垃圾簡訊,使得簡訊被運營商遮蔽。解決方法 需要你聯絡運營商解決此問題 2二 手機簡訊安全軟體等黑名單設定 您曾經在手機簡訊中設定了比較嚴苛攔截的攔截規則。解決方法 檢視簡訊黑名單設定,選單 騷擾攔截 設定,分別檢視攔截模式與黑白明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