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驗證碼登入的時候為什麼是那賬號,怎麼切換成我指定的賬號

2021-06-17 19:12:21 字數 1903 閱讀 2924

1樓:在慕田峪長城航海的橄欖石

進遊戲後點頭像-點切換賬號回登陸介面 然後在自己的號那裡去掉記住密碼或者自動登陸之類的再登一次,這樣確保下次輸入賬號時不會關聯密碼。 然後再點切換賬號回登陸介面,把自己的賬號點x刪了就行。

2樓:速遠

那你自己弄一個帳號密碼也可以的

聯通手機營業廳在用驗證碼登陸的時候輸入完手機號下邊會有個切換號碼,那個號碼是怎麼回事?

3樓:若果兒

點那個可以換號碼登入

4樓:哥是人間風雨

可以切換號碼登入,方便多賬號使用者切換免登入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可切換成另一個手機號碼去登入呀!

6樓:流雲翔

可以登入其他手機賬號

7樓:留下美好的彩虹

沒有碰到過,就不能回答。

8樓:01孤傲

是你的另一個手機號吧

9樓:錒椿

可以登陸別的聯通號碼!

華為裝置賬號登陸一個號碼為什麼老是要另一個號碼的驗證碼?

10樓:旅令璟

華為裝置賬號總是提示另一個手機號碼的驗證時,證明當前賬號和手機號不匹配,為安全著想,發驗證碼到對應的手機號。建議以當前號碼,重新註冊一個。

11樓:

按你這一說法你賬號登陸不是同一手機號碼,希你重新登陸。

12樓:傅瀅渟

你手機壞了沒關係的,只要還是原來手機卡就行,在新手機登入時它就是需要驗證一下,往你的手機發一個驗證碼就可以登入的。

兩個招行卡一個手機切換登入要驗證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不了,應該是一個裝置對應一個賬號,你在一個手機上登入切換兩個賬號,當然要驗證碼證明你賬號的安全性是你本人在操作。

14樓:eva哲

驗證碼是驗證是否本人操作,安全設定,如果你經常使用的話會預設賬號,不用驗證,不過使用頻率不高還是要驗證的,安全第一。

15樓:

兩個招行卡一個手機切換登入肯定需要驗證碼的,因為你登入的不是一個賬號,銀行為了安全,一卡一碼的。

16樓:環潭老周

驗證碼是用來驗證是否為你本人或是否為此手機號登入的,所以這一步是很有必要的,不要嫌麻煩。

17樓:

經常使用的話,切換以後只要登入密碼就可以了。

18樓:在將軍山跳皮筋的雨花石

一個招行卡只能和一臺裝置相匹配,不能有第二臺裝置共同使用一個招行卡

19樓:桃源強哥的故事

應該要把 不同的號碼應該是收到不同的驗證碼

20樓:

都用的話,切換應該要驗證碼的!

21樓:乾皖禕

對呀,這個很正常啊,為了安全麼,雖然麻煩一些,但是一切為了安全,不然每個人只要知道了你的賬號密碼就能登入那還得了

手機qq 切換賬號時需要輸入驗證碼,但在輸入正確的驗證碼之後,卻還是提示驗證碼輸入錯誤。這是怎麼回 10

22樓:看**有隻死貓

有時因為延遲問題 第一次輸入驗證碼都提示你錯誤,提示錯誤後在輸入此新的驗證碼就進入了。如果還是不行就刪除重新裝吧

23樓:珍奇公主射手

你可以試試換一個驗證碼

為什麼登入熊掌號時總是需要手機驗證碼

登入可以設定密碼登入就也可以用簡訊驗證碼登入,你應該是設定的簡訊驗證碼登入,所以為了保障客戶安全,需要你簡訊驗證碼驗證 現每個人都有bai很多賬號,du沒有更改原zhi始密碼的都可以選dao擇原始密碼登入和驗版證碼登入,手機賬權號一般都是賬號,忘記密碼,可以驗證碼登入,一般情況下,手機號都跟隨本人,...

為什麼微博登入時手機收不到驗證碼

要不就是沒網要不就是沒話費,嗯號碼弄錯了如果都沒錯的話可能有問題。網速太慢了,反正一般情況不會這樣的希望你看下號碼是否錯誤或者什麼多注意一下噢,我就知道這些了謝謝你 看看手機的 設定 應用管理 微博 許可權管理 中,傳送資訊有沒有被允許,否則就是手機訊號問題或者是否手機記憶體太滿影響了執行 手機訊號...

手機怎麼收不到驗證碼?手機驗證碼收不到是怎麼回事?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1 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2 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3 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手機欠費後是收不到驗證碼簡訊的,如果手機收不到驗證碼簡訊,可以撥打 試試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