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怎麼誕生,哆啦A夢誕生的那一集是哪一集啊?

2022-02-05 17:25:07 字數 1337 閱讀 609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機器貓哆啦a夢出生在工廠。

原本他是一隻保姆型的黃色機器貓。

但是因為他是個次品,所以準備扔到焚化爐燒燬。

他被貓型女王哆啦美子救下了。

由於是次品,哆啦a夢學本領很遲鈍,跑步最慢、算術最差,不會使用任意門、竹蜻蜓。

可是他吃飯最快、最多。

他被校長調班了。

在新班級巧遇恩人哆啦美子。

哆啦a夢很傷心、沮喪的時候,美子請他吃20世紀的美食——銅鑼燒,於是銅鑼燒成為哆啦a夢最愛的食物。

機器人展覽會暨畢業典禮上,購買者可以現場按鍵選擇想購買的機器人。

哆啦a夢表演搖鼓,結果拿錯了道具,搖了招雷鼓。

表演帶嬰兒出來散步。

表演過程中失控、摔跤。

儘管表演失敗,哆啦a夢還是被野比大雄的曾孫世修買下了。

聖誕節前夕,世修準備送機器貓一個禮物——一個泥塑的哆啦a夢,但耳朵總是刻不好,於是求助於「工程鼠」。

不料「工程鼠」卻把哆啦a夢的耳朵咬壞了。

哆啦a夢的耳朵就這樣沒有了,從此他非常害怕老鼠。

哆啦美子看到哆啦a夢沒有了耳朵,笑個不停。

哆啦a夢非常傷心,一直大哭不止。

哭到嗓子完全沙啞,而且身上的油漆全部脫落,只剩下藍色的底漆。

哆啦a夢為了讓感謝世修,同時他也想讓主人過得幸福,於是他決定坐時光機器回到20世紀,也就是世修的爺爺的爺爺——比野大雄的時代,幫助了遲鈍的大雄改寫了未來,於是就有了哆啦a夢跟比野大雄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貓型機器人1293號,2023年9月3日生,高129.3釐米,重129.3公斤,最愛吃銅鑼燒,最怕老鼠。

哆啦a夢是由康夫的曾孫派去照顧康夫的,它有一個神奇的百寶袋,每當康夫有麻煩時,就拿出法寶幫助康夫。

他原來是黃色的,可後來因耳朵被老鼠吃了,因傷心把身上的黃色洗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拉是從貓媽媽的肚子裡出來的

哆啦a夢誕生的那一集是哪一集啊?

4樓:宇宙過河卒

^^如果還有什麼需要詢問的歡迎詢問我們

哆啦a夢誕生那一集是在哪部?

5樓:小米博士

《2023年哆啦a夢的誕生》,這是一部中篇劇場版,講述了哆啦a夢出生時的故事,值得一看!

「哆啦a夢新番」哆啦a夢誕生是哪一集?

6樓:

哆啦a夢新番2015是沒有的,你想看的話可以看【2023年的哆啦a夢誕生】,我記得小時候還買過***,好懷念~

形容哆啦a夢的成語,關於哆啦a夢的成語

一文不值y w n b zh 釋義 解釋 指毫無價值。語出 出處 明 畢魏 三報恩 罵佞 最可悲年少科名,弄得一文不值。例句 示例 有時說自己的作文的根柢全是同情,有時將校對者罵得 魯迅 而已集 讀書雜談 關於哆啦a夢的成語 滴水穿石d shu chu n sh 釋義 滴水可把石頭打穿。比喻雖然力量...

哆啦A夢是什麼意思哆啦a夢什麼含義

多啦是日文 銅鑼的讀音 也就是哆啦a夢喜歡吃的那個銅鑼燒 a夢寫成日文是 衛門也就是守護者 doraemon 哆啦a夢 名字的由來 第一個解釋是dora是豆沙餅,因為豆沙餅的日文是dorayaki。第二個解釋是dora是野貓,因為野貓的日文是doraneko。這種說法來自 藤子 f 不二雄的世界 是...

《哆啦A夢》是否有結局?哆啦A夢最終去了哪裡?

哆啦a夢 是沒有結局的,哆啦a夢最終回 是日本著名漫畫 哆啦a夢 的大結局 這部動漫當中並沒有給出明確的解釋,哆啦a夢最終可能完成了自己的任務,回到了未來,或者是回到了屬於自己的時代 我認為哆啦a夢有結局 哆啦a夢最後可能是回到了未來,畢竟他只陪伴大雄童年的時光,讓大雄有著更健全的人格,而且做事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