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是聯通的號有流量有話費為什麼不能上網

2022-02-05 22:00:47 字數 3927 閱讀 3389

1樓:中國聯通

1、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3、檢查聯通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到營業廳檢查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4、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可換機測試。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2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不能上網的話,建議你可通過以下方法嘗試:1.如你有停機的記錄,手機上網功能會在繳費開通手機後48小時內恢復。

不過你說有話費有流量,應該可以排除這個問題。2.你以進入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如是關閉的就設定為開啟。如果已經開啟了,就設定為關閉,然後過一分鐘再開啟。如果是沒有3g標誌,可以進入設定 >通用

>網路>啟用3g,設定為開啟。如果已經開啟,就設定為閉關,過一分鐘再開啟。3.在3g網路啟用的前提下如果出現該情況,建議你將手機的網路還原以後再嘗試搜尋網路進行使用。

如果排除以上還是無法使用,建議可以將sim卡拔出插入其他手機中嘗試,看是否能上網,如果在其他手機也無法上網,有可能是sim卡有問題,可以到營業廳檢查一下,如果換到別的卡可以照常上網,建議檢查一下你的手機,看是否是**出現故障,可以找蘋果售後檢測一下。

3樓:

iphone手機無法上網的原因:

1.確保飛航模式已關閉;

2.檢查iphone顯示屏左上角顯示什麼,訊號有幾格,5格為滿。如果訊號沒有問題,再檢查運營商後邊顯示什麼,3g為3g網路環境下,e為2.

75g,字母o代表為2g網路環境下,請嘗試改變您的位置或到戶外嘗試;

3.查詢伺服器上sim卡的上網狀態是否正常,檢視sim卡是否支援並已開通net接入點上網業務;

4.還原網路設定;

5.重新放置sim卡;

6.恢復iphone,確保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itunes。下一步,連線iphone。在「裝置」下的左欄中,點按iphone,然後點按「摘要」標籤中的「恢復」。

排除以上方法,建議您換機測試,如果該sim卡在別的手機上也不能上網,則判斷屬於卡的問題,可致電10010人工或者到營業廳查詢卡的上網資料是否正常。

4樓:

您好,建議您換機換卡進行測試,判斷出現故障的具體原因,如手機故障可以根據國家三包規定憑購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指定地點進行檢測維修。如由於晶片卡問題導致,可以憑個人有效證件前往聯通營業廳辦理補卡。

1.使用網路制式為wcdma版的iphone插入聯通卡是預設設定的,無需再設定任何網路設定的。

2.想打**的時候也使用3g網路是要將3g選項打勾的,不打鉤就是2g網路,打**時會自動斷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在設定--還原--還原網路設定試一下的.

6樓:果凍愛瘋

手機訊號旁有出現3g嗎?沒有的話手機開啟設定,通用裡面點選網路開啟資料連線,還沒有就刷機吧

7樓:白茶小鋪

欠費了麼?還有你手機流量設定開了麼

我的聯通卡,有話費有流量,為什麼還是不能上網?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一樣。怎麼試都一樣無招。剛剛還玩的好好的一下就斷網。就沒網了**可以打就是上網不行

9樓:曉通天地

樓主你好 你用聯通卡上網建議你以下操作 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apn)中國聯通3g網路(chinaunicom 3gnet)然後選擇網路運營商 自動。做使用的方法就是關機5分鐘左右重啟手機自動重新整理流量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10樓:中國聯通

**卡有費用但是使用不了原因:1,查詢下手機卡是否有辦理停機保號或掛機業務,如果有辦理手機卡里面有費用也是無法使用的2,查詢下週圍移動訊號,看下附近移動使用者是否能正常使用,如果都是一樣的無服務就是訊號問題,建議可以拔打10086反饋,如果附近使用者使用正常建議換卡測試下,換其它卡能使用就說明是卡的問題,建議去聯通營業廳換卡,如果換卡還是不能使用就可以排除手機卡的問題了具體建議可以拔打10086核實下

11樓:1無言以對

網路不穩定吧。先開飛航模式然後在關閉飛航模式讓它重新搜尋網路

12樓:莘夜貴驪娜

以聯通號碼為例,有以下原因導致。1.使用者此前欠費停機,後期繳費開機,但是這過程中可能造成了手機網路識別出錯的情況。

建議可關閉3g4g和上網功能-重啟手機-開啟3g;4g和上網功能(如不行,可進入飛航模式後,一會再退出),檢視是否恢復。2.使用者號碼達到一定流量,當月流量封頂,導致無法上網。

該情況可撥打10010轉人工,諮詢號碼上網功能是否處於封頂狀態。3.此前有主動關閉號碼上網功能。

該情況可撥打10010轉人工,諮詢號碼上網功能是否關閉,如關閉,開啟即可。4.使用者手機本身未開啟蜂窩資料或資料開關,但是無法使用移動資料上網。

在手機中開啟即可。如仍不行,可換機嘗試。

聯通手機卡有流量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13樓:你問我答

建議通過以下幾方面來判斷一下:

1、一開始就無法上網還是最近出現的,一開始不能上網的話建議您關注一下手機卡是否開通了上網功能,最近幾天開始不能上網的話,需要查詢一下手機的資料連線是否開啟。

2、最近有沒有停過機,停機之後資料功能會斷開,在您繳費開機後需要把手機關機再開機啟用一下上網功能,才可以使用。

3、是不是很久沒有關機了,如蘋果手機長時間不關機會出現無法上網的情況,關開機試一下吧。

4、當地的網路訊號情況怎樣,身邊使用聯通卡的朋友上網正常嗎,建議換卡換機測試一下,如果手機是其他運營商的定製機,可能無法使用聯通3g網路。

5、所以網頁都上不去還是一個網頁上不去。

建議通過以上幾點排除一下。

14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聯通手機卡無法上網,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

1.確認手機卡為正常在用的狀態;

2.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

3.若為4g/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

4.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

5.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在室內,更換至窗邊;

6.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操作:

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7.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8.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如以上方法仍無法解決,可以聯絡當地聯通客服處理。

更多8條

15樓:

您好,如您使用的是智慧手機,您需要將手機的資料連線開啟。如您近期剛因欠費交過費用的話,繳費後需要將手機關機停3到5分鐘後重新開機,重新整理網路後即可使用了。

16樓:麗麗

這個情況可能是手機接入點設定有問題導致的,建議切換一下接入點試試。

聯通手機上網需要選擇3gwap或者3gnet接入點的。

17樓:宦菱善昊嘉

了20元預付費卡為100m封頂,其他3g**手機上網流量為6g流量封頂(包含國際漫遊時產生的流量),下月自動開通,您當月資料流量超過6g或15g後自動關閉資料功能,無線上網絡卡上網流量為15g流量封頂(包含國際漫遊時產生的流量)

18樓:徽泡泡

把手機調到飛航模式15秒,然後關閉,重新搜尋網路試試

19樓:謙語謙詢

手機卡是否未開通上網功能?手機資料連線是否已開啟?手機上網引數是否正確?當地訊號是否有問題等,都會影響到手機上網.

20樓:隨泉彭和悌

我是聯通卡,我開了流量,但不能上網,這是怎麼回事

聯通手機號碼怎麼開通流量,我是聯通的手機號碼,想開通流量包怎麼辦理

聯通各省份的流量包資費內容和辦理方式都不相同,建議你可以聯絡號碼歸屬地10010查詢瞭解流量包的辦理方式。例如 上海3g預付費和後付費使用者可辦理3g國內流量包,辦理方式可直接傳送相應的簡訊指令至10010 1 10元包 kt3gll10 次月生效,ljkt3gll10 立即生效 2 20元包 kt...

我的手機有話費,有流量,移動卡。可是連線資料後也不能上網,請問這是怎麼了

1 應該是手機管家類軟體,禁止手機資料連線了。2 開啟手機管家 聯網設定 設定。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3 如果不知道怎麼操作,簡單的辦法就是備份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看看周圍別人好不好用,如好用換機試一下,別人要都不好用,可能是網路故障,可以與10086或營業廳聯絡反饋,後續會有維護人員進行處理。第一...

為什麼不能打電話用流量聯通大王卡有話費

您是否是剛剛交的話費,如果是欠費停機之後剛交清的欠費,不能正常使用,可以關機重新開機即可恢復使用,如果不是上述情況,可以撥打10010 尋求幫助。聯通大王卡有話費為什麼不能打 用流量 聯通的號碼有話費無法正常使用,您可先按照以下情況排查 1 訊號問題,可諮詢一下附近聯通使用者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