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mumu和其他安卓模擬器哪個更好用

2022-02-06 02:57:05 字數 955 閱讀 3986

1樓:多維達人

說到安卓模擬器,可能有些人會比較陌生,但對另外一群人,他們則在每天樂此不疲地開啟、登入盡情享受著。其實安卓模擬器說白了就是在電腦上用軟體的形式模擬出一部手機,通常來說模擬的系統都是安卓的,畢竟人家蘋果系統是封閉的。那麼既然有這種軟體就必定不止一款,大家經常會拿自己最常使用的和他人的做做對比,這次的問題就是網易mumu模擬器和其他安卓模擬器的比較,我會從以下一些角度談一談我曾經使用過的體會:

一、模擬器可以用來幹啥為啥要在電腦上模擬一部手機呢,我們知道現在有很多手機遊戲都非常火爆,但對於從電腦遊戲轉換到手機遊戲的玩家們總還是不太適應的,或者有些人對於電腦鍵盤操作更偏好,而這些遊戲他們又很想嘗試,那麼模擬器就能滿足他們,現在很多模擬器軟體也都針對各種遊戲做出了鍵盤設定的推薦,玩家同樣可以定製自己習慣的鍵盤操作,不可謂不痛快,鍵盤操作起來還是很香的。

二、哪些模擬器比較有特點模擬器其實內建的就是安卓系統,那麼通常安卓的功能都會有,但是模擬器上安卓版本卻通常達不到真實手機那麼高,一般會低上2-3個版本,但是總體看上去視覺還是能接受的。而且模擬器還會提供非常方便的螢幕錄製功能、多開功能還有操作錄製,這些都是被高頻使用的。

三、對於模擬器我看中啥我曾經也使用過mumu模擬器,但是在王者這款遊戲的體驗上讓我放棄了它,因為網速太卡,這讓我很頭疼,於是我更換了雷電模擬器,目前使用的也是雷電;雖說這款遊戲已經不在玩了,但雷電的多開和穩定的資料傳輸能力還是讓我比較看重的。

2樓:一點易滴

安卓模擬器更好。因為安卓模擬器的適用性更廣,且其品牌度相比網易mumu更知名以及其迭代版本更多,更具有相容性。

3樓:小張遊戲快報

我認為逍遙、夜神,這兩個模擬器還是比較好用的,網易mumu相容做的不是很好。

4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我覺得是安卓模式更好用,這個模式畫面清晰簡單,讓人一看就懂,我非常喜歡用。

安卓模擬器怎麼在電腦上安裝,安卓模擬器怎麼在電腦上安裝app

不同的模擬器使用方法略有不同的,首先要確定自己使用的模擬器,我目前在用的是海馬玩模擬器,相容性不錯,此處略去疑似廣告1000字。我用的海馬玩模擬器在安裝後就已自動關聯apk檔案,在資源管理器中雙擊apk檔案就可以安裝了,也可以開啟模擬器後,將apk檔案拖放的模擬器主介面安裝。右鍵你要裝的那個apk檔...

怎麼用安卓模擬器玩英雄,安卓模擬器怎麼用

提問的不是很清楚,可以截圖繼續追問下,用模擬器玩遊戲推薦使用夜神。安卓模擬器玩的遊戲必須是手遊,英雄是手遊?安卓模擬器怎麼用 bluestacks安卓模擬器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不過使用前需要繫結google賬號和關聯手機裝置,否則無法安裝android應用,沒有谷歌賬號的可以點選此處申請一個。在bl...

安卓上哪款FC模擬器比較好

1 逍遙安卓模擬器 逍遙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基於自研定製virtualbox的強勁安卓模擬器,業界首創的一鍵多開是其亮點。版本更新快 效能強 執行流暢 需求響應及時,模擬器效能和相容性均不錯,最大的亮點就是在手遊體驗的優化上做的非常好,是玩手遊玩家的首選。2 bluestacks bluestacks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