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安卓模擬器玩英雄,安卓模擬器怎麼用

2023-01-13 05:15:07 字數 813 閱讀 9482

1樓:北京多點**科技****

提問的不是很清楚,可以截圖繼續追問下,用模擬器玩遊戲推薦使用夜神。

2樓:陽光的豆芽妹

安卓模擬器玩的遊戲必須是手遊,英雄是手遊?

安卓模擬器怎麼用

3樓:育知同創教育

bluestacks安卓模擬器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不過使用前需要繫結google賬號和關聯手機裝置,否則無法安裝android應用,沒有谷歌賬號的可以點選此處申請一個。

在bluestacks安卓模擬器右下角的設定選單中,選擇「管理賬戶」-「新增賬戶」,填寫好你的google賬號。提示一下,使用鍵盤輸入數字需要使用到字母區域上方的數字鍵輸入,右側的數字鍵盤無法使用。

安卓模擬器怎麼用

4樓:千鋒教育

一般開啟eclipse或者android studio之後,開啟安卓模擬器,這時候開發環境會自動連線上安卓模擬器,run執行之後,下面就可以直接開發除錯!

如果開發環境沒連線上,可以重啟模擬器,也可以嘗試重啟adb。

這裡重啟adb的方法是,開啟cmd,輸入命令adb kill-server回車,再輸入adb start-server

有人用安卓模擬器玩的嗎

5樓:北京多點**科技****

有用夜神玩的,遇到什麼問題了嗎?

6樓:口向亮白勺名仔

我用雷電模擬器玩coc,陰陽師,問道,王者榮耀。

安卓模擬器怎麼在電腦上安裝,安卓模擬器怎麼在電腦上安裝app

不同的模擬器使用方法略有不同的,首先要確定自己使用的模擬器,我目前在用的是海馬玩模擬器,相容性不錯,此處略去疑似廣告1000字。我用的海馬玩模擬器在安裝後就已自動關聯apk檔案,在資源管理器中雙擊apk檔案就可以安裝了,也可以開啟模擬器後,將apk檔案拖放的模擬器主介面安裝。右鍵你要裝的那個apk檔...

夜神安卓模擬器玩網遊總是網路異常怎麼回事

無法進入系統是個什麼樣子的狀態呢?我的amd都可以順暢玩耍夢幻西遊呢 我的amd渣渣機器試了好多的安卓模擬器,全都不管用,無法開啟的說 夜神真心不錯的一款軟體,沒必要這樣黑人家吧,有問題,可以去他們的客服群裡吼一聲,客服回答的還是很熱情呢,夜神安卓模擬器無法聯網怎麼辦 夜神模擬器不能聯網教 手動關閉...

安卓上哪款FC模擬器比較好

1 逍遙安卓模擬器 逍遙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基於自研定製virtualbox的強勁安卓模擬器,業界首創的一鍵多開是其亮點。版本更新快 效能強 執行流暢 需求響應及時,模擬器效能和相容性均不錯,最大的亮點就是在手遊體驗的優化上做的非常好,是玩手遊玩家的首選。2 bluestacks bluestacks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