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百度貼吧沒人關注,為什麼我百度貼吧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還是被關注?

2021-03-19 18:29:44 字數 909 閱讀 3304

1樓:我欲成社

有幾個辦法:

1,在其他貼吧請求申請廣告帖,用以宣傳貼吧;

2,與其他吧吧主協商,弄友情貼吧;

3,在自己的貼吧里弄一些人們喜歡看的、感興趣的東西,以便達到宣傳效果。

2樓:藯藍づ凌雪

多到一些吧,認識朋友,但不要和別人爭吵

去你感興趣的吧,說一些你對某東西(例如去某個電影吧,說出你對電影的看法等),如果你說的好或者有人認可,就會加你的關注

不要去那些特別大的吧或者幾乎沒人的吧,特別大的吧所有人都沉醉在某個帖子裡,新人不管。幾乎沒人的吧你去了也不會有什麼訊息

用刷粉器可以刷分,但很容易被度娘封號,所以不建議使用可以到刷粉吧、互粉吧、粉絲吧等一些吧去刷粉就這,不懂繼續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多點好貼,共享有用的軟體

為什麼我百度貼吧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還是被關注?

4樓:ii懶羊羊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其實這個設定有兩個地方需要勾選的,一個是i貼吧裡面的基本資料隱私設定,另外一個是個人主頁那裡的隱私設定,這兩個地方的勾選後就不可以關注並隱藏個人動態了!

如果是貼吧系統出現故障的話,則需要等恢復正常後才會成功!

——『貼吧志願者』團隊為你解答,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謝謝!

5樓:棺材上的孩子

其實這個設定有兩個地方需要勾選的,一個是i貼吧裡面的基本資料隱

私設定,另外一個是個人主頁那裡的隱私設定,這兩個地方的勾選後就不可以關注並隱藏個人動態了!

如果是貼吧系統出現故障的話,則需要等恢復正常後才會成功!

6樓:左陽

是不是你的賬號被盜了

在百度貼吧為什麼我發不出去帖子,百度貼吧怎麼發自己的帖子

貼吧引流技術,不懂追問摳,前面1158中間471後面290 如果一個人沒有苦難的感受 讓全也沒關係見義不為非勇也 想要在帖吧裡發帖可以通過右邊有個導航條,點選發帖就可以成功發帖了,如果發不出帖子,是因為裡面有違規資訊,違規資訊是不允許釋出的。如圖 步驟 1 點選發貼 2 填寫標題 3 填寫正文內容 ...

為什麼我的百度貼吧賬號會被封禁,百度貼吧賬號被封禁了怎麼解決?

如果你違規 發貼,被封號是很正常的。如果沒有違規,有可能是被錯封了。如果回只是在某一個貼吧不能發貼,那答就是被那個吧的吧主或小吧主封的,你去找他們給你解封就ok了。如果是在所有貼吧都不能發貼,那就是貼吧管理員封的。被貼吧管理員封禁,那就只能去申訴了。但申訴後,也不一定能提前解封,還是要耐心等待解封。...

我在百度建了貼吧,怎樣才可以管理貼吧,為什麼我不是吧主呢

你自己建的貼吧,也不表明你就是吧主,你還得去申請,而且被批准才能成為吧主。先在那個貼吧裡多發貼,大約發幾十個貼就可以申請吧主了。不過,現在申請吧主比較難,可能你要多次申請才能通過。申請貼吧不會馬上成為吧主,在申請吧主同時沒有任何特權.申請吧主要在3級以上,在申請錢多發關於貼吧建設的帖子,最好別發少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