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面籤通過但是查詢顯示ap?一起去的同事

2022-02-06 09:39:56 字數 3674 閱讀 9834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面試通過之後,後面有可能會遇到審查的階段,所以面試通過以後不要著急去訂機票和酒店,到時候萬一稽核不通過,機票酒店的費用就會成一筆巨大的損失。一定要看到簽證頁以後才能真正放心。收到的拒籤原因如下:

面試官每天要稽核很多資料,面很多試,有時候眼花沒看清或是面試走了個神就讓你通過了也是有可能的。

為了防止這種現象,會進行個別抽查,發現了資料的漏洞就可能會拒籤。

而且簽證官每年也有考核的,跑一定數量的人,那他也丟飯碗,例如每年如果從這個簽證官手裡跑的人超過10個,他就被炒魷魚了。所以雖然簽證官當時讓你通過,回頭想想又覺得有點擔心就給拒簽了。

關鍵是提高自身約束力足以讓簽證官放心就行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所以,一定要看到簽證頁才能證明真的通過哦!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如果面試時候簽證官沒有給你行政稽核的單子,那麼後期的行政稽核一般是隨機抽查的,一般情況下只要資料沒有作假,都可以安全度過,不過您上傳的**並不是要求的**,難說會不會出問題,也有可能期間打**給你要求你補資料,所以做好接**的準備。行政稽核的時間也是浮動的,快則幾天,慢則幾周,一旦行政稽核,沒有別的方法可以加快其程序,只能耐心等待。祝順利。

美國簽證面試當場被告知被通過,但是第二天查狀態是refused,四十多天了護照還沒收到。 100

3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這種情況很正常,俗話來講就是簽證官本來同意給簽證了,但是又後悔了,因為使館那邊後期還有稽核小組,如果後期稽核小組覺得您的某方面資料還是存在一些問題的話,就直接拒簽了。

其實你可內以綜合對比一下您的綜合資料是怎麼樣的,來大概的分析一下,一般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當然後期稽核的話,使館有可能會核容查您提交的資料的真實性哦。

4樓:

現在才看到你的問題,也不知道情況如何。就說說我的情況吧。7月21號上海當場通過,選擇郵寄回家(非省會城市)今天7月27號早上護照到手,護照上顯示7月22號簽發的。

官網也說了3個工作日做好護照,走ems也就幾天的事。所以說你的護照肯定出問題了,如果打不了**(大使館貌似沒有人工客服,你找找能不能發郵件)實在聯絡不上,估計只能去簽發的地方問了

5樓:夢的旋律樂園

現在應該都是按照新簽證程式走了。那個單子給不給無關緊要,只要簽證通過了就ok。然後成都領館區域現在這邊簽證完護照統一到中信銀行領取。

然後新的註冊預約系統在填寫的時候,有一處需要你自己選擇去哪個中信銀行網點領取護照;或簽證完後,需要了解護照什麼時候可以領取,可通過中信銀行查詢。

但不知道是否全國各美領館所屬轄區的政策一致不。建議最好直接諮詢美領館,比較保險些。

6樓:

請問你後來怎樣了?我現在也是一樣情況請問你後來怎樣了,我現在也是一樣狀況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簽證當場被告知是通過了,但是官網顯示被拒籤的話,那就很有可能是簽證官後悔了,還是對您資料不放心,就給您拒簽了,這種情況其實也很正常。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只要您的資料都是真實的,下次可以隨時在去籤的,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一百,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可以了。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美國簽證**查詢狀態顯示「issued」是通過了的意思嗎

8樓:金牛咲

是的,顯示「issued」表示簽證通過,已簽發。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

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2月13日美國簽證新政策正式實施,包括旅遊在內的七類赴美簽證如失效不足4年,其持有人再次申請同種類的美國簽證,則不必再次面談,即可取得續簽。2023年3月16日起,新的美國簽證申請程式將啟用。

自2023年2月13日起,一些合格的非移民簽證申請人,如在他們之前持有的簽證失效48個月(4年)之內續簽,且簽證種類同上次,則允許領事**免去他們的面談。

在中國,之前持有b(臨時商務及旅遊訪問者)、c1(過境)、d(機組、船組人員)、f(學生)、j(交流訪問)、m(非學術學生)及o(特殊才能)簽證的人員,如合資格可按此計劃續簽。

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同學,你的簽證已經下來了,等著領取。

10樓:康小星星星

是的 就是簽發了的狀態,如果你當時在網上寫了你要寄得地方就直接寄到你那裡(ems到付),如果寫的銀行地址就去中信銀行領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安心等他們把護照寄過來就好了

12樓:答鴻淡以彤

美月時光給您回答:issued指的是已出籤。看到此資訊後的3~5天可以到簽證申請留的領取簽證的中信銀行問詢,一般7~10肯定能收到了,不會超過這個日子。

最好親自去中信問下,一般**查詢的他們不怎麼幫忙找。

13樓:針源鈕璇娟

是的,簽證已經下發,應該是貼好籤證了,後面就是安排快遞了,應該很快會收到的。

美國簽證顯示完issued還會被拒籤嗎?

14樓:鄭浪啪

不會的。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通常簽證在issued狀態後,基本3-5個工作日就會收到簽證了。但是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可能遇到行政審查,一旦出現這個情況就不太好說了,被check之後會有兩種結果,一個是拒籤,一個是通過,但這個不一定,完全看使館那邊稽核。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

15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正常不會被拒籤,到時候使館把簽證頁在把護照返回給你,但是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您可能遇到行政審查,一旦出現這個情況就不太好說了,被check之後會有兩種結果,一個是拒籤,一個是通過,但這個不一定,完全看使館那邊稽核,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解難網,他們是國企單位,跟使館常年保持一個緊密友好關係,主要辦理簽證拒籤再籤的,很多美國簽證的申請者都是通過他們辦理成功的,預祝您成功拿到簽證!加油!

1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一般不會的,過上幾天你就能收到護照還有簽證了,到時候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美國玩耍了。

如果說你比較衰,遇到了行政審查,那就不太好說了,遇到這種情況之後會有兩種結果,一個是拒籤,一個是通過,但這個不一定,完全看使館那邊稽核,使館要看你的資料是怎麼樣的,以及會核查您資料的真實性,如果都沒什麼問題,那該通過的還是會給通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issued就代表給你簽證了,rejected才是拒籤。一般第一次得到美籤去美國,如果不是逾期不歸,第二次美籤會更容易過的。

美國簽證面籤被拒絕了怎麼辦,美國簽證面籤直接被拒怎麼辦

美國簽證面籤被拒之後,首先你要找出自己的拒籤原因,一般有兩種情況面籤會被拒籤 1 申請人的自身情況不能滿足美國簽證的申請條件,這種情況下,面籤只是走個過場,因為簽證官已經決定拒籤你了,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就要重新調整你的簽證材料了 2 因為面籤的回答和事實不符或者沒有邏輯導致讓簽證官懷疑而遭到拒籤,這...

美國簽證面籤之後幾天拿到護照,面籤美國簽證後等待多久能拿到護照

美國簽證狀bai態為issued後,可申 du急ling取護照,北京zhi 成都daozui快當天拿到 承諾時間 加急領取專,承諾1 3個工作日ling取成屬功,不成功全額退款。加急領取護照的領區有 北京 上海 廣州 成都 瀋陽。加急的種類有 留學 商務 探親 訪友 工作 交換生 因公的等等。正常情...

美國簽證面籤通過後能加急快點拿到簽證嗎,怎麼加

這個就是加急取護照了,一般正常是需要1周左右拿到護照 如果碰到行政稽核的話會更久。加急取護照是能在面試隔天拿到護照,但通常都是通過專門的代辦機構辦理加急取護照的。具體關於加急取護照的您還可以諮詢 高過網,他們是國營機構,辦理過很多美國加急和加急取護照的。先預祝簽證順利 美國簽證如果面籤通過後能加急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