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兩15萬以內的車,請高手一下

2022-02-06 20:51:33 字數 1908 閱讀 7187

1樓:

推薦一下高爾夫6

三廂的 標緻307 福克斯 都是值得推薦我是307車主 307.2.0mt的 我敢說是同級別動力最好的!操控也很不錯!試試你就知道了

福克斯 操控確實不錯! 科魯茲 除了1.6t的 其他2款動力都比較軟!

不喜歡307外觀的話 世嘉2.0mt也不錯啊 保養也便宜!

安全性的話 這幾款車都沒問題的!

2樓:狂奔的蝸牛

科魯茲、朗逸、新寶來、馬自達六、suv推薦、途勝、獅跑、很不錯的車子、值得你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寶來最合適了 15w的suv都不是什麼好貨 不建議景程油耗高

4樓:港口城市內

suv嗎??海馬騎士的挺好。非常適合你的情況,「騎士」這名一聽就知道它氣勢不凡,公私都可以用,空間大氣,舒適度很強,你可以去試駕,開一次你就會知道它的配置極高,領先的d-vvt發動機技術(雙vvt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最大功率為110/6000 kw/rpm,最大扭矩為180 /4500n?

m/rpm,領先同級車型;ssps隨速轉向系統實現了5.4米的同級別最小轉彎半徑,帶來了最純粹的駕馭體驗。

5樓:

騎士的**還是比較適中的,在12萬左右,個人感覺而且這款車價效比不錯,雖然和越野suv相對動力表現一般,爬過兩次長途,主要是回家,跑了村裡的土路,覺得馬力夠足,過當比較順,綜合路況考慮,燃油消耗僅在8個左右,還是比較經濟實用的。

6樓:天氣真熱乎

本人看好騎士,外表大氣漂亮不說,它們的騎士發現中國之美的活動也很不錯,據說三萬裡零故障,部件零更換,實力可見非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15萬左右的二手車,可以買的品牌比較多了,建議你去成都二手車網看看,裡面車型非常多,質量保證,**也合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408,空間大,技術先進,配置豐富,15萬差不多是中高配了

想買一輛15萬以內的車,誰給推薦一下啊?

9樓:有理就要犟

如果強調質量穩定,相對省油,養護不貴,突出實用性,應該在新卡羅拉和思域等車型中考慮。如果強調技術先進,動力和操控好,突出駕駛性,應該在大眾的1.4tsi車型中考慮,如寶來,朗逸,明銳等。

我個人比較喜歡選擇全新的馬自達昂克賽拉,新技術自然吸氣發動機,效能方面強於其它自然吸氣發動機轎車,而養護成本方面優於渦輪增壓發動機轎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什麼車型,轎車還是suv,求操控還是求省油,你自己一點想法沒有咋給你推薦

想買15萬左右的車,平時就上下班用,不懂車,求懂車的高手給點意見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裡絕對是卡羅拉雷凌雙擎的車型最強,不只是低油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熱門的福克斯硬朗高爾夫之類。

13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不知道有什麼使用要求

預算15萬之內買輛車,家裡有三代人。車子想買大氣一點的,適合男人開的。各位有哪些款推薦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t600高配還不錯

15樓:雨不懂芭蕉的憂傷

北京現代商務車,3代人一起上都可以

16樓:f_小魚

哈佛h6挺多人開門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三菱翼神男人看了很喜歡而且又霸氣。

18樓:皮可林

廣汽傳祺gs4.你去關注下

想買一輛15萬左右落地的車,請大家一下

我認為大眾汽車的檔次是非常靠譜的,而且價效比比較高,我現在所使用的汽車就是大眾汽車。15萬落地建議選緊湊型合資車,比如豐田卡羅拉,雷凌,朗逸,當然如果選自主能選到a 的比如吉利星瑞,傳祺ga6,如果選suv,合資推薦chr,繽智,xrv,自主長安cs75plus,傳祺gs4 想買一輛15萬左右落地的...

想買10萬以內三年內的二手車一下

一 先來個百bai度汽車熱搜du 風雲榜的排名 這裡zhi把那些 不符合dao的去掉重新整理的結果 內 1 科魯容茲。2 福克斯。3 起亞k3 起亞k3s。4 寶來。5 速騰。6 捷達。7 長安cs75 是suv 8 卡羅拉。9 哈弗h6 是suv 10 高爾夫。11 朗逸。12 桑塔納。13 英朗...

高手一下2019以內的電吉他,高手推薦一下2000以內的電吉他

cort系列建議不考慮,不怎樣。如果你只是業餘玩玩,ibanez最適合你,2000以內的ibanez 170就差不多了,1100左右。你的預算是多少?沒預算不好推薦效果器和箱子。新手可以不入手效果器。求高手推薦兩千以下電吉他箱子。新手一枚。要配置好一點的。謝謝了 wangs的od15或者vt15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