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拿大langara college的入學問題

2022-02-07 00:37:43 字數 4337 閱讀 1343

1樓:目夕雨

第一,這要看你要讀什麼課程,大部分課程let2就可以了,像英語1127,生物就需要達到let3

第二,轉學分分兩年和一年的,像商科,還有所有的science專業都是有一年轉的,像護理學之類就沒有一年轉的,不過一年轉的難度比2年轉要高,gpa商科都3.7了,還有,你在langara能轉到大學的,你的英語就肯定沒問題了,學院裡面也不是瞎混的

第三 lpi和let一樣是一種英語考試,lpi4相當於let的3,不過看lpi成績的時候還要看lpi考試時的寫作成績,你以後要上ubc,一定要lpi的成績,還有別聽樓上的講,他都沒考過,let考summary,essay,但是lpi考的更全面,還要考改錯

第四,中介又騙小孩了,step和leap根本就是一回事,一般考考都能考到leap,如果只能考step的那都是英語很差了,因為step不需要語言成績,比較好申請,所以中介就申請了step,不過你基礎差那就慢慢來吧,從step開始讀你慢慢讀,要挺久的,

反正只要你let考到2了就可以讀轉學分課程啊,語言讀不讀也沒什麼關係,所以不存在來不來得及的問題,1,5,9月開學,你在開學前把英語考了就行

資訊絕對正確,我就在langara上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現在就在langara讀轉學分,我來幫你解答吧。

第一:留學生能讀轉學分課程的要求達到以下中的一項都可以:

a.let至少2分

b.lpi至少等級3級(lpi是ubc大學的一個英語能力評估考試,基本上在溫哥華的所有學校都承認這個評估)

c.完成 step 和 leap 語言課程,step分兩級(1到2級),leap分六級(3到8級),也就是所有語言課程有8級

第二:如果你能在langara順利完成兩年再轉去ubc或者sfu,大三大四基本上沒有問題了

第三:已經在上面回答啦。

第四:一般走的程式是,如果你打算讀langara的語言課程,那麼你要被要求參加他們的入學測試,內容就是閱讀,寫作,然後小組口語交流老師打分,通過這個考試,決定你被分到哪個等級。所以有些人可能被分到step,有些人可能被分到leap,等級完全靠你的評估決定的。

如果不想讀在langara讀語言,自己覺得能力沒問題的話,可以直接報名考let或者lpi,達到要求就可以就讀轉學分課程。

如果覺得英語還不行,在langara讀是不錯的選擇。雖然有點難,因為一級只有7個星期,經常有人達不到要求要重修,而且連續不能及格兩次就不能再langara讀那一級的語言了。但我還是比較推薦的,因為在裡面不僅可以瞭解到加拿大的文化,還可以訓練在大學裡要用到的英語技能,教的東西還是很有用的,只要用心學都不會被停讀的。

轉學分課程一年又三個學期,分別是:9月到12月,1月到4月,5月到8月

達到要求,可以在任意的學期開始上課。相對大學比較隨意些。

而語言課程的話,step是一個月一期,leap是7個星期一期,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時間而定,即使不能馬上上課,也就等幾個星期,你可以查查他們的時間表的,有點像國內補習班的味道。

3樓:

問題一:我準備讀轉學分課程,請問要考過let2還是let3?

這個不知道,因為我沒在這裡念過。

問題二:就算讀完轉學分課程2年,申請ubc或者sfu以後在大學聽課和畢業難嗎?

一年其實就可以申請,兩年也可以。能不能轉學要看你在college讀的成績,和當年申請的情況。

至於進去了難不難就很難說清楚了,你努力了肯定可以畢業的。我有看過成績很好進去然後退學的,也有成績不好也畢業了的,這個真的很難說。

問題三:lp1是什麼?我在網上看到有人提到!

是lpi,ubc的一個英語考試,聽說是隻考一篇作文,但是因為改分很嚴格,所以很難過。是給轉學進入ubc的學生的一種英語考試。

但是如果你在college念過兩個英文課程,然後達到一定成績(好像是c+)以上,就不用再考lpi.我就是這樣轉學的,然後沒有考lpi.

問題四:我看到中介給的宣傳說入學先讀step,然後讀leap,等leap過了以後才能進入專業課,必須這樣嗎?

這個不是很清楚,這是給英文不夠好的學生的一些課程,很多college都這樣,你如果能直接考過託福或者雅思就不用讀這些。好運!

在加拿大langara college上過學,又成功通過轉學分進入 ubc的請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在langara上過,不過周圍很多從langara轉到ubc的,所以也知道挺多情況。我是ubc的。

1.學風一般,的確有混日子的富二代。遠離那些人,自己認識些上進的朋友,好好學習。

每年轉學的人挺多的。加拿大的學校選課自己選,想輕鬆些一學期就選3門,課程緊一學期就選4門到5門。剛開始來一學期讀4門課就會非常辛苦。

這裡的學習比高三還高三,完全看自覺。自己計劃自己的學習。沒有要求嚴不嚴,ubc的課都是想來就來,上課一半就能走。

我朋友在langara讀給我說有的課也是這種情況,就來一半人。自學也行,上課去聽也行,主要考試能考高就行。

2. langara的university transfer課程在bc省內的學校轉學都不難。可以轉其他省,也可以轉美國。

langara設定的課程有的課是為了轉ubc的,有的是為了轉sfu的。選課的時候去找advisor談談,學校肯定也有選課的冊子告訴你哪些課ubc承認,哪些課sfu承認,哪些課兩個學校都承認。

加拿大學校確實就看分數。只有商科才要求課外的經驗,其他專業就是看分數。每年很多人申請轉學,從分數高的錄到分數低的。

申請轉學什麼的都是在網上申請。如果有什麼直接找advisor問就明白了。

3.這個問題我不太清楚。讀完語言也要申請到university transfer那個課程才可以吧。

4.可以同時申請轉很多學校,就是會浪費一些學分。可能你選課都是按照轉ubc選的課,結果其他學校只承認一部分。

這個選課的時候要好好計劃了,要不就按照可以轉ubc和sfu的都選一些,都保個底。選課之前一定要找advisor好好談。

只要自己好好學習分數高就什麼都不怕。祝你好運!

5樓:veronica黑小夜

1. 反正是沒考上ubc的學生,功課倒是不緊,就靠自己努力了,要求不嚴,但是拿分也好拿,容易攢夠gpa轉ubc,學習風氣完全看你進學校混的哪個圈子

2. 成功轉入ubc的機率還是蠻大的,具體數字不可考,轉的時候不復雜,會有advisor幫助你plan怎麼選課,義工經歷需要,其他的能有最好,工作經歷倒是沒必要

3.申請轉學分課程,兩種還是不太一樣的。讀完語言一般要考個試才可以,像雅思託福,或者langara自己有個英語考試(不會比雅思簡單),要讀英語的話還要考lpi,反正不能直接上ut

4 如果轉不了ubc再轉其他學校的話要提前計劃好,因為有的課只可以轉ubc,有的可既可以轉sfu也可以轉ubc,你可以和advisor商量,但是一定要提前計劃,我覺得轉別的大學的難度是和ubc差不多的

加拿大溫哥華 langara college 學校 語言課程的問題。

6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是的,有入學測試,聽力、語法、詞彙

是的,完成語言課程,無需雅思託福,可以直接開始入學

關於langara college 轉university的問題

7樓:目夕雨

1,直接可以上了,但有些課程像數學,物理,化學要先考入學考試,通過才可以選,英文課和生物需要考過了let或者lpi才可以上(langara對移民入學不要求語言成績,只要高中畢業就可以)。

leap課程是提高用的,上不上看你自己,你考得過let就不必上了

2這些東西langara的官網上都有的,查查university planing guide就好了。還有要看你想轉哪個學校,不同大學轉學分要求不一樣

8樓:心理年齡

我也要去langara了,能加你qq嗎?

關於加拿大langara college轉university的問題

9樓:資深加拿大專家

當然是langara好啊,seneca太爛了。

去這兩個學校讀的肯定都是大學學分課程,最多隻能修60個學分,後60個學分就要到大學去修了。當有30個學分的時候就可以聯絡大學轉學分了,當然各個大學也是有條件的,據我所知只要能夠在langara就讀的,轉的大學都很不錯。

10樓:典風仙希蓉

1,直接可以上了,但有些課程像數學,物理,化學要先考入學考試,通過才可以選,英文課和生物需要考過了let或者lpi才可以上(langara對移民入學不要求語言成績,只要高中畢業就可以)。

leap課程是提高用的,上不上看你自己,你考得過let就不必上了2這些東西langara的官網上都有的,查查universityplaning

guide就好了。還有要看你想轉哪個學校,不同大學轉學分要求不一樣

關於加拿大工作簽證,關於加拿大工作簽證

會受影響的。你先生的移民申請,應該你是副申請吧,這樣其實你也是申請人,也就是你同時提交了移民申請和非移民申請,不言而喻,你是有移民傾向了。即使你先生是單獨申請地,你不是副申請,但是你先生的申請資料裡也肯定要有你的資訊,而且預設的情況是,你後來的某個時間,會通過夫妻團聚移民加拿大,還是有移民傾向。所以...

關於加拿大留學

必須讀,除非語言等級拿到,可能可以被某些大學申請,如果是這樣的歲數高中時必須上的。有歧視,不過不會很嚴重,無非就是好事不會找你,也有朋友碰到考試就卡在你59分的情況。但是也是因為中國人去了會報團。機票不貴。重要的事,中國的教育和外國不同,到那裡你會什麼都不懂。人都說把所有國家的孩子隨便拽一個出去放到...

關於移民加拿大

你高中還有2年。如果兼顧學校功課的話估計會比較困難。反正2年的成績比較難拿雅思7.5分以上或者託福95分以上。畢竟其他學科成績也很重要。除非你的英語成績非常好!如果你的英語成績非常好的話估計一個暑假衝刺班就足夠了。託福主要是考詞彙量。說起來也算不上難。如果有錢的話就到加拿大讀高中。2年下來語言考試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