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考勤機裡面查詢修改記錄就是把考勤機時間調回去打完卡再調回來的記錄

2022-02-07 02:50:46 字數 2215 閱讀 1708

1樓:徹夜聽雨冬

在記錄查詢下面有一個修改日誌,點選查詢,便可出來了。

1、在考勤機上,長按「m/ok」鍵幾秒,就會出現如圖所示的畫面,在此畫面上選擇「使用者」,點選一下「m/ok"鍵。

2、查詢員工的打卡記錄,選擇「使用者管理」,此時畫面上就會出現相應的工號對應資訊了。

3、記住工號,點選「查詢記錄」,在此介面上輸入工號,選擇時間範圍,點選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打了的記錄是修改不了的,你應該是先調時間,再打,然後調回來,機具裡都有設定時間的功能,不同具體設定方式不一樣。我不好給你解答。

3樓:清風說門禁

在考勤機系統可以查詢的可能不大,也可以從其他方面參考一下。也許可幫到你。

首先確定一下考勤機如果設定管理員之後,只有管理員進入程式才可以修改程式時間。不是管理員是無法進入的。管理員修改考勤機上時間是無法檢視到,除非在軟體上。

一般考勤機可以在電腦安裝軟體,把考勤機和電腦連線一下,從電腦軟體上檢視一下,軟體是否有系統修改時間的記錄。很少一部分軟體會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時間需要系統管理員許可權,如果來回修改在資料庫裡面是可以看見的,所有的操作記錄是按時間順序排列

5樓:神奇吳剛

這個不會查出來你修改的記錄,這些記錄只能和考勤機裡的所有考勤記錄同時刪除,不能單獨刪除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調出考勤機的日誌 即考勤機進入的記錄 看看操作

我忘記打下班卡了,我是管理員,然後我指紋機要怎麼補打卡呢?調回時間補打卡,再調回來會有記錄嗎?

7樓:啊真調皮

你忘記打下班卡了,

你是管理員,

然後你指紋機要怎樣補打卡呢,

調回時間打卡

再調回來會有記錄嗎?

首先你是管理員,

那麼你完全具備你所說的調配時間在打卡的能力。

其次,只要走過路過,

肯定是會有記錄和痕跡留下來的。

第三這是最重要的,

關鍵是別人會不會來查閱這個記錄。

如果領導們都很信任這個打卡機,

那麼一般情況下

大概率也是不會有人過來查閱這個記錄的。

所以你完全可以把他時間調整一下,把卡打了。

當然這是要在你確定的前提之下。

否則萬一事情洩露的話,

其實你是非常尷尬和被動的。

因為老闆和領導會認為一個管理員要造假,

那誰都沒有辦法。

才會對你產生一種

很強烈的信任危機。

所以最終應該怎麼做,

還是需要你自己認真的考慮。

當然,換做是我,

我肯定把時間調整過來。

因為第一確實是我忘記打卡了。

你其次,第2點就是我也只是偶爾為之,

而不會經常做。

第3點就是領導還是非常信任的。

8樓:讀書看戲

你是管理員,你忘記打下班卡了,你想用指紋機補打卡,調回時間補打卡,再調回來,不會有記錄,關鍵是你能開啟指紋機就可以了。

一般管理員也不應該作弊啊,忘了就忘了,該扣就扣,或者用手寫補上去,比如停電,就是管理員用手寫的,每個人的打卡時間。

9樓:幸福閨女

提問了小文一個問題:」下班忘記打卡,你怎麼辦?「小文便想都沒想的迴應了面試官,這種問題傻子都想的出來吧?

面試官本以為小文的回答會是很讓自己滿意的,結果沒想到的是,小文居然回答說:滿勤也就那麼兩三百塊,自己如果是回到家了,在讓自己因為兩三百的滿勤趕來公司打卡那麼基本不可能的,自己之前的工作都沒這樣子,反正剛開始的工資很低,就算加滿勤也不夠花,自己不會為了那兩三百特地趕來公司打卡在回去吧,換成是你的?

面試官聽了之後微微的笑了一下之後便讓小文滾出去了,面試官還教訓了小文一番,你做事情就是這樣子的?我有點懷疑你之前的那份工作是被人辭退的而不是你自己辭職的,以你這種態度是沒有一家公司願意接納你的。

如果忘了打卡,能把考勤機的時間調回來打一下再調回去嗎?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這個因為管理員都在事先都設定好了,如果調了你一個人的,其他人的就會混亂了

11樓:戚昶

只要有管理許可權的人,都可以調整一下打卡機的時間。卡片機,指紋機,都一樣的,時間是可調的。

怎麼實現異地考勤機呢,什麼考勤機可以實現多地打卡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般都使用手機定位打卡考勤。推薦使用中國移動的和飛信 系統免費使用,考勤機也挺智慧。歡迎諮詢我們。什麼考勤機可以實現多地打卡?能實現異地打卡,多地統一管理的考勤機不多,華本的考勤機是可以實現異地打卡,實現多地網路連線,統一管理考勤記錄,你可以上網瞭解一下,按實際需求選擇合適的考勤...

打卡考勤機怎麼新增人員,如何在指紋考勤機增加人員

易科士智慧卡考勤機提醒你,到考勤系統管理員處進行新增人員開卡,增加考勤許可權,新卡即可使用!望採納。現在很多企業都在用手機考勤,很方便的。知道資訊統計 點選新增 就可以的了。如何在 機增加人員 在考勤機上增加人員,你的意思就是新員工入職,採集指紋嘛。這個你稍看說明書就明白的,不看說明書,按機器的主選...

關於考勤機excel記錄表的保護密碼問題

但現實很殘酷。沒有。除非你知道原來的密碼。但一般考勤機 差的那種 使用的是access資料庫。這個access資料庫應該是沒有設密碼的,你可以在這裡面修改原始記錄。當然 前提是你能接觸到這個access資料庫。如果也設定了密碼,那麼,你放棄吧。另外提醒一下,這種形為不好,是對你不好,一旦被人人現,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