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勤機excel記錄表的保護密碼問題

2023-02-27 01:20:05 字數 4381 閱讀 50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但現實很殘酷。沒有。

除非你知道原來的密碼。

但一般考勤機(差的那種)使用的是access資料庫。

這個access資料庫應該是沒有設密碼的,你可以在這裡面修改原始記錄。當然 前提是你能接觸到這個access資料庫。 如果也設定了密碼,那麼,你放棄吧。

另外提醒一下,這種形為不好,是對你不好,一旦被人人現,性質問題。很嚴重。

得力****機匯出的考勤報表受密碼保護,怎麼撤銷保護?aaaabbaabbbo這個不對

2樓:冷清秋與金七爺

你得有管理員許可權才行,匯出簽到簿然後在電腦上修改,考勤機上修改不了的。

首先請檢視你的考勤機是什麼品牌的,一些品牌的考勤機裡面都是有密碼保護的。比如得力的修改cxcel表的密碼是:aaaabbaabbbo

把電腦上的excel解除安裝了,重新再裝一個excel,然後你再重新的從excel裡匯出考勤記錄!又或者不先不解除安裝重新再從考勤機裡導一次記錄看看!

一般導資料有兩種方法:

1、資料線。

3樓:無所謂誰愛誰的

aaaabbaabbbo(最後一位是字母o) 大寫字母如果這個密碼不對的話 你需要按照以下操作來執行:1、alt+f112、插入 模組3、複製下面的內容。

aaaabbaabbbo(最後一位是字母o) 大寫字母如果這個密碼不對的話 你需要按照以下操作來執行:

1、alt+f11

2、插入 模組。

4、按f5 執行即可。

****機匯出的excel工作表被保護了,沒有密碼,怎麼破解?虛心求教破解之道,請大家幫幫忙 5

得力****機匯出的考勤報表受密碼保護,怎麼撤銷保護,密碼多少。aaaabbaabbbo這個不對 100

從考勤機上匯出的excel**有密碼,但是我不知道,怎樣解除密碼?

4樓:閒拉呱

1、開啟已經保護的工作表。2、開啟vba/插入模組/複製貼上以下**/執行即可破解密碼。

sub 破解工作表保護密碼()

dim i as integer, j as integer, k as integer

dim l as integer, m as integer, n as integer

dim i1 as integer, i2 as integer, i3 as integer

dim i4 as integer, i5 as integer, i6 as integer

on error resume next

for i = 65 to 66: for j = 65 to 66: for k = 65 to 66

for l = 65 to 66: for m = 65 to 66: for i1 = 65 to 66

for i2 = 65 to 66: for i3 = 65 to 66: for i4 = 65 to 66

for i5 = 65 to 66: for i6 = 65 to 66: for n = 32 to 126

if = false then

msgbox "工作表保護密碼是:"

range("a1").formular1c1 =

exit sub

end if

next: next: next: next: next: next

next: next: next: next: next: next

end sub

5樓:匿名使用者

找考勤機廠家,他們知道密碼。你們是客戶,他們應該有售後幫你。臨時的,就是把考勤資料複製出來,新建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破解的軟體就行了。

考勤機匯出的excel無法修改,顯示「資料已被保護 不能編輯」

7樓:網友

1、在電腦桌面上,選擇【永中**】進入。

2、在「永中**」中,選擇【開啟】進入。

3、在「開啟」彈出框中,選中【工作報表。xlsx】,選擇【開啟】進入。

4、在「永中**」中,選擇【審閱】進入。

5、在「審閱」版面中,選擇【撤銷工作表保護】進入。

6、在「撤銷工作表保護」彈框中,輸入獲取的密碼,選擇【確定】完成。

8樓:由英秀

這種考勤機資料保護的,你到淘~寶里弄一個「秒破還原器」回來,把這個excel表拖進去,就可以2秒鐘內全部破開,你就可以正常的了。

9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在電腦桌面上,選擇【永中**】進入。

2、在「永中**」中,選擇【開啟】進入。

3、在「開啟」彈出框中,選中【工作報表。xlsx】,選擇【開啟】進入。

4、在「永中**」中,選擇【審閱】進入。

5、在「審閱」版面中,選擇【撤銷工作表保護】進入。

6、在「撤銷工作表保護」彈框中,輸入獲取的密碼,選擇【確定】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隻讀檔案,所以不能修改。單擊檔案右鍵,屬性,看看這檔案最下面的屬性只讀是否打勾了,是的話去掉就行。

11樓:親小貝

為了保證考勤的真實性,是不允許修改的,密碼也是隨機產生的。

12樓:懷

審閱——保護工作表——取消保護。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繞過密碼幫你改資料,或者給你重置密碼,但無法告訴你當前密碼,如果需要私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資料有效性——在"出錯警告"裡點選全部清除,樣式選擇資訊。最後點選確定。

撤銷工作表保護密碼考勤機報表被保護怎麼撤銷

15樓:向日葵

二、點選「審閱」選項切換到審閱的選單介面,在這個選單介面下找到第四個子選單「更改」選項框,一般在審閱選單介面的最後一個框。(如圖所示)

四、點選保護工作表後會彈出一個保護工作表的小視窗,如果要設定保護工作表必須先設定取消工作表保護的密碼(必填項),如圖所示操作。設定好密碼後,再在視窗中選擇需要保護的專案,預設不打勾的為保護專案,打勾的表示允許所有使用者。

五、在選擇好需要保護的條目後,一定要確認第一行「保護工作表及鎖定的單元格內容」是否打勾,如果沒有打勾的,選擇打勾,然後點選「確定」,再次輸入密碼,再點選確定,這樣保護工作表就設定好了。

七、在彈出的撤銷工作表保護密碼框內輸入設定保護的密碼,然後點選確認就完成了工作表保護的撤銷步驟,這時候可以隨意更改工作表中的內容。

16樓:布樂正

1、首先,開啟excel軟體,就可以在頁面點選審閱——撤銷工作表保護,這個意思就是excel**已經有密碼鎖住,想要修改必須輸入密碼。不過,密碼忘記了有辦法能破解。

2、開始,先點選檢視——巨集——檢視巨集,然後就會出現一個小框,在最上方的「巨集名」裡隨意輸入hh(任何字母都ok),再點選建立就會出現在如第3步驟。

3、把sub (hh)——sub(end)給刪除掉,在網上搜尋撤銷工作表巨集的**就會出現一連串的**,複製貼上在這個空白的頁面上。

4、以下**就是已經貼上的樣子了,注意貼上的一個字都不能少,不然不能解開密碼了。

5、再點選工具——巨集,就會出現allinternal passwords的單詞,點選執行就可以了。

6、執行成功後,就會回到原來的頁面,會顯示出這些英文,不過只需要按確認鍵即可。這樣解鎖完畢。

7、現在就可以點選審閱查詢是否顯示保護工作表,如果是,那麼就說明解鎖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工作表密碼時是什麼,否則無法撤銷,想恢復密碼找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破解,保護就是防止亂改資料。

19樓:點鈔機專業戶

是個 要問考勤機生產廠家的, 他們會告訴你的。

有沒有人能幫我破解下打卡機excel表的保護密碼?謝謝 10

怎麼在考勤機裡面查詢修改記錄就是把考勤機時間調回去打完卡再調回來的記錄

在記錄查詢下面有一個修改日誌,點選查詢,便可出來了。1 在考勤機上,長按 m ok 鍵幾秒,就會出現如圖所示的畫面,在此畫面上選擇 使用者 點選一下 m ok 鍵。2 查詢員工的打卡記錄,選擇 使用者管理 此時畫面上就會出現相應的工號對應資訊了。3 記住工號,點選 查詢記錄 在此介面上輸入工號,選擇...

考勤機按的指紋會出現別人的名字,考勤機如何錄入指紋

你這個問題,需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 首先解釋為什麼會有指紋重合的問題 1 指紋的重合率為60萬分之一,這是指的全指紋,而我們考勤裝置上採用的指紋僅僅是整個指紋的部分影象特徵所以,現在正常的民用考勤機為10萬分之一左右的重合率 專業的說法叫認假率 2 指紋裝置有一個通過率,這個通過率一般是裝置為保證客戶...

人臉識別考勤機的原理是什麼,人臉識別考勤機的原理是什麼啊?

人臉識別考勤機核心是人臉識別技術,人臉識別主要包含三部分 人臉檢測 人臉跟蹤 人臉比對,寶比萬像人臉識別可以瞭解一下 人臉識別考勤機是基於人臉識別技術應用的結果,人臉識別基於2000特徵點進行兩兩比對,現在做到人證合一驗證裝置的客戶端比對以及伺服器端的人臉識別的廠家也就中安未來吧,硬體可以讀取國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