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畢業的本科生,專業藝術設計,現在從事建築行業,問我多少年後才能有資格參加山西二級建造師考

2022-02-07 05:01:30 字數 1459 閱讀 2393

1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考試對畢業時間不限定,要求有工作單位就行。但考過後,註冊時需要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發生了一件千真萬確的事:有人為了裝修家裡,拆開了牆壁;日式住宅的牆壁通常是中間架了木板後,兩邊批上泥土,其實裡面是空的。他拆牆壁的時候,發現一隻壁虎被困在那裡一根從外面釘進來口釘子釘住了那隻壁虎的尾巴。

那人見狀,既覺可憐又感好奇,他仔細看看那根釘子,天啊!那根釘子是十年前蓋那房子的時候釘的。到底怎麼回事?

那隻壁虎竟然困在牆壁裡活了整整十年!黑暗中的牆壁裡的十年,真不簡單。不對呀?

他繼而尋思,尾巴被釘住了,一個步子也跨不出的這隻壁虎,到底靠什麼撐過了這十年?他於是暫時停止了裝修工程它到底吃什麼?]他要一**竟。

過了不久,不知從**又鑽出來一隻壁虎,嘴裡含著食物...啊!他一時愣住了,這是什麼樣的情啊?

為了被釘住尾巴而不能走動的壁虎,另一隻壁虎竟然在十年的歲月裡一直不停地銜取食物餵它。我聽了以後,很感動,真的也不去想它們之間的關係:親子,朋友,異性,手足...

在人類的社會中隨著計算機的普及,人與人獲取相關的資訊更快速,但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否也越來越接近呢?...-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請將此故事寄給每一位接觸過你生命的人,你一定要在96小時之內將此信脫手哦!

這種做法發源於英格蘭,它已經繞地球轉了十次,現在好運正帶給你,如果照辦,你將在四天之內交上好運,這不是開玩笑,你一定交上好運,不要寄錢,因為命運是無價的,不要將信扣押,你一定在96小時之內將此信脫手。菲律賓的(何厄.維令希)收到這樣的信後,他沒使該信週轉,他失去了他的妻子 50天,後來他照辦了,在他妻子臨死之前,他得到了7775英鎊。

請你將此信複製20封並寄出,看看4天之內將發生什麼?這封信由南非de教區的教主(索爾.安東尼)起草,並由維尼烏髮出,因為這信的複製件要在世界週轉,你一定要將它複製20份並寄給朋友,幾天後,將有一件使你驚奇的事件發生,即使你不迷信,這也是千真萬確的。

注意下面的事實!! 2023年(康斯坦丁.歐斯)接到這樣的信,他讓祕書複製20份並寄出,幾天後,他得到了一筆2000000英鎊的彩券。

英國的(約卷相)年青的時候,收到信後他忘了96小時內寄出,他一再失業,後來他找到了該信,立即複製並寄出 20份,三天之後,他獲得了黨內一個高階職位,直到最後,他成為英國第一號人物。(勞倫.爾柴爾德)收到此信後不予相信,將信丟棄,他死了。

2023年加利福尼亞一位婦人受到一封這樣的信,她雖決心將此信重打一封寄出,但她後來沒有照做,她口到各式各樣的麻煩,包括花很多錢修理汽車,她後來重列印並寄出了該信,她獲得了一輛嶄新的小轎車。請記住不要寄錢!不要不理這封信!

這是一封愛情連鎖信,5天內必須傳給27個人。15天后,將會有人相你告白。你若沒能傳出去,你的愛情將會出現問題。

這始於2023年,從未失誤過。不發此信,將會一輩子是單身。

3樓:匿名使用者

要2年,但不是那麼容易考的,我建議你還是在這兩年中,好好實踐下,鍛鍊下自己!

我是一名2023年畢業的四年制本科生,專業藝術設計,學位文學學士,請問可以考一級建築師和二級建造師嗎

我想可以,請看一下江西的報考條件,一 一級註冊建築師資格考試報考條件 1 續考人員可持上年度准考證 註明檔案號 報考。2 首次報考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 專業 學歷及工作時間符合 2011年度全國一級註冊建築師資格考試專業 學歷及工作時間要求 見附件2 規定。2 不具備本文 見附件2 所規定學歷...

您好,我是學前教育專業畢業的本科生,6年工作經驗,4年科研工

不是緊缺職業,沒有申請聯邦技術移民的資格 我是學學前教育專業的申 拿大技術移民可以嗎 1.需要提供個人存款證明,數額大致1個人1萬加幣,加多一個人加2000加幣 2.建議你滿三年投檔,加上申請週期的時間,工作能得到滿分 3.雅思考了嗎?最好是雅思,護照,申請表,面試不是一定要的 你好,我是學前教育專...

我是商務英語專業的本科生14年畢業,想考安徽省合肥市的公務員,不知道可能符合哪些崗位

建議你報考那些不限專業的職位。你可以去安徽公 網或者是人事考試網上看一下具體的公告。您好,安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3年安徽公務員的考試公告 職位表都還沒有公告 具體時間你可以參照2012年的時間 2012年公告時間是3月1日 報名時間3月10日 15日 考試時間是4月8日 2013年安徽公務員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