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1 6更換曲軸位置感測器後,打火啟動困難深踏幾腳油門就能著車是怎麼回事

2022-02-07 12:00:11 字數 755 閱讀 5259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曲軸位置感測器插口就在這裡,有個卡口,按住拔下很容易。

插頭給個特寫,給大家看看清楚。

上面插頭拔掉後,開始弄下面另一端,因為在家沒有升降機,所以只能用千斤頂打高前輪,爬進去,紅圈內的插頭就感測器另在一端,10號扳手鬆掉螺絲,就可以拔出,很容易。

拆下的感測器這頭有很多油漬,我懷疑並不感測器,而有油漬造成間歇性的故障。擦乾淨留,下次看看有沒有用。

怎麼拆就怎麼裝,很容易。半小時搞定,如果有朋友也遇到啟動困難問題,在排除電瓶饋電,啟動機,點火系統故障等問題時可以檢查下曲軸位置感測器。曲軸位置感測器故障的症狀表現:

並不每次都啟動不,而不定時出現

2樓:我惜情愛

曲軸位置感測器是控制高壓跳火的,如果壞了車子沒有高壓火,打不著車。

曲軸位置感測器的作用就是確定曲軸的位置,也就是曲軸的轉角。它通常要配合凸輪軸位置感測器一起來工作--確定基本點火時刻。我們都知道,發動機是在壓縮衝程末開始點火的,那麼發動機電腦是怎麼知道哪缸該點火了呢?

就是通過曲軸位置感測器和凸輪軸位置感測器的訊號來計算的,通過曲軸位置感測器,可以知道哪缸活塞處於上止點,通過凸輪軸位置感測器,可以知道哪缸活塞是在壓縮衝程中。這樣,發動機電腦知道了該什麼時候給哪缸點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原廠感測器,清洗節氣門

4樓:vv專業汽修

檢查節氣門是不是該清洗了或者該匹配了。

捷達曲軸位置感測器故障,捷達曲軸位置感測器在發動機的什麼位置

曲軸位置感測器工作原理如下 曲軸感測器主要有三種型別 磁電感應式 霍爾效應式和光電式。三種型別的工作原理分別為 1 磁電感應式 磁電感應式轉速感測器和曲軸位置感測器分上 下兩層安裝在分電器內。感測器由永磁感應檢測線圈和轉子 正時轉 子和轉速轉子 組成,轉子隨分電器軸一起旋轉 正時轉子有 一 二或四個...

這是曲軸位置感測器嗎,謝謝,汽車曲軸位置感測器在那個位置?

曲軸位置感測器工作原理 主要有三種型別 磁電感應式 霍爾效應式和光電式。三種型別的工作原理分別為 1 磁電感應式 磁電感應式轉速感測器和曲軸位置感測器分上 下兩層安裝在分電器內。感測器由永磁感應檢測線圈和轉子 正時轉子和轉速轉子 組成,轉子隨分電器軸一起旋轉。正時轉子有 一 二或四個齒等多種形式,轉...

奧迪a6曲軸位置感測器在什麼位置

在發動機後方左側 曲軸位置感測器工作原理 主要有三種型別 磁電感應式 霍爾效應式和光電式。三種型別的工作原理分別為 1 磁電感應式 磁電感應式轉速感測器和曲軸位置感測器分上 下兩層安裝在分電器內。感測器由永磁感應檢測線圈和轉子 正時轉子和轉速轉子 組成,轉子隨分電器軸一起旋轉。正時轉子有。一 二或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