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和魅族mx3哪個好?求解答,順便說下理由

2022-02-07 12:00:08 字數 6214 閱讀 8552

1樓:oo幻x影

效能及做工方面魅族mx3強,體驗方面小米2s強!

個人建議:入手小米2s,**便宜硬體雖然沒有魅族mx3強,但效能也是槓槓的!因為flyme 升級很慢喜歡拋去老使用者!

小米就沒有拋棄過來使用者就連現在的小米m1每週都有更新!魅族就不一樣了,去年還很火的魅族mx今年已經停止更新了!不就的將來就輪到mx2了!

親如果我的回答完美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沒有、請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mx3是魅族科技最新推出的旗艦產品,該機搭配全新的flyme3.0系統,專為大屏手機優化,相對上代產品,mx3在訊號、散熱、**、拍照等方面都有明顯的提升,簡約而不簡單。

您可以詳細瞭解一下mx3技術規格或到當地魅族認證店體驗真機。

3樓:囧黑豬王子

嗨!親,目前小米2s的價效比高、相容性、系統等做的比較好,建議購買小米2s,32g版**1799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手機不在一個級別的 看你的預算多少 兩款都是國產的 價效比都不錯 如果注重體驗 那還是mx3 注重**那就2s

為什麼魅族mx3還不如小米2s反應快

5樓:湛鑲昳

您好,你說的反應快是說載入速度,還是說過度速度?mx3採用三星獵戶座5410的雙四核處理器,不會慢的哦,至於過渡動畫,這些是可以設定的,由於程式之間的過度中間會閃一下黑,所以所有廠商都會在ui中加入過渡動畫,這個才是關鍵,如果你覺得過渡動畫太長,可以通過設定才實現的哦。

步驟是:1.首先開啟工程模式:

在撥號鍵盤輸入*#*#6961#*#* 2.設定-輔助功能-開發人員工具-,這時候你就會看到視窗動畫縮放,過渡動畫縮放、動畫程式時長調整,把這幾個都設定成0.5速度的,你的手機就會「快」了哦~

希望能幫助到你~

魅族mx3和小米2s哪個更好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3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

5 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2、藉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升。

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升級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字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升散熱效率。

7樓:為你容顏

mx3與小米2s這兩款機型都是比較不錯的旗艦機型,不過目前這兩款機型已經是停產數年了,所以如果你是想購買新手機的話,建議重新進行選擇。

8樓:門彭陀覓柔

個人感覺mx3好,畢竟不是同一期的手機,如果同一期的,小米的價效比更高,但魅族有實體店(私以為售後更方便)

小米2s和魅族mx3和小米3哪個好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3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

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

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5 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

2、藉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升。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升級

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字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升散熱效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女生的話,當然是魅族mx3好了。

【外觀】女生買手機,最重要的就是外觀。mi3的外觀挺醜得,從mi1-3,沒覺得**好看過,「沒有設計就是最好的設計」,這個不是屁話麼,成本那麼低,有可能給你設計得高階大氣上檔次麼?外觀上,mx3就已經勝過mi3了。

【硬體】兩部手機的硬體差不多,就是攝像頭有點差別。不要說什麼cpu好什麼的,就算上一年出的獵戶座4412四核,用多1年也沒問題!更別說今年出的手機了,所以,兩者都是旗艦機,打個平手。

【系統】兩家的系統,各有各的優勢。愛簡潔的用魅族flyme,愛diy的用小米miui,兩個都是好系統。有句話是這樣子的「用手機,就買魅族;折騰手機,就買小米」,這話不假,flyme的擴充套件性確實比miui差點,但勝在它好用,夠用。

【防盜】這個可是魅族的專屬功能了,魅族的防盜功能賊牛逼。管你刷機、換卡,照樣能逮到你。還能遠端拍照、鎖定、刪除檔案,這點我十分佩服魅族。

【其他】魅族這次大力宣傳的**、拍照,我十分看好。女生嘛,一般都是拍照、聽聽歌、刷刷微博。所以這兩項功能比較重要。

你要知道,畫素不代表一切,mi3的1300w,如果優化不好,那是空話。而mx3的拍照,有目共睹了,我就不需要多說了。

因此,總上所說,女生,推薦買mx3!

魅族mx3和小米2s和小米3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x3更好

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

音質超乎想象。

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小米3好。

第一:小米3是2g運存,64gb儲存。魅族mx3是2g運存,16gb儲存。

拍照小米3是1300萬畫素,魅族mx3才800萬畫素。

13樓:淵澄

魅族mx3,我朋友還拿它打王者,不過只能用3g網

華為,魅族,小米,哪個更好?說明理由

14樓:

個人推薦魅族華為除非你有錢買上好的外,**不是很高的不怎麼樣,不如魅族。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棵似乎永遠不老的香樟樹,頭頂藍天,腳踏大地,歷經滄桑,傲視蒼穹,是一代又一代的家鄉人心中揮之不去的熟悉身影

17樓:璀璨灬小夥

您好,推薦您魅族mx3,更好用的大屏手機。反正我的mx3已經使用5個月了,一切正常,並且非常穩定。

對比上述手機結果,mx3更好用:

1,外觀超讚的,手感纖薄,外觀優美。機身小巧螢幕大。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2,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引數我就不復制了。魅族mx3可以說是做到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魅族mx3 採用雙路散熱的技術,加上眾多高導熱材料。散熱效果非常出色。您可以看一下以下測試,大屏當前,魅族如何hold住散熱續航

續航不在於電池有多大,而在於手機有多麼省電 。mx3採用多重省電技術的。2400mah的電池續航水平不比某3000mah的手機差多少。而且mx3充電速度更快。

3,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4,音質真的超乎想象,在魅族手機中做到了最爽。真沒想到魅族這麼普通的ep-21耳機在mx3聽感是如此的爽。得益於mx3的dirac hd sound。

為魅族的耳機適配最好的效果,不用再想均衡器該怎麼調的問題了。

5,魅族的flyme3.0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系統執行流暢度、穩定性、安全性非常高。

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一般使用新手機,大家都會在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而魅族的flyme系統就是,要幹嘛,點了就是。

簡潔高效。

6,mx3獨有的天線專利技術讓mx3的訊號、通話質量都是非常棒。

如果還困惑的,您可以到當地魅族認證店體驗mx3真機,真機試玩會告訴您的。魅族mx3,更好用的大屏手機!

您可以在如下連結檢視mx3功能特色/技術指標:

com/products/mx3fun.html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7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魅族認證店體驗魅族手機。

華為,小米,魅族,質量是那個最好?

18樓:愛在過往雲煙

這個還是要看價位的,同等價位的手機裡邊小米的不錯,我現在使用的360的手機也挺好用。

19樓:

價效比的話小米也算是還不錯的,華為的話呢也還好的啊,國產手機也都是比較能打的呢

20樓:x解雨花

華為質量問題多價效比低,小米價效比高結實耐造,魅族是賣情懷的,建議小米旗艦機

小米8青春版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謹記!!!

還有看cpu 6開頭的和4開頭的不能買比如625,635,

一定要買8開頭的

比如835,845望採納

21樓:寂寂無聞的土地

華為質量最好,魅族質量最差。

22樓:

質量都差不多了,同等價位就看配置高低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勢,各有各的使用群體。

你在這裡問,米粉建議你買小米,華粉建議你買華為,甚至還有魅粉建議買魅族,都沒有什麼參考性。更可恨的是各自的粉絲還詆譭競爭品牌,米粉說華為不好,華粉說小米不好。魚龍混雜,都不可信。

用小米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小米不好,用華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華為不好,不管怎麼說,都代表不了市場的表現。

就目前來說,國產品牌小米的銷售量最大,假貨也最多。華為的市場佈局更合理,底蘊深厚。

關鍵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不要受外界的影響。

24樓:侯逸雅

我用的是魅族,我覺得挺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應該是華為好

2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論從質量,手感,品質,及售後服務,我個認為華為是首先,質量麼華為的比起後兩個更有優勢,我個人的感受是我到目前用了四個手機都是華為的,每個都沒維修過,只是更新換機,華為的質量不錯真的很好。

27樓:dj姿勢

現如今的手機市場國產品牌來看,大致也就那麼些了,在高階機市場的可能就那麼些,但是在千元機檔的話,國產品牌可是針鋒相對的,各種情況擠在一起,導致現在的千元機也開始拼各方面了,設計、做工、配置等等的,那麼在千元檔中,哪個品牌的手機質量是最好的呢?

ov的手機穩定性是較強的,雖然其配置是高通的中低端處理器,但是手機使用起來還是挺流暢的,因為手機公司還是挺注重手機系統的優化的, 使用的人群呢也是年輕化,女生居多。(可能是因為拍照好吧)

魅族的話,不多說,被聯發科坑的那叫一個慘吶,看看現在這些手機,哪還有什麼聯發科的身影,華為用的自主研發的麒麟,其他的都是高通驍龍,所以魅族銷量真是靠情懷買單了,效能相比起來是挺差的,也就顏值和flyme系統在硬撐了,不過這系統是真的好。

華為的話,其實更注重的是高階機市場吧,看看最近的p系列,以及之前的mate系列,還有更加高階的保時捷版呢,而千元機的話似乎是暢玩系列為主吧,而且機型不是很多,偶爾有那麼一款的,其實華為手機都非常的不錯,但是華為的話建議還是入手旗艦機型的好。

要說時尚性和價效比的話,小米的千元機那可是挺有優勢的,小米賣的最好的就是紅米系列,紅米相對於其他的品牌來說更為大氣,配置也相對的高一點,所以說紅米系列還是非常棒的。

其實每個品牌都有自己主打的那個領域吧,筆者覺得華為的高階旗艦機型是非常不錯的,而小米的千元機檔機型也非常的不錯,至於各位入手哪種品牌的話,那就是見仁見智了,不過筆者的想法是:高階機型選華為、千元機型選紅米,如果是你的話,你會怎麼選呢?

魅族MX3與小米3,小米3和魅族MX3哪個好

購買 米3新出自己買到很困難,除非加價300以上估計。效能 兩者都夠用,遊戲 辦公 上網 拍照等方面都足以滿足日常使用。外觀 魅族mx3外觀比較精緻漂亮。其他區別 mx3用小卡 不可拆卸電池 不能擴充套件rom撞衫概率 m3撞衫概率遠高於mx3 綜上情況,考慮自身需求如充電便利方面 儲存方面等。兩者...

小米2s和魅族m3買哪個好,小米2s和魅族MX3買哪個好

魅族mx3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5 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2 藉助索...

小米3跟魅族3哪個好,小米3魅族mx3哪個好 各方面對比

純理論效能還是mx3的效能更好。1 四核心1800mhz a15對比2300mhz krait,因為非同步協調效率問題。高通的四核整體實際效能可能無法擊敗mx3的exynos5410。不過在上網方面整合基帶的高通取勝機率更大,多工下mx3勝出。遊戲方面,sgx544 533 對比a330,伯仲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