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斷電後還需要寬頻連線重新連線麼

2022-02-07 18:20:50 字數 4423 閱讀 8019

1樓:傳

方法一:重啟路由器。

重啟路由器方法1:路由器電源線斷電,在插電。

重啟路由器方法2: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即可。

方法二:進入路由器wan口設定,點選連線。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連線】即可。

2樓:魏延強

沒問題的我經常這樣用,可以直接把路由和貓插在電源上就可以直接上網的,不過前提是關電腦時不要關貓和路由器。

停電之後來電路由器就連不上網路了怎麼辦?

3樓:

停電之後路由器連不上網路,你要把路由器關掉重新啟動。

裝完無線路由器後每次上網還用在點寬頻連線的連線麼?

4樓:

你好裝了路由器之後就不需要每次電腦開機的時候在執行寬頻連線了因為路由器你配置完成之後,寬頻撥號這個任務已經由路由器來給你完成了你只要開啟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先開啟貓在開啟路由,如果開反了也沒什麼問題,就是你可能要多等個幾秒才可以上網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完無線路由器後上網就不用點寬頻連線了,事實上你可以直接把「寬頻連線」的圖示刪掉了;

2、只要你的貓和路由器都開啟了,無論是手機還是電腦都可以任意上網。電腦開機後,只要等到工作列的右下角自動跳出顯示連線,就可以了。

3、貓和路由器無所謂誰先開誰後開,都可以的。

連線無線路由器後顯示寬頻無法連線但能上網

6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7樓:涼子涼圓

無線路由器正確設定上網引數配置後,電腦直接通過無線或是有線的方式連線,即可正常上網,無需再次在電腦上進行寬頻撥號連線。

跳過無線路由器,可以在電腦上直接進行寬頻撥號連線,如果連線了無線路由器,便直接在無線路由器裡進行撥號操作,無線路由器撥號成功後,分配可用網路流量給予區域網裡的電腦或是手機使用。因此,只要電腦是通過無線路由器(或是路由器)上網的,便無需再次進行撥號上網。

8樓:冉夢菲

1.右鍵本地連線——屬性,找到寬頻連線,右鍵刪除2.開始——設定——控制面板——internent選項(或者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撥號和虛擬專用網路設定,這裡面如果也有撥號連線的話也刪除

以上是xp系統上的操作方法,其他系統也大同小異如果可行的話望及時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的,樓主點選「開始」,找到「網路連線」,點開後找到「寬頻」,點滑鼠左鍵,選「屬性」,再把所有的打鉤的全部去掉,以後應該就不會再出現寬頻重撥了。祝樓主好運!新年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把路由器設定w為 pppoe撥號模式 這樣每次插上網線不用再撥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連上wifi後上不了網?我家是移動寬頻,有一個無線路由器是以前電信用的,現在連線在

11樓:中國移動

如寬頻無法上網,首先請確認寬頻是否因欠費暫停,如是,請先進行充值;

如非欠費導致移動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如wan指示燈在埠與貓連線正常時是常亮或閃爍;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12樓:天津城建學院

電腦使用無線連線的嗎,看看手機連線上之後,分到ip地址沒有,

13樓:拾起曾經擁有

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無線路由器裝好後,無法寬頻連線?

14樓:木木超級乖的

路由接好後,需要進入路由器設定pppoe撥號的帳號和密碼,網線一端接電腦機箱後,另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一般是4個並在一起的口) wlan是插貓或者網路運營商的網路介面.

接好後,電腦端直接可以連線,不再需要寬頻撥號(直接把桌面上的寬頻刪除掉)就可以直接上網了。怎麼設定自己看下說明書。

15樓:觀音婢

無線路由器裝好後,無法寬頻連線,解決方法如下:

1、要保證網線連線正確。也就是將外網進來的網線接到路由器或貓的wan口上,而電腦的網線則接到lan口上了;

2、網線連線接正確後,一定要在路由器wan設定中設定正確的上網帳號和密碼;

3、當wan連線正確、帳號也配置正確,我們可以在「執行狀態」中檢視wan口執行狀態。如果有獲取到dns伺服器,就是沒有問題的了,否則就有問題;

4、此時有問題你可以找服務商了,讓服務商測試重新連線網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路由器以後就讓路由器完成寬頻連線的虛擬撥號操作,而電腦只要連線上去就直接上網了,不需要進行寬頻連線。如果你已經可以touch無線上網,那麼說明你路由器已經設定好,只要電腦設定ip自動獲得,連線到路由器就直接上網了。

17樓:

這個設定一下子說不清。你最好是看說明書上的介紹。我這裡可以簡單說下。

如查確定與電腦聯接好了,那麼你在ie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然後確定,會彈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你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輸入admin就可以,確定後進入設定,然後根據提示一步一步的設定下去,裡面會提示你輸入上網的賬號和上網的密碼,這個是電信局提供給你的。輸入後一步一步設定好了後就可以了。

拔掉無線路由器後再重新插上,連不上網了

18樓:用q戶名

無線路由器後再重新插上,連不上網瞭解決方法:

進入路由器檢視wan口狀態是否顯示已連線。

下圖表示正常。

若全顯示的是0,表示異常:需要設定路由器撥號。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針戳路由器後面的小孔2-3秒,恢復路由器設定,再連線一下,如果能連線,再進路由器管理介面設定

20樓:米蘭老師

回答你好 很高興可以為你解答 我是米蘭老師 無線路由器後再重新插上,連不上網瞭解決方法:

進入路由器檢視wan口狀態是否顯示已連線。

下圖表示正常。

若全顯示的是0,表示異常:需要設定路由器撥號。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更多5條

21樓:唯壹悳承諾

把路由電源拔掉重新插上試試,我也這樣,一般就好了

再不行就重新設定路由,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連上電腦就可以了

路由通電狀態,用針之類的東西點路由上的reset,大概5秒後路由的燈會閃幾下,然後熄滅,再稍等下會自動重啟,這樣路由恢復出廠設定完成

接著用電腦登入路由,一般都是192.168.1.1,登入名和密碼說明書上有,是預設的

進去後有路由設定嚮導,根據嚮導來就可以,包括填你的賬戶名和密碼,設定區域網動態分配還是靜態,你根據喜好自己設就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能用了 那應該是線路的問題了,打電信10000號吧!

寬頻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無線寬頻路由器怎麼連線

絡中同時有兩臺路由器的兩種方法 進口網線 輸入閘道器 密碼 進入你的路由器設定 網路設定 lan口設定 改ip地址 儲存 重啟 之後重新進入你的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儲存 重啟 連線前一級網線 一級路由器為路由a 二級路由器為路由b 一 兩個裝置都當路由器使用。連線方式如下 adsl 路由a的w...

找電信拉寬頻時想用無線路由器還需要用貓嗎

電信的網路都是需要裝貓的,電信光釺網路還需要專門的去配個光貓。但是有的貓支援無線,這樣也少去了使用無線路由器的步驟了。貓是起到一轉換作用,光纖轉網口,線轉網口的作用,得看你的無線路由帶不帶adsl功能,能不能插 線。adsl功能就是將 線路轉換成網線連線。如果你想買無線路由換掉你的貓最好買個帶ads...

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連

先用網線把電腦與你的無線路由b連線,先別連線a過來的網線。進入你的無線路由,將lan的ip改為192.168.1.1 假設無線路由器a的地址是這個,你可以在a的反面看到 除外的地址,關閉dhcp,並設定無線連線及密碼。然後從a過來的網線和你的計算機都插在路由b的lan口上就可以了。注意是lan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