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怎麼自動更新軟體,怎麼關閉ios11軟體自動更新

2022-02-07 23:17:06 字數 1536 閱讀 7690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1、待機頁面下,開啟【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在使用蘋果11手機,那麼大家在使用蘋果11手機的過程當中,如何開啟自動更新系統功能呢?關於這個問題,小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工具/原料

more

手機型號:蘋果11手機。 系統版本號:ios13.2.2系統。

方法/步驟

1/6分步閱讀

首先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設定。

2/6

然後點選通用。

3/6

接著點選軟體更新

4/6

然後點選自動更新。

5/6

接著點選開啟自動更新開關。

6/6

通過以上操作,我們就成功開啟了蘋果11手機自動更新系統的功能了。總結

1/1總結:

1、首先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設定。

2、然後點選通用。

3、接著點選軟體更新

4、然後點選自動更新。

5、接著點選開啟自動更新開關。

6、通過以上操作,我們就成功開啟了蘋果11手機自動更新系統的功能了。

編輯於2020-03-07,內容僅供參考並受版權保護贊踩分享閱讀全文

怎麼關閉ios11軟體自動更新

3樓:summerr星空

1、點選手機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2、進入後,找到並點選通用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點選軟體更新選項,如下圖所示。

4、軟體更新這裡,預設是自動更新選項,點選進去,如下圖所示。

5、點選進去後,會有個開關,將這個開關左滑關閉即可,如下圖所示。

4樓:微醫**網

ios11更新是沒法關閉的,這個是蘋果系統必須要更新的,如果不更新會一直提醒,畢竟更新了新的系統會修復很多漏洞,就比如最新的ios11修復了連線無線路由器容易被監聽的漏洞。

蘋果11怎麼關閉軟體自動更新

5樓:塔木裡子

關閉自動更新ios。工具:以iphone手機為例,系統版本ios11。

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設定,找到自己的id一項,點選進入。

蘋果最新系統11.3如何關閉自動更新

6樓:

這裡以iphone 7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上下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圖所示。

二、 然後在設定介面選擇「通用」選項,如圖所示。

三、接著在通用介面開啟「軟體更新」進入,如圖所示。

四、進入以後下拉頁面到底部,將「自動更新」功能關閉即可,如圖所示。

7樓:絕版小人物

設定_通用_輔助功能_顯示調節關閉

app自動更新怎麼關閉,蘋果手機怎麼關閉app自動更新

步驟 1,在手機螢幕上點選開啟 設定 應用 蘋果手機怎麼關閉app自動更新 蘋果手機如何關閉煩人的系統自動更新 1 首先點選設定 3 將更新按鈕開關關閉即可 通過以上操作,就可以關閉iphone xs軟體自動更新了,如果你想開啟自動更新,再點選一下就能再次開啟了,希望軟體帝的教程可以幫助到您!1 首...

win10電腦怎麼關閉自動更新軟體

直接把windows update服務關閉即可 但是win10系統的這個服務換地方了 單擊win10開始選單,選擇settings選單在後續彈出選單中,選擇 更新和恢復 選單 進入後左邊選單選擇然後把這個更新關閉即可 windows 10系統中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步驟如下 1 按鍵盤上的 wi...

網路遊戲自動更新軟體,有什麼能自動更新網路遊戲的軟體,

左輪三層遊戲更新 遊戲更新 運用p4p全新技術,內網外網多點傳輸,極速更新遊戲,讓你的遊戲更新總比其他網咖快一步。還原保護 全盤還原保護 無需臨時分割槽 動態虛擬穿透,永久保留遊戲更新 還原病毒和破壞。虛擬磁碟 超越iscsi的無限量網路虛擬磁碟,速度更快,使用更方便。安全中心 超級系統核心守護,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