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關閉acrobat的自動更新功能

2021-03-19 18:19:38 字數 1852 閱讀 5282

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編輯——首選項(去掉檢查更新前的勾) 編輯——首選項——信任管理器——自動更新的勾去掉)

怎麼關閉acrobat的自動更新功能

2樓:尚學堂科技****

編輯,首選項,一般,應用程式啟動部分,去掉檢查更新前的勾

編輯,首選項,信任管理器,自動更新的勾去掉

2個都要勾掉才可以的。

怎麼關閉acrobat的自動更新功能

3樓:華碩服務

步驟1,首先啟動acrobat,如果找不到程式啟**標,可以任意開啟一個pdf檔案即可,開啟之後進入軟體介面。

2,在acrobat的介面上方工具欄找到「編輯」選項,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首選項」如圖所示。

3,此時會彈出軟體首選項的設定視窗,其中有很多關於軟體自身的設定選項 。

4,滾動工具條,找到「更新程式」的選項,如圖。

怎麼關閉acrobat的自動更新功能

4樓:七彩虹科技****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面的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

win8組策略禁用更新的方法:按微軟圖示鍵+r鍵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更新,在右側雙擊「刪除使用所有windows更新功能的訪問許可權」,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然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怎麼關閉acrobat的自動更新功能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啟動acrobat,如果找不到程式啟**標,可以任意開啟一個pdf檔案即可,開啟之後進入軟體介面。

2、在acrobat的介面上方工具欄找到"編輯"選項,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首選項"如圖所示。

3、此時會彈出軟體首選項的設定視窗,其中有很多關於軟體自身的設定選項,滾動工具條,找到"更新程式"的選項如圖。4、

怎麼關閉acrobat的自動更新功能

6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首先啟動acrobat,如果找不到程式啟**標,可以任意開啟一個pdf檔案即可,開啟之後進入軟體介面。

在acrobat的介面上方工具欄找到「編輯」選項,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首選項」如圖所示。

此時會彈出軟體首選項的設定視窗,其中有很多關於軟體自身的設定選項,如圖 。

滾動工具條,找到「更新程式」的選項,如圖。

7樓:匿名使用者

pretended she didn't want a drink.

怎麼關閉windows的自動更新功能

8樓:小跳醬醬

桌面計算機圖示 右鍵選擇最後一項 點左邊那列最下面的系統更新,再選設定 選擇從不更新就行

9樓:大力小白菜

關閉windows的自動更新功能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再點選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點選「安全中心」

3、在安全中心中點選自動更新

4、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關閉自動更新」,然後點選確定

10樓:很喜歡錶現不錯

控制面板》安全中心》自動更新》從不檢查更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自動關閉,點選網頁自動關閉是怎麼回事

樓主的電腦是中毒了。如果樓主做過系統了,所說的做系統是指系統還原嗎?也就是ghost的那個還原。如果是那樣的還原,病毒有可能感染了iso備份的映象了。建議重新做系統不用還原的那樣。是否視窗開的太多?2.不管開啟什麼 的視窗都關閉?還是開啟一些特定的視窗才關閉?如果開啟視窗太多就關閉,請重新設定一下虛...

bios怎麼關閉自動降頻,怎麼關閉CPU自動降頻的功能

在bios裡找找是否有intel speed step的設定項,如果有並且設定是auto,那就改為disabled。如果關閉降頻,cpu就是滿頻率工作,風扇也可能失去自動調整轉速的功能。把主機的鈕釦電子拆下來,過幾分鐘安上去,bios的設定就會恢復預設出廠設定 譬如 cpu cpu自動降頻的節能降頻...

怎麼關閉諾頓自動防護

1 首先開啟諾頓,在頁面上找到並單擊 設定選項。2 然後在設定頁面,將web訪問保護更改為暫時或永久關閉即可。3 還可以在設定介面開啟 高階設定 4 接著在高階設定頁面下,按下圖操作開啟 url地址過濾 5 單擊新增。6 將不能開啟的頁面的地址貼上過來 會自動新增httpd的 確定,再次確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