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德有沒有後代,朱德有後人嗎?

2022-02-08 01:35:43 字數 1298 閱讀 2485

1樓:威小人物

**有後代。

**子孫後代簡介:

1.**的兒子:朱琦

朱琦(1916-1974) ,原名保柱,**之子,蕭菊芳所生。四川儀隴人。青少年時期在延安學習、工作。

2023年從部隊轉業到石家莊鐵路局機務段當練習生。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曾在石家莊鐵路局擔任火車司機。2023年因病去世。

2.**的女兒:朱敏

朱敏原名朱敏書,四川省儀隴縣人,**元帥唯一的女兒,2023年4月18日(一說為4月10日)生於莫斯科,未滿週歲時回到四川成都。2023年11月,14歲的她由重慶八路軍辦事處護送到延安。2023年2月,朱敏被送到蘇聯莫斯科第一國際兒童院學習。

2023年進入莫斯科列寧師範學院學習。2023年畢業回國,回國後一直在北京師範大學任教。2023年9月加入中國共產黨。

2023年至2023年4月,借調到軍事博物館參加有關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文集和回憶錄的編寫工作。2023年後借調到中國駐前蘇聯大使館研究室工作。2023年離休。

2023年4月13日上午10時22分在中國人民解 放軍總醫院逝世,享年83歲。

3.**的孫子:朱和平

朱和平,男,四川儀隴人。已故中 共建 政元老、有「紅軍之父」之稱的**的孫子,2023年10月生,2023年12月入伍,現為空軍裝備研究院某研究所所長、空軍少將軍銜、高階工程師、博士生導師。著有《永久的記憶·和爺爺**奶奶康克清一起生活的日子》及軍事學術專著多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軍事委員會主席胡 錦 濤日前簽署通令,給8個單位、14名個人記功。**元帥嫡孫、空軍指揮學院副院長朱和平榮記三等功。

**有後人嗎?

2樓:墼餮魍薅

**有後人,兒子朱琦(蕭菊芳所生)和兒媳趙力平。

**(2023年-1976),字玉階,原名朱代珍,曾用名朱建德,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和軍事家,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要締造者和領導人之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十大元帥之首。

韓信有沒有後代

3樓:大漢全史

《史記》中記載韓信被誅滅三族,所以他不可能存在後代。

4樓:在龍旗下

沒 已被呂后誅滅三族

**有幾個夫人?多少個子女?

5樓:石刪胡

四位夫人,3個子女,第一盆蕭菊芳,第二任,陳玉珍,第三任伍若蘭,第四任康克清

6樓:吾璟

**有四位夫人,三個子女。

溥儀有後代嗎,溥儀有沒有後代?

溥儀沒有後代,他的弟弟有三個兒子,都是國家棟梁 沒有,因為溥儀有性功能障礙,所以無子嗣。關於這個你可以看一下她的遺孀寫的溥儀的後半生 溥儀有後代嗎?溥儀沒有後代,他的弟弟有三個兒子,都是國家棟梁 溥儀有後代嗎 溥儀有沒有後代?溥儀沒有後代,他一輩子一共結了五次婚,但是並沒有誕下一個子嗣 溥儀當年的妻...

紀曉嵐的原名有沒有子嗣,紀曉嵐有後代嗎

你好!紀曉嵐,原名紀昀。子女有 長子 紀汝佶 1743 1786 字御調,又字俠如,乾隆乙酉舉人。次子 紀汝傳 1747 1777 字緒承,曾任九江府通判和江寧府同知。三子 紀汝似 1766 字象庭,曾任廣東縣丞。四子 紀汝億 1784 字萬斯,紀曉嵐第四子。紀曉嵐簡介 紀昀字曉嵐,一字春帆,晚號石...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女媧 世界上真的有女媧後人嗎?

推薦是糊編亂造的。可能有,不然為啥女媧的。只能根據歷史邏輯推斷,作為神的女媧肯定是不存在的。但是作為被神化的歷史人物的女媧是存在的。被神化的歷史人物女媧,應該是一位以信仰女媧神的部邦的首領或者首領的女兒,可以稱之為女媧氏 氏最初是部邦及其首領的名稱 女媧氏的女首領或者男首領的女兒與伏羲氏的首領聯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