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咬人嗎?頭和腳有長鬚,身體大約有

2022-07-26 18:50:15 字數 1023 閱讀 4805

1樓:玖兮

我覺得這種蟲子很有可能是因為細菌帶來的建議,經常地更換床單比較好。

頭上有兩條須後面有三條須的蟲子,一釐米左右吧,黑色,沒看清有多少腿,是什麼蟲子,會咬人的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蠶蟲 身黑色有星班黃白色點 主食小白菜葉子 薯葉及大葉植物嫩葉 有10條腳 會咬人 但不會主動攻擊咬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吃素的蟲子……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咬人嗎,有沒有毒啊? 20

4樓:報喜

偽蠍:pseudoscorpionida本目動物因觸肢非常發達、末端鉗狀、體型似蠍而得名。又名擬蠍。

但無尾狀的後腹部和帶毒針的尾節,與蠍顯然不同。體小型,一般體長不超過8毫米。生活在落葉層、土壤中、樹皮和石塊下以及某些哺乳動物巢內。

少數生活在洞穴中,某幾屬的某些種常在潮間帶的水草和漂流物上。有的生活在建築物的木板間和書頁間。廣泛分佈於世界各地,已記述的約3500種。

中國記載100餘種

最近家中床上地板上總能看見這樣的蟲子,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咬人嗎?對身體有沒有害

5樓:徐少

不咬人((棉絮蟲))

解析:居家除蟲

(1) 雞蛋殼烘烤乾,搗碎。

(2) 粉末置於月餅鐵盒子中,放牆角。

床上和床頭髮現這種1mm左右的小蟲子,會咬人,有人知道是什麼蟲子,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看不清楚,但是根據大小判斷,很可能是跳蚤。一般潮溼,髒亂版,或者養寵物的家裡會有權跳蚤出沒。建議大掃除,清理房間,噴灑家用滅蟲藥水。

家裡保持乾淨,把不用的雜物清理掉,床品在太陽下曝晒一下。如果有寵物,做好清潔。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床蟲我家就有 這種蟲子靠吸人血生存趕快用藥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應該是菸草甲。再找一下綠豆等豆類 雜糧是否有,還有蘑菇等乾貨裡 也可能是從外邊飛來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步甲蟲,類似中華蔞步甲。鞘翅目肉食亞目步甲科的通稱。世界已知約2.5 萬種,中國約800種以上。體長1 60 毫米,一般中等大小,色澤幽暗,多為黑色 褐色,常帶金屬光澤,少數色鮮豔,有黃色...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

現在似乎是一個問題只能上一張圖。鹿蛾,鹿蛾科昆蟲。小至中等大蛾類,外形似斑蛾或黃蜂。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 衣蛾幼蟲 衣蛾,幼蟲是一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 稱為筒巢 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草履蚧 又稱 樹蝨子 草履碩蚧 草鞋介殼蟲 草鞋蟲 等。屬同翅目草履蚧屬昆蟲,是一種食性雜 分佈廣 危害重的刺吸式口器害蟲,除危害核桃 桃 梨 蘋果 杏 李 棗 櫻桃 果桑 石榴 無花果 柿 板栗 柑橘 枇杷 荔枝等果樹外,還危害刺槐 白蠟 楊 柳 雪松 法桐等綠化樹。樹木受害後,樹勢衰弱 枝梢枯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