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絞線是什麼線做什麼用的

2022-02-08 12:46:54 字數 704 閱讀 1093

1樓:若比鄰

三絞線:

單芯外直徑:1.5毫米 ,內芯直徑:1.1毫米 ,多芯高純度鍍銀內心,雙層耐高溫防火特外皮,3根線絞為1組。

用途:高純度無氧銅鍍銀內芯,防火外皮,可用於功放、膽機電源連線線,提供無與倫比的音訊最高解析度、高保真度。

規格:單根線芯外φ1.5毫米.內芯φ1.1毫米 .3根線絞為1組,顏色:橙、藍、白

電纜線芯螺旋絞合稱為絞線;

2芯線螺旋絞合稱為雙絞線或對絞線;

3芯線螺旋絞合稱為三絞線或三絞線組;

4芯線螺旋對稱絞合,稱為星絞線對或星絞線組。

線芯絞合的主要作用除了優化線芯組合(每芯線受力相等、結構圓整、改變分佈電容)外,還有使相對稱的線芯在傳輸不同方向的電流時,具有抵消產生的磁場等作用,這對訊號傳輸十分有利。

在絞合線組外加上金屬導體或非金屬導體,稱為遮蔽,主要目的是基於抗干擾或平衡電場的考慮。

電纜的線芯除上述絞合線組外,還有更多的成纜絞合方式,這裡不一一列舉。

2樓:匿名使用者

單芯外直徑:1.5毫米 ,內芯直徑:1.1毫米 ,多芯高純度鍍銀內心,雙層耐高溫防火特外皮,3根線絞為1組。

用途:高純度無氧銅鍍銀內芯,防火外皮,可用於功放、膽機電源連線線,提供無與倫比的音訊最高解析度、高保真度。

【 規 格 】單根線芯外φ1.5毫米.內芯φ1.1毫米 .3根線絞為1組,顏色:橙、藍、白

零線的問題,零線是做什麼用的?

零線是變壓器二次側中性點引出的線路,與相線構成迴路對用電裝置進行供電,通常情況下,零線在變壓器二次側中性點處與地線重複接地,起到雙重保護作用。1 零線帶電是沒有良好接地的體現,如果良好接地了,電流會流入地下,用電筆將會檢測不出來。如果用電筆檢測出零線帶電,要麼是零線斷了,要麼是接觸不好。但是,這其實...

otg線是幹什麼用的,OTG線是幹什麼用的?

otg技術就是在沒有host的情況下,實現裝置間的資料傳送。例如數碼相機直接連線到印表機上,通過otg技術,連線兩臺裝置間的usb口,將拍出的相片立即列印出來 也可以將數碼照相機中的資料,通過otg傳送到usb介面的行動硬碟上,野外操作就沒有必要攜帶 昂貴的儲存卡,或者背一個便攜電腦。通過otg技術...

用線絞臉上的汗毛,絞後還長嗎,臉上的汗毛絞過還會長嗎?

開臉的施行者使用一根細麻線,中間用一隻手拉著,兩端分別系在另一隻手的拇指和食指上。或者中間用嘴咬著,兩手套住兩頭,形成交叉的三角。麻線在被開臉的女子臉上絞動以除去汗毛。此外,眉 鬢角也要修整。在要絞臉的女人臉上抹上石灰,美容師 咬著打交的絲線的另兩端在抹著石灰的臉上絞來絞去,一會兒,汗毛被拔光,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