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輻射的問題,謝謝,手機輻射對人體有何影響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2-02-08 12:47:06 字數 408 閱讀 2595

1樓:使用者名稱己被搶注

現在的家用電器的輻射都是很小的。你放心使用好了。不過你倒是要注意眼睛,行動式的vcd螢幕肯定很小,應該比較費眼。

手機輻射對人體有何影響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侍博敏

國際上通行的手機輻射對人體的影響是以「比吸收率」來定義的,主要表現為「熱效應」。該影響是否有傷害,傷害有多大?很可惜,在國際範圍裡,至今為止,沒有確切結論。

只有無奈地等待事件去證明。我國在制定標準時尚未考慮手機這種新型通訊方式。目前有關行動通訊裝置輻射安全標準正在制定。

3樓:手機使用者

過量的輻射會影響自身的免疫力 一是在可能的條件下,能不用手機儘量不用手機。 二是在使用時儘量縮短通話時間

手機輻射對人到底有什麼桅,手機輻射對人到底有什麼危害

人民網合肥4月16日電 韓暢 高飛躍 輻射事故一旦發生如何處置?手機產生的輻射量對人體是否有害?4月15日是全 家安全教育日,當天上午,安徽省輻射環境監督站自掀 蓋頭 面向社會公眾開展了核安全宣傳活動。你們這不會有核輻射吧。當天20多位市民來到安徽省環保廳,看到門口掛的 安徽省輻射環境監督站 的豎版...

手機輻射對人身體造成多大的危害,手機輻射對人體危害到底有多大?

手機輻射能量是太陽光的幾萬分之一,不會危害健康 一 手機電磁輻射會引起神經衰弱 食慾下降 性慾減退 心悸胸悶 頭暈目眩 精神不振等病症,甚至可能誘發腦部腫瘤,手機使用者死於腦癌的機會較高,患腦外腫瘤的機會更增加兩倍。危及生育能力,造成胎兒畸形。二 多用手機容易使人衰老,就好像常吸菸的人衰老得快一樣。...

手機輻射對人體的桅有多大,手機輻射對人體的危害有多大

手機輻射能量是太陽光的幾萬分之一,不會危害健康 手機輻射也就是電磁輻射,它屬於微波的中波頻段。但由於手機使用頻繁且就在耳邊,如此近的距離躲也躲不開,電磁輻射無疑會作用於人腦。據悉,手機比一般 輻射場要強大十幾倍,如果長期使用會直接影響交感神經 迷走神經功能活動,會出現頭昏,乏力,臉色發暗,乾燥等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