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車哪個牌子的好翱,SUV車哪個牌子的好啊?

2022-02-08 13:57:38 字數 6103 閱讀 9099

1樓:牢犯推車

那要看你用多少錢去選了,15——20w我推薦起亞智跑,優點是省油,外觀氣派,沒有太大的毛病,30——50w 奧迪q5品牌優越,做工精良,德國車,咱還是比較信的過,或者福特銳界,外觀大氣啊!絕對有面子,就是油耗方面不太完美。同價位裡凱迪拉克srx也很硬,就是內飾過於簡單,不太符合凱迪拉克的一貫作風。

60w———100w首先推薦路虎極光,概念車的外形,強悍的動力效能,越野就它了!還有就是大眾的途銳,雖然是大眾的首款suv,但是表現出眾,絕對是大眾的口味,就是**不太大眾。100w以上我只好說保時捷卡宴了,架在越野車上的跑車,那速度,那配置,那...

**.. 建議不買路虎覽勝,小毛病太多

以上都是我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阿祖聊世事

想買裸車7-8萬左右的suv,哪個牌子好些,省油又省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jeep,當然還要看你買什麼價位的,還有就是是否需要強悍的越野效能,如果需要再問我

4樓:汽車大師範蠡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我是汽車大師維修技師根據你的問題、1**同品牌毛病少crv、豐田容放、2**便宜別克昂科威

提問比較推薦那個

回答看你錢有沒有寬裕如果有建議選擇日系車、錢不寬裕選擇別克、外觀方面都不錯的

提問十多萬的就行 日系車哪一款

回答如果才10萬的話只能國產車長安、哈佛之內的

提問十八萬以下呢 效能好 **實惠的

回答別克昂科威不錯的、起亞的、現代i25

提問都說本田車不錯 和哈弗哪個實用一點呢

回答當然豐田了**20萬多了、毛病少***、國產車毛病多質量的話誰開誰知道

提問沒有十多萬的嗎 除了豐田還有哪個好開 **少 又實惠的呢

回答別克昂科威也好看油耗可能貴一些、i25這些車毛病少一些但是呢韓系車面子工程、質量不是很好

更多11條

suv汽車買什麼牌子好

5樓:陳雄軍

汽車保有量逐年增加,汽車品牌以及汽車的品質都已經成為消費者非常關注的問題,除了銷量,就是故障率以及投訴率了,關鍵是你如何看待這個問題。

6樓:阿祖聊社會

50萬以內的suv,買什麼品牌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的心理價位是多少,一般家用的話,20萬左右的城市越野車還是不錯的。

8樓:歸利葉茅子

吉利吧,近幾年做的很不錯,實惠點的遠景suv,油耗超低

9樓:北國雪原

賓利suv400萬。有訊息稱,蘭博基尼suv也將登陸中國,準備好500萬吧。如果感覺這些車不夠強悍,騎士十

五、喬治巴頓都可以。

10樓:fht丶

首先要看你傾向什麼效能,德系美系相對而言更加粗獷整體車身更加結實,但同時車體重了以後油耗更高,發動機方面存在一些燒機油的問題;日系車的話在發動機上面來講技術很成熟,發動機出問題很少,但是整體車身框架較軟,車身輕省油是優勢;國產車雖然三大件不行,車體框架較弱,但是車內配置很高,二十萬的國產車能買到進口或者合資車五十多萬的配置體驗,具體看你喜歡什麼方面,本人jeep,專業四驅,只做suv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修車買豐田!!!

12樓:戒擼忍道

賓士 寶馬 都不錯

13樓:磕兒童節擾

完  第五十六回:敏探春興利除宿弊,時寶釵小惠全大體

家用suv什麼品牌車好?

14樓:詩秀榮候君

為您推bai薦進口賓士gla級和長安福特銳

du界還有zhi寶馬x1,賓士daogla舒適性不錯,不過賓士內gla級尺寸不佳容,而且35萬內只能買到最低配,不是很推薦,中配大概38萬左右(裸車),比較推薦。長安福特銳界尺寸大,7坐suv,2.0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動力充沛,35萬左右的帶四驅,配置比較高,重點推薦頂配車型(33萬左右裸車),不過新銳界剛上市時間不長,某些經銷商會加價提車,不推薦現在購買,推薦半年後購買!

寶馬x1在國內的銷量還不錯,車身尺寸只能說夠用,而且快到換代週期了,某些經銷商做到了降價10萬(34萬左右可以拿到頂配裸車),最主要的是寶馬x1並不過時,換代僅僅是寶馬進軍前輪驅動的一個過渡,動力系統完全符合現代標準(發動機和最新的寶馬3系是一樣的,n20b20)所以也比較推薦寶馬x1。

15樓:手機使用者

正好,我也在幫復助朋友選擇制suv,主要看過途勝、獅跑、

bai逍客、crv幾款車。 通過du我和朋友的試駕zhi和向各車主們詢問dao使用感受,先將兩個漂亮的韓車淘汰,原因就不多說,誰有興趣可以自己去試駕對比、去詢問。 19.

78萬的2.0crv都市版5速自動檔,起步加速動力不錯,比想象的要好,途中動力也可以,變檔略有頓感,配置不算很高,但已經夠用,空間比較大,坐在裡面比較舒服。 17.

78萬的2.0逍客cvt無級加6速手動檔,起步較平順,動力也很好,無變檔頓挫,噪音控制比crv好,配置一般化,操控颱風格簡潔,空間不及crv,但如果不是特殊身材的朋友,空間也夠用。 通過向一些車主打聽,crv百公里耗油多在11.

5——12.5升之間,逍客多在9.5——10.

5升之間。 我們認為,逍客在舒適性、降噪性、節油性、價效比等方面勝過crv,而內部空間、內飾感覺和行駛的穩定性方面的優勢在crv。 通過比較,我朋友目前已經基本選擇了17.

78萬的逍客,只等出手了。

16樓:二花聊車

家用代步買什麼suv好?省油耐用、故障率低的4款合資車,值得入手

17樓:曉霧漸漸透

現在30w的suv的車多得很有國產的也有進口的,如果我買得話我一定買豐田的suv

18樓:汽車檔案館

家用代步買什麼suv好?這4款省油可靠、低故障的合資車,值得入手

買suv選什麼牌子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合資車型比較不錯的,例如大眾車型,沃爾沃,賓士,寶馬都可以的

20樓:夙金年從筠

當然買日系suv或者美系suv,常見的有豐田漢蘭達和福特銳界。最好買福特銳界,豐田漢蘭達3.5動力沒福特2.

0強,而且福特還便宜。千萬不要去買吉利博越和哈佛h6這樣的suv,油耗高到與太陽肩並肩!

21樓:清泓刑柏

suv車型買什麼牌子好主要還是應該看你的買車預算是多少,一般車子家用為主還是主流日系和德系合資品牌的緊湊型suv車型相對好一些。

22樓:面朝大海路途

國產車裡,長城哈弗是生產越野車時間較長的,哈弗是不錯的產品,但底盤在純越野車裡屬於一般的。

越野車有汽油的,也有柴油的,如果在南方,那可以選用柴油,如果在北方,還是選擇汽油的吧,北方氣溫變化太大。

但長豐是模仿三菱在做,許多熱衷越野車改裝的車友喜歡長豐,改裝的餘地較大,底盤較好一些。

瑞虎和瑞鷹都是城市越野車跨界車,不算是純越野車。如果多數都是在市區跑,選用城市越野就行。

23樓:阿祖聊社會

50萬以內的suv,買什麼品牌好?

哪個品牌的suv比較好?

24樓:海之風南

unimog是專為越野使用而設計的全地形車(orv)。該名稱來自德語單詞「 universal motorgerät」,意思是「通用自行式機器」。 unimog最初的設計是小型通用卡車。

整車尺寸雖小,但用途卻千變萬化。它可以代替農用拖拉機或道路上的拖拉機使用。他可以運送比自己多十倍的貨物。

很棒的平臺隨著汽車時代和技術的發展,unimog模型系列已成為商用和軍事應用的梅賽德斯-賓士汽車系列的明星。目前,有將近40萬unimog。

悍馬h1是悍馬品牌。車身由鋁合金,鋼和玻璃纖維製成,其主要功能是在不平整的道路上保持較高的穩定性。儘管是6,500 cc的容積設計,但它消耗的燃料更少; 6.

5升v形八缸柴油發動機採用通用動力設計,可提供170馬力的動力和令人難以置信的40.1 kgm扭矩。仍然有6.

5升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可提供190馬力的功率和53.3 kgm的更大扭矩,牽引能力超過4噸。兩款發動機均採用電子噴塗技術,以提供安全平穩的動力輸出。

進口吉普牧馬人429,900,遵循吉普全球「道路警告系統」的核心技術概念,2015牧馬人將車輛的音響系統和高山音響系統從6 + 1低音炮改進到8 + 1.低音炮,這不僅是揚聲器數量的增加,而且是聲音大小和效率的全面更新。此外,wrangler 2015配備了具有機械時分的四輪驅動系統和具有機械時分的四輪驅動系統。

駕駛員可以根據路況判斷並選擇駕駛模式。通過手動開啟或關閉分隔器來更換兩個或四個車輪。車輪上的驅動模式為車輛提供出色的通過能力,並輕鬆應對各種路況。

梅賽德斯-賓士g級是世界上最強大的越野全地形車之一。其簡潔明瞭的線條勾勒出suv應該具有的剛性線條,以及梅賽德斯-賓士家族獨特的豪華和經典氣質。 g-class結合了「旅途舒適」和「越野功能」,為喜歡戶外和越野活動的人們提供了最高水平的娛樂質量和越野效能。

它也引起了越野玩家和車主的極大興趣。 g級的標準版本將使用s級模型的最新一代v8發動機,其最大功率可達到184 kw/250 hp,在超過1,700 rpm的轉速下可提供560 nm的扭矩。汽車中最強大的柴油發動機之一。

25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當然要綜合價位和價效比來看。以15萬價位為例,首先這個價位買高配合資品牌的suv比較困難,不過可以買到部分中低配的合資品牌車型,比如逍客、途勝、獅跑等,逍客款式新一點,是日產的主打suv車型。途勝和獅跑是老款式了,估計也快停產了,市場逐漸被ix35和智跑取代。

我還是強烈推薦資助品牌的suv,長城哈佛h6、奇瑞瑞虎,都已經得到市場驗證,還有海馬騎士、江淮瑞鷹也佔有部分市場,吉利的gx7經過長期試驗,今年年初終於上市,這款車是按帝豪品牌要求設計製造的,碰撞實驗超五星安全。如果你信得過市場,就選擇哈弗吧,如果你敢於嘗試新鮮,並注重安全,建議買帝豪gx7!

suv是一種運動型別的多功能汽車,它最大的優勢就是在於即使路面崎嶇不平,也可以很好的行駛,而且車體本身的空間也十分充足,是現代人非常喜愛的一種型別。十大品牌排行榜:

1、路虎

2、吉普

3、豐田

4、大眾

5、賓士

6、奧迪

7、寶馬

8、現代

9、福特

10、本田

26樓:運映次凌香

.吉普(jeep

®):美國克萊斯勒

jeep®

的註冊商標,吉普車單指「吉普(jeep)」品牌的車。越野車泛指某一型別的車。

目前**的牧馬人舒適性非常不錯,城市駕駛很安靜。特別是2門的rubicon

要速度有速度,雖然牧馬人不是拿來跑速度的,但很多轎車都飆不過它。0-100

km/h

加速用時:10秒內。

兩門版rubicon其實並非如我們想象中的不實用,相反,單從終級越野的角度來看,恰恰是兩門版車型相對較普通四門版(長軸距版)的要高,也就說明兩門版車型在特定領域中的用途是更有針對性的。另外,雖然兩門版車型普遍載客不多或者載客不方便,但我們購買越野車來「拉客」的機率又有多少呢?因此,想要拉風,想要在惡劣路段中盡情撒野,考慮兩門版的rubicon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注重越野又注重公路效能,只有2款車。

1、偏重公路,越野也很強:porsche

cayenne

s2、偏重越野,公路也很強:jeep

wrangler

rubicon

吉普車鼻祖:willys

品牌:jeep

®(吉普)

越野車鼻祖:type

82品牌:porsche

(保時捷)

性價品牌推薦:終極越野---牧馬人盧比肯(jeep®

wrangler

rubicon

2-door)

小型SUV車,小型SUV哪款好,小型SUV車推薦,小型SUV哪款好

我要給你推薦眾泰的5008,我買這個車有一年多了,在重慶的4s店買的,這個車還真不錯,巴適得很,剛開始買這個車是因為我老家在山裡嘛,有些路很難走的,開車回去就怕一般的小車扛不住,就想買個小越野來開嘛,後來朋友給推薦了這個5008,我開到現在,真是一點毛病都沒得,底盤也夠高,動力很足,跑遠路也是很省油...

6萬左右的suv什麼車好,6萬左右的suv的車什麼牌子的好

6萬左右的suv車型,個人認為像寶駿510,東南dx3,吉利遠景x3,長安cs35,哈弗h1,江淮瑞風s3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你好,這個價位的suv推薦寶駿510,目前銷量非常火爆,需要提前預定。6萬左右的suv的車什麼牌子的好 6萬左右的suv的車基本為國產suv,比亞迪 奇瑞 長安 眾泰都是很...

suv事故死亡率和轎車哪個高,SUV車和轎車的安全性哪個高?

suv和轎車的事故死亡率哪個更高?真實資料告訴你答案!suv的安全性高於一般轎車?suv的安全性是高於一般轎車的,可以根據以下三種方式來驗證它的安全性。1 最科學的方式就是通過車輛內人員死亡率來評判了!畢竟這是直接考核安全性的結果,而不是過程。只有死亡率,才能真實的反映出在真實交通 而不是實驗室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