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瞭解真正心痛的感覺,有誰真真體會過心痛的感覺?能說說嗎?

2022-02-08 17:37:26 字數 3858 閱讀 575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很難,忘記自己愛的人更難!

真的,這些東西真的很難說,人的一生都是圍繞著這個愛字轉。

我淡忘自己愛的人到現在已經快2年了,刻意的不去想她,不去打擾她,但是自己的內心卻忍不住拼命地想她,直到現在,想起和她的點點滴滴,現在是多麼的心痛,但是有什麼辦法呢?她都已經不愛我了,難道我強求就有用麼?就算她一時心軟回來了,但是她都已經不愛我了,背叛就成了必然。

所以我放手了,以前常常覺得那些說愛一個人是給予,並不一定是擁有的人是傻子,但是現在的我懂了,愛真的是給予!

所以如果他已經不愛你了的時候,那就放手吧,讓他去尋找他的一片天,畢竟愛是靠兩個人維繫的。

問他到底還愛不愛你,如果愛你,那就以後不要做出傷害你的事。

如果已經不愛你了,那你就放手吧,就算再怎麼愛也放手吧,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

姑娘,如果你真的懂得了愛的真諦,那麼我相信你會知道怎樣做的。

因為愛的真諦是給予、是奉獻!!!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超過七分得到的結果就是你這樣的,以後別那麼傻了。

3樓:位靈雨

放心吧。也許就這麼一次,以後就好了。我也有過。試驗過酗酒,感覺還行,當天晚上可以好好睡覺了,以後就不會在出現這樣了

4樓:難歡女愛

我生氣了心痛的時候會說不出的痛苦,心口好像壓了什麼無法呼吸,好像有刀子在心裡割一的痛

,完了我就在想,為何讀書時學的心痛呀什麼心如刀割,只是知道什麼意思罷了,卻不曾體會過。如今體會到什麼叫心如刀割的真正感受時,感到創造這詞語的人的偉大!我想人的一生一定人人都會有經歷過一回的。

只是遲與早的時間問題!

有誰瞭解真正心痛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痛的感覺是,你明明抄愛著一個人,卻不能去愛他,也不能說愛他! 心痛的感覺是,你想要靠近一個人,卻只能離他更遠! 心痛的感覺是,你每天和你愛的人在一起,卻還是裝出你不愛他的樣子!

心痛的感覺是,你想要一個永恆,卻只能擁有一個短暫! 心痛的感覺是,...

有誰真真體會過心痛的感覺?能說說嗎?

6樓:老馬揚蹄

有點鑽心的疼,有時候還疼到指尖,會讓你感覺喘不過氣,彷彿心底有石頭砸著,這種疼不是生病啊之類的那種,心痛他會變現在心理上,身心上,一般不太好適應的人就會抑鬱,早些疏通更好一些。你要是真愛你的女朋友就應該和她在一起,不應該一味聽從你家人的安排,首先應該好好和家人溝通,即使可能被罵,也別怕,慢慢來,你有沒有把你的女朋友帶回家過,你家人對她印象怎麼樣?不好的話是什麼原因,需要雙方都做調整的。

所以別哭,哭不是辦法,找到應對的辦法才對,以前我家人也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但是慢慢喝家人溝通後他們也沒說什麼了,不管怎麼樣,家人是都希望你好的,好好溝通吧!

7樓:極致生活享受

當一段緣最終因無法成真的那種感覺,心裡特別不是滋味,感覺今生的相識就是為了認識一個他,

就象那首歌裡唱的一樣,

「我的快樂就是想你,生命為你跳動,為了你呼吸……」

可是卻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在一起,

為什麼真正能夠融洽的兩人卻不能在一起,

卻要天各一方,各自經營自己並不美滿的婚姻,這種痛真的是一種說出來的難受。

8樓:督覺

能讓你從自信滿滿頹廢到做任何事都沒有信心 想哭都沒有眼淚

9樓:憂蕭斷塵

呼吸困難,喘不上氣,全身發冷,冷到發抖,那種從心裡面發出來冷!整個腦子一片混亂!

10樓:千匯月子

心痛只是情緒上的一種負面的分泌物,無論是什麼原因你都要儘量去拋開情緒。因為很多人和事都需要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真真體會過心痛的感覺得,當一個人失去親人朋友乃至失戀都會有真真的心痛的,這種感覺不是形容詞所能形容的,是一種感受,任何人的感受不能替代別人的感受的,「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就是一種對愛情心痛的感受,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方知情深。還有蘇軾的「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

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是對亡妻心痛的感受。

12樓:不會採納

整個人奔潰的狀態,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要做什麼,哭了又沉默。

13樓:湧瓔

心痛的感覺當然有啊,租房子被別人坑了,被騙了1700,我滴那個心啊,痛死了,滴血的痛哦。其他應該沒什麼能讓我痛心的了,畢竟我媽都說我是冷血動物。

14樓:

大概是,真的會感覺到 心 痛 了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死過一次,整個世界都不完整了,以前看起來普通的東西,全部發生了變化。

16樓:

這個簡單,手機摔地上,就拿啪嘰一聲,就是你心痛的聲音。實在不行,去高階點的地方吃飯,掏錢結賬的時候你也能體會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我失去愛情的時候。

18樓:霄霄霄霄霄霄哥

整個人放空,人處於飄忽狀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共痛過兩次,失心裂肺的痛

20樓:我活的要瘋了

我真的感受到過,因為愛情。結局還是第一句話,感受到 過。說真的,文字無法描述。

21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成就87版紅樓夢劇照-曹雪芹自題詩

心痛的感覺誰能體會?又有誰會懂?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痛的感bai覺是,你明du明愛著一個人,卻不能去zhi愛他,也不能說dao愛他!版

心痛的感覺是,你想要靠近一個權人,卻只能離他更遠! 心痛的感覺是,你每天和你愛的人在一起,卻還是裝出你不愛他的樣子!

心痛的感覺是,你想要一個永恆,卻只能擁有一個短暫!

心痛的感覺是,你明明不開心,卻還要表現出很開心的樣子,怕他擔心!

心痛的感覺是,把愛他的心,從他身上移走,卻讓自己變的無依無靠!

心痛的感覺是,想要離開,卻始終捨不得放手,只有不斷的痛苦!

心痛的感覺是,看著他離開的背影,自己獨自承受孤獨!

心痛的感覺是,明明心裡痛到滴血,面對她臉上還是一副笑容,悲傷只有自己知道!

心痛的感覺是,一次次對自己說算了、忘了吧,又一次次的在見到他的時候把自己的決心忘得一乾二淨! 心痛的感覺是,不管再怎麼不捨得,也要強迫自己放手,等到痛啊痛啊……

心痛的感覺,有誰能理解,有誰真正的能懂,有誰能真正的體會,我不想哭,我不想哭,為什麼?為什麼?為什

23樓:隆冬的深淵

怎麼說呢

感覺自己就是全天下最傷心痛苦的人了?

哭過了哭夠了就醒醒吧

然後洗洗睡覺明天的日子還是要過

24樓:抄歌韻

是寂寞孤獨難過到麻木吧

25樓:念念之夏

振作起來,一定會好起來的,心痛是一個過程,時間到了自然就好了

26樓:來自井岡山明眸皓齒的天河石

每個人都有讓自己傷心的事情,偶爾喝醉一次,把痛苦釋放出來,也是不錯的

27樓:online遊民

我表示你還沒喝好!竟然還能打那麼多字!再來一箱

28樓:噠噠

不去經歷別人永遠不會懂

有誰瞭解PSP3000的,有誰瞭解PSP3000的?

刷機吧刷機必看 哈哈 我又來賺分了 叫你一招 這招我給電玩店的人剛教會我是 用8g幫刷的 一次就ok 一下是步驟 不信的可以去試下 或看我給別人的提問 誤人子弟的 回答 就別出現了 免得 害人 1 恢復出廠設定 2調節文字選項 相信你會的這是廢話 3 重要的來了 進入 呢欄 先別急動 等右下角三角 ...

有誰是真正的開心

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覺得你這問題有點偏了,開心與悲傷是相對的哦。而且開心與悲傷也不過是一段時間的感覺,如果永遠都感覺開心的話,那就會忘記開心的感覺了,陷入麻木之中,悲傷也是一樣的,人不會永遠開心或悲傷呢。反過來說你沒有悲傷又怎麼會知道什麼是開心呢,你覺得呢?人真正的開心只存在於己於其最低的願望...

有誰見過真正的外星人嗎?有誰見過外星人?

北京電視臺第三套節目曾經播出了 外星人綁架北京人 的一期節目,我想根據那期節目,似乎應該能夠證明確實有外星人的存在,甚至它們已經來到地球人身邊,當然,隨著科技的不斷髮展,人類也將拿出更有權威性的證據是全世界的人們瞭解。外星人的智慧是地球人所不能及的,他不想讓你有證據證明見過他,你就算見過了,也沒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