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這部電影什麼時候上映翱,《非常完美》這部電影什麼時候上映啊?

2022-02-09 01:37:33 字數 1173 閱讀 288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上映所以網上還沒有啊。只有預告片。有的時候再發給你吧。

2樓:

因為還沒上映啊~

要等8月14號上映後網上才會有哦~

推薦樓主關注線pplive,每次有新電影他們都很快上載的,而且畫面質量也很高。

3樓:少年歐文

今天才首映,想在網上找到資源最起碼的倆三天.耐心等等吧!

4樓:冷鯨侯榮

《非常完美》

英文名:sophie's

revenge

導演:依萌主演:

章子怡飾

蘇菲范冰冰

飾王菁菁

蘇志燮飾

傑夫何潤東飾常瑞

林心如飾

陸小夕姚晨飾

李莉型別:愛情/喜劇

片長:108分鐘

發行公司:中國電影集團公司

上映日期:2023年8月14日

中國劇情簡介:

年輕的女漫畫家蘇菲是一個美麗可愛,直率善良,滿腦子奇思妙想的女孩。她與相戀兩年的男友,高大英俊的外科醫生傑夫,即將邁入婚姻殿堂。然而一次偶遇,傑夫結識了著名影星王菁菁,並與她迅速墜入愛河,無情的背棄了與蘇菲的婚約。

蘇菲不甘心就這樣被拋棄,她做出了一個瘋狂的決定:要利用婚禮前兩個月的時間把傑夫搶回來,並制定出一套作戰方案。偶然機會蘇菲結識了王菁菁的前男友攝影師常瑞,在蘇菲的極力勸說下,常瑞稀裡糊塗的成了蘇菲的搭檔,再加上蘇菲的兩位閨中好友陸小夕和李莉從旁協助,一場啼笑皆非的"奪愛"大戰正式拉開了帷幕……

喜劇愛情片《非常完美》正式釋出主海報,海報上突出了章子怡、范冰冰、何潤東、蘇志燮4位主角的造型。據介紹,這款海報由時尚攝影師馮海、造型師唐毅及其團隊,以時尚大片的最高配置打造,國內某時尚雜誌全程支援國際頂級品牌的最新時裝,號稱「國內電影海報中史無前例」。

5樓:孫瓔璣嘉長

《非常完美》是一部具有國際視野的新型愛情喜劇片。由章子怡和范冰冰首次聯袂主演,何潤東和韓國演員蘇志燮為男主角。之前曾一度傳出《蘇菲的復仇》、《菲常完美》等片名,2023年2月,該片的投資方北京完美時空文化傳播****宣佈,其中文名正式確定。

該片是章子怡擔任製片人的「開山作」,在《非常完美》中章子怡扮演的女漫畫家蘇菲與范冰冰扮演的女明星之間上演了一段「奪情大戰」。預計該片將在2023年8月上映

無雙電影上映到什麼時候,電影《無雙》什麼時候上映

發哥適合拍港片,現在的電影缺少真實性!服裝道具太華麗!怎麼說呢,只要觀影量一直有。影院會一直排片放映。有的,未刪減,戳我的頭像 電影 無雙 什麼時候上映 無雙 是一部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莊 麥兆輝執導的跨國犯罪動作鉅製,由周潤發 郭富城領銜主演。1 中文名無雙 導 演 麥兆輝 莊 類 型 犯罪主 演...

犬之島電影什麼時候上映,電影《犬之島》什麼時候上映

犬之島 isle of dogs 2018 導演 韋斯 安德森 編劇 韋斯 安德森 羅曼 科波拉 詹森 舒瓦茲曼 野村訓市 主演 愛德華 諾頓 布萊恩 科蘭斯頓 斯嘉麗 約翰遜 蒂爾達 斯文頓 比爾 默瑞 傑夫 高布倫 鮑勃 巴拉班 列維 施瑞博爾 弗蘭西斯 麥克多蒙德 格蕾塔 葛韋格 卡拉 海沃德...

電影《黃金兄弟》什麼時候上映

電影 兄弟 該片於2018年9月21日在中國內地公映 兄弟 講述獅王 火山 bill 淡版定 老鼠五權 個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恩師曹sir的帶領下,為了救濟兒童而偷取特效藥,卻慘遭設局,陷入槍林彈雨的險境之中。片中,兄弟們抱著視死如歸的豪情,一連串的追查與激戰。他們明白,即使無法活著回來,也比一人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