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移動迷宮3》什麼時候上映,電影《移動迷宮3》何時上映?

2021-08-04 02:11:36 字數 1361 閱讀 5260

1樓:獨行說電影

第三部上映於2023年

電影《移動迷宮3》何時上映?

2樓:蜂鳥飛燕

由二十世紀福斯出品,好萊塢科幻動作片《移動迷宮》系列終章《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將於1月26日在中國內地同步北美上映。

為了回饋廣大中國影迷對《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的熱情支援,片方於近日推出了令人驚豔的「中國處處有迷宮」版系列海報,影片主人公托馬斯與中國宋代哥窯瓷盤、安徽巨集村窗櫺、中國古典竹簡、中國古代祥雲牆雕、西夏銅官印、活字印刷術、中秋月餅和中國傳統繡錦近距離接觸,縮小的托馬斯身影與八款體積百倍於他的中國文物相互映襯,他彷彿穿越回遙遠的歷史世界,影片中蘊藏的巨大神祕感也透過中國文物迎面襲來。

3樓:獨行說電影

第三部上映於2023年

《移動迷宮3》是最後一部嗎?

4樓:仰望星宸

《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是電影《移動迷宮》系列的第三部作品,也是一部返璞歸真之作,在這部電影中,主角們將重返wicked組織的大本營,回到移動迷宮當中,向wicked宣戰。很多網友都在好奇電影移動迷宮3是最後一部嗎?

以及這一部的結局是什麼!《移動迷宮》是根據**改編,而**有三部,目前來看的話應該是最後一部了。

《死亡解藥》講述的是主角托馬斯帶領同伴們逃出困境,反抗**勢力的故事,電影取材於末日背景,人間已經是一片煉獄,這個時候失去了記憶的托馬斯和夥伴們被困在一棟迷宮之中,之後在托馬斯的帶領之下,一幫年輕人衝出了迷宮,來到了外面的世界,卻發現人類已經所剩無幾,之後第二部他們在末日世界裡找到了人類基地。

而馬上將要上映的第三部,講述的是托馬斯對wicked的反擊,在這一部當中,主角們將要重新回到第一部的移動迷宮裡,揭開wicked大的祕密。第三部電影其實早在去年2月份的時候就該上映的,但是男主角托馬斯的扮演者因為拍戲受傷,結果拍攝時間延期,上映時間也被無限擱置,直到最近的時候才確定上映時間,而且還是中美同步上映。

電影的結局算不是太好也不算太差,其實wicked囚禁托馬斯是因為他們對末日環境免疫,為了研製出解救人類的解藥,wicked不得不犧牲他們,但是最後的時候還是失敗了,為了人類不就此滅絕,他們將免疫者們送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以此來留住人類最後的血脈,**結局也就到了這裡,至於還會不會有續集,目前無法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第三部將是大結局,**地址如下

9488望採納

6樓:撒比西大哥

**是的,第三部就結局了。

電影1,2部改得比較多,這週上映第三部看了才知道是不是跟**一樣。

7樓:信翠絲

是的,最後一部,明天上映

雙程3什麼時候上映,電影《雙程3》上映了嗎?

雙程 是由次元影業出品的青春愛情網路電影,由秦榛導演,懷玉 殿前歡為編劇,高泰宇 黃靖翔 乙帥 向皓聯袂主演 1 該片改編自藍淋的同名耽美 講述一場起始於一張試卷,一場發生在同性之間,四位青春男子之間纏綿悱惻又虐戀心扉的愛戀 2 3 中文名雙程 外文名a round trip to love出品公司...

無雙電影上映到什麼時候,電影《無雙》什麼時候上映

發哥適合拍港片,現在的電影缺少真實性!服裝道具太華麗!怎麼說呢,只要觀影量一直有。影院會一直排片放映。有的,未刪減,戳我的頭像 電影 無雙 什麼時候上映 無雙 是一部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莊 麥兆輝執導的跨國犯罪動作鉅製,由周潤發 郭富城領銜主演。1 中文名無雙 導 演 麥兆輝 莊 類 型 犯罪主 演...

犬之島電影什麼時候上映,電影《犬之島》什麼時候上映

犬之島 isle of dogs 2018 導演 韋斯 安德森 編劇 韋斯 安德森 羅曼 科波拉 詹森 舒瓦茲曼 野村訓市 主演 愛德華 諾頓 布萊恩 科蘭斯頓 斯嘉麗 約翰遜 蒂爾達 斯文頓 比爾 默瑞 傑夫 高布倫 鮑勃 巴拉班 列維 施瑞博爾 弗蘭西斯 麥克多蒙德 格蕾塔 葛韋格 卡拉 海沃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