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男老師暴打女生,高中男老師喜歡女學生什麼表現?

2022-02-09 01:55:40 字數 1590 閱讀 9942

1樓:在地球上戀愛

哎呀,那個女生還哭了,男老師虎背熊腰,太暴力,女生考試沒有考好,他拳腳相加,不依不饒,真的是太可怕,為那個女的打抱不平,為她心疼

高中男老師喜歡女學生什麼表現?

2樓:軍思

他玩的是欲擒故縱,他是喜歡你的,但他是老師,不能越軌,所以對你忽冷忽熱,倒不是因為他良心發現,而是因為不能表白,內心掙扎而己。他若亂來,你不能姑息,一定要告訴老師家長,不然這種老師會偷偷地把學生變成情人。

中學40多歲男老師拉女學生手? 100

3樓:垂釣翁丶

肯定不正常啊,老師雖然是長輩,但畢竟不是親人,在女孩子的成長期中,就算是爸爸也不會隨便牽女兒的手,牽手還算是比較親密的動作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下次這麼做的時候可以去拒絕,不管他是不是出於無意

高中男老師如何處理跟女學生之間的關係

5樓:手機使用者

hi,老師好啊,我是一高三女生,讀完你寫的我發現我和那女生有好多共同點,比如父母的工作,曾經的逃課,談過一小點戀愛,可惜我的數學差啊!我真羨慕那女生啊,有這樣一個好老師,其實你可能有點自戀啊!據我所知師生戀的產生在於老師吧!?!

6樓:吳桀

問題出在打工仔,有社會經驗的人都不會找一個學生做女朋友,她又不會賺錢,豈不是在拖累那個打工仔。所以據我分析,那個打工仔是要玩她,要是碰了她那更是讓人可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師,我也是一名高中生,對於自己的老師也是默默的仰幕著,因此對他的那科每天都還會擠出很多時間來用功,而他的敬業正直善良深深吸引著我,可惜我仰慕的那位老師已婚,大我應該有十來多歲,事業家庭都完美併兼的他,只能默默的在內心不被人發現的藏著這麼一句"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當然從老師你的訴說中,看得出老師你如此用心便也是羨慕那位問題女生,總之一切都慢慢來,即使旁觀者的我看著也覺得是複雜,但有老師你如此用心,一定可以解決,不顧有心人。

江蘇一男老師******,竟然是比自己小20歲的女學生,怎麼回事?

8樓:大川說說

這個話題乍一看讓人感到吃驚!因為這其中涉及到很多敏感的問題,教師師德、師生戀等等,好像的確是有所不堪,但是如果仔細的梳理事發經過,你就應該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9樓:醬油作者

這件事情就是一個50歲的老師,跟比自己小20歲的學生戀愛,其實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被暴露出來之後影響非常不好,所以這個老師已經被開除了。

10樓:小李品電影

之前便曝出,這個高中的老師去勾搭自己的學生,甚至還讓女生背叛了她男朋友,偷嚐了禁果,也是不知道這女生什麼心態,老師更可惡。

11樓:白石橋的鎖匠愛看電影

這個女學生是有自己的男友的,並且這個人是女學生的老師

在學校中,難免會有學生對老師產生愛慕的心情和心意,但是也要拎得清輕重

這個老師和女學生的做法實在是有傷風雅

老師鋼筋暴打11歲女生將其扔下4樓致死結果如何

中國的法制究竟給了多少人滿意的答案?這或許也是我們的一個問題吧 不管那個 禽獸 得到了什麼結局,哪怕被凌遲處死,小女孩也不能復生,死去的人是不會再知道什麼的,可悲啊 我們需要做的是去制止去預防犯罪,不要讓親人再流下悲傷的眼淚。譁 什麼世界。雖然我不是政治生,但是根據常識來講,那個所謂的老師應該被判終...

我是高中男老師,我愛上了女學生,怎麼辦

這樣吧,有兩種選擇,如果你放不開世俗對師生戀的偏見,那麼請你儘快忘了她,找個年齡差不多的。如果你能放開,那麼你就等她一年,過了高三,大膽地跟她接觸,然後表白追求她吧。祝你好運 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她也喜歡你嗎,喜歡的話就幫助她學習,畢業之後在談戀愛不是很好嗎,老師,學生是不可以早戀的,不要做任何對自...

請問如果女生向男老師表白,老師會生氣嗎

我覺得不會,應該會耐心開導你,說你還小還不懂感情是怎麼回事之類的話 親身經歷,我是一名剛高中畢業的女生,喜歡我的老師三年了,但他已經結婚有孩子了,平時我感覺他對我也挺關注的,而且我感覺他一直都知道我喜歡他,跟他也很有緣分的。畢業那天我寫了一封三張紙的表白信,我都和他說了我會放下他,告訴他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