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平米冷庫安裝大概多少錢,投資一個100平方冷庫造價大概多少錢

2022-02-09 04:10:24 字數 3226 閱讀 9455

1樓:獅子座老

100平米冷庫安裝大概多少錢,安徽肯德製冷簡單的羅列了以下幾條:

1、庫體費用:冷庫的保溫板。我們安徽肯德製冷一般使用聚氨酯保溫板和聚苯乙烯保溫板等材料。厚度一般用100mm、120mm、150mm等,不同的厚度和材料都是影響著冷庫的造價的。

2、機組費用:冷庫的製冷壓縮機組。一般使用比澤爾和谷輪等品牌。這些都是進口品牌,不同的品牌也是會影響著冷庫的造價的。

3、配件費用:如冷庫門、冷風機、冷卻水塔、水泵、管道、儲液罐、分離器、線路、開關等。這些配件的費用都是和冷庫的大小成正比的。所以說冷庫建的越大,冷庫配件的費用也就越高。

2樓:南寧冷軒

100平米冷庫安裝大概多少錢?你要的是北京冷庫造價,還是廣州冷庫造價,還是廣西南寧冷庫造價呢?區域不同,冷庫保溫板的**大有不同。

不同地方**不同。不同配置,進口機,國產機,**有很大區別。

你是放蔬果,還是冷藏凍品,還是速凍冷庫。這三者**大有不同,保鮮蔬菜水果,用的是高溫機器,**是對比後兩者,算是最實惠的。**是10萬左右

廣西冷庫**

投資一個100平方冷庫造價大概多少錢

3樓:雪藝製冷公司

採購建造100平方米冷庫包含整套裝置安裝整體需要多少錢?雪藝製冷建造冷庫一般都是整套冷庫設計安裝,從冷庫的初期設計到冷庫安裝售後都是一體式服務,那麼這樣的一套冷庫整體需要多少錢呢?

100平方冷庫按照溫度、建址、分間、規格、配置這幾點進行造價區分;

採購100平方保鮮冷庫造價大概在9-12萬左右;

採購100平方氣調冷庫造價大概在15-20萬左右;

採購100平方冷凍庫造價大概在12-15萬左右;

由此可以看來冷庫的造價並不是固定的,那麼就需要使用者提供相應的建造引數,這樣設計師才能根據使用者的需求進行初步方案**設計,初步計算**需要使用者提供冷庫的廠房尺寸(長、寬、高),冷庫的建造位置,冷庫用於儲存那些產品,打算儲存多久,對冷庫溫度有無特殊要求等;這些資訊對冷庫計算**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任何不同的需求都會導致整體方案產生變化,設計師需要在滿足冷庫安裝工藝的前提下,為使用者減少投資成本,保障後期平穩運營。

建造冷庫客戶可以自行選擇冷庫保溫材質,比如加厚保溫板、不鏽鋼板面、阻燃等級更高的板材,壓縮機組可以選擇進口裝置和國產裝置,進口裝置投資更大,但是後期執行更加平穩,而蒸發器可以選擇排管式和風冷式,低溫庫選擇排管較多,但是風冷式投資更小並且執行平穩程度也沒有差異。

4樓:齋懷芹

製冷裝置部分(100t冷藏庫 1t 速凍庫)約15萬元左右吧。

5樓:杭州冠巨集製冷裝置

1、冷庫的設計大小,冷庫的設計大小是根據客戶的實際需求進行計算得出,如果是100平米冷庫的高度為3米,那麼冷庫容量就為300立方米,再加上冷庫的卸貨平臺等。

2、設計溫度,溫度也是決定冷庫造價的重要因素,一般保鮮庫溫度在0~5℃或者2-8℃,也有恆溫庫0~15℃等。

3、冷庫選址,冷庫選址儘量選擇在交通便利,地勢平坦,交通便利的地方。

4、冷庫裝置,不同品牌的製冷裝置的質量不一樣,選擇大品牌製冷裝置雖然冷庫建造成本高,但是大品牌裝置維修率低,運營成本低。

6樓:

1、與冷庫容積大小有關

冷庫容積一般按照立方米進行計算,具體的尺寸大小需要根據客戶的現場場地實際情況進行測量設 計。隨著冷庫容積越大,**也會越高,越是大型冷庫就會要求做工越細。

冷庫安裝、冷庫建造詢——安徽肯德 製冷 「一站式」冷庫建造解決方案2、冷庫造價與冷庫配置有關

目前壓縮機選擇的主要考慮問題,有冷庫容積、冷庫庫內溫 度、冷庫門開關頻繁程度等。

3、冷庫溫度

相同容積的冷庫,冷庫溫度越低造價約高,常見的冷庫溫度在0-5℃,-18~-23℃冷凍庫、-45℃超低溫冷 庫等。不同的冷庫溫度需要的冷量不同,機組裝置選擇的功率大小不一樣,造價就會有很大差別。

100平方米冷庫,24小時(1天)時間耗費電費多少度

7樓:

理論推算資料為240度。

100平方保鮮庫按照最為常見的3米高度為例子的話,需要要配置12hp的製冷壓縮機。12hp壓縮機的功率為9kw,加上其他附屬裝置大概1kw。那麼總功率為10kw,10kw的功率一個小時的耗電量為10度,每天按照執行24小時,那麼耗電量應該為240度。

不過冷庫的實際耗電量跟很多因素有關,比如冷庫裝置的選擇不同,冷庫保溫效能,冷庫庫內溫度波動,進貨溫度、進貨時間等。

8樓:

這得看安裝多少匹的冷凍機而定。

而且也需看冷凍什麼食品,一天庫門幾次,存放多少食品,有多少新放進的食品,............等。

太多因素會影響一天的耗電度數。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裝8平米的冷庫多少錢

9樓:黑澀香焦

冷庫節能改造綠冷高科影響冷庫建造**因素有很多,比如面積、使用裝置、溫度、地區等等都有一定的影響,建議樓主如果方便的話多找幾家專業的公司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比較好。

10樓:歐雪冷櫃

冷庫組成的材料品質不一樣,**就不一樣,冷庫越大庫體部分會相應增加,**也會增加。冷庫的組成分為五個部分:冷庫機組,冷庫板(包含冷庫門),蒸發器,配電箱,銅管。詳細的物件有:

一、庫體部分:

1.內外雙面彩鋼板,氨脂高密度保溫板材;

2.雙面彩鋼板凹凸拉門;

3.冷庫玻璃膠及發泡料;

4.標準冷庫平衡窗;

二、製冷系統和管道配件:

1.風冷機組;

2.冷庫冷風機;

3.膨脹閥;

4.電磁閥;

5.雪種;

6.銅管,保溫管,電線;

7.機組架子;

8.壓力錶;

9.冷庫防水燈及開關元件;

10.配套水冷冷凝器;

11.水泵 冷卻水塔;

12.水管及配件;

三、控制系統:

1.全自動控制電箱,報警功能;

2.電器元件及配件;

3.控制電線及配件;

以上材料都會影響到你建造冷庫的造價!

建一座100平方米的果蔬保鮮庫冷庫需要多少

11樓:58631988晶雪

100平方,大概需要三米高,總體積在300左右,那麼總建築**在十萬左右,具體的還需要看實際情況進行核算

100平米的房子,吊頂大概需要多少錢

客廳吊頂多少錢一米是很多朋友都會考慮的問題,因為客廳吊 頂的設計能夠豐富客廳環境,同時還能夠讓客廳環境顯得更加別緻,如今市面上有著各類客廳吊頂材料,對於顧客來說,他們也能夠有著更多選擇。一 客廳吊頂 考慮不同的材質 客廳吊頂的材料眾多,根據不同的材質其考慮的 也是不盡相同,一般來說市面上賣得比較好的...

保鮮冷庫安裝需要多少錢,冷庫安裝多少錢一平方米

保鮮冷庫安裝需要多少錢,這個要確定好冷庫的規格尺寸後,再根據冷庫的面積進行造價預算。1 冷庫造價與冷庫設計安裝廠家有關 目前做冷庫的廠家多不勝數,客戶在選擇合適的廠家時一定不能貪圖便宜,要保證冷庫的質量。冷庫廠家推薦的冷庫裝置客戶要酌情參考使用。冷庫的售後服務也是十分關鍵的,若是冷庫出現問題,冷庫廠...

我要建一座300平米的冷庫大概要多少錢

300平方米保鮮冷庫造價這個是根據溫度,溫度還有裝置這些來決定的。冷庫建造需要根據冷庫的建造容積大小和冷庫設計溫度進行決定,冷庫又分為很多種,一種是普通冷庫,另一種為氣調冷庫,這兩種冷庫的造價相差很大,氣調冷庫是在原有保鮮庫上增加氣調裝置,來控制冷庫內的氣體成分來達到保鮮效果。浩爽製冷設計建造各種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