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笑的勵志名言,關於微笑面對生活的勵志名言

2022-02-09 04:30:51 字數 5499 閱讀 5589

1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1、只有在你的微笑裡,我才有呼吸。——狄更斯2、不管怎樣的事情,都請安靜地愉快吧!這是人生。我們要依樣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盧森堡

3、真正值錢的是不花一文錢的微笑。——查爾斯·史考勃4、有皺紋的地方只表示微笑曾在那兒呆過。——馬克·吐溫5、有一種東西,比我們的面貌更像我們,那便是我們的表情;還有另外一種東西,比表情更像我們,那便是我們的微笑。

——雨果

關於微笑面對生活的勵志名言

2樓:呼延掣

1.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2.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3.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4.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5.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6.不要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7.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麼真正的結果。

8.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9.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10.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不要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11.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2.與你內心最貼近的東西,切莫等閒視之。要像堅守生命一樣守住它們。因為一旦你丟失了它們,生活就會變得毫無意義。

13.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4.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15.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16.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17.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8.山不辭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辭水,故能成其深!

19.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20.生活本是痛苦,是思想和哲理使其升。

3樓:梅嵐談金融

人一生下就會哭,笑是後來才學會的。所以憂傷是一種低階的本能,而快樂是一種更高階的能力。

人生微笑面對的勵志名言

1、你把周圍的人看作魔鬼,你就生活在地獄;你把周圍的人看作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

2、大部分人都不滿足於我們既得的,就如每匹馬都認為自己背上的擔子最重。其實我們只有兩條路:要麼快樂的活著,要麼快點死。

3、我們為什麼而活著——為快樂,什麼樣的人最美——自信的人;所以我們不但快樂,而且自信。

4、人生裡面總是有所缺少,你得到什麼,也就失去什麼,重要的是你應該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追兩隻兔子的人,難免會一無所獲。

5、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6、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他就是不知道,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

7、安靜的心是最高的品質,它是沒有分界的,是完整的、純潔無染的。它就是全神貫注、覺察力、愛和最高的智慧。

8、快樂像飛舞的蝴蝶,當你想伸手抓它時,它卻飛遠了,再也看不見;當你暫時放過它時,它卻會停在你的肩膀上。

4樓:匿名使用者

1.微笑比皺眉好看,請求比呵斥自然。

2.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

3.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4.我們唯一的悲哀是生活於願望之中而沒有希望。

5.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6.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7.人最可悲的是自己不能戰勝自己。

8.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9.做一個決定,並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並且堅持到底。

10.當你跌到谷底時,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11.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12.不要因為怕被玫瑰的刺傷到你,就不敢去摘玫瑰。

13.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誰若自怨自艾,必會坐失良機!

14.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5.成功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16.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17.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18.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19.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20.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1.逆境里正確認識自我;逆境完善自我;逆境成熟自我;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22.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23.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24.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25.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26.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7.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28.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29.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30.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31.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32.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後行。

33.不要訴求困難會終止,而要訴求有顆征服困難的心;把別人的失敗當著做自己教訓的人,你的成功機率將會比別人多。

34.種子如果不經過堅強的泥土中掙扎奮鬥的過程,就永遠不能發芽、滋長;人如果不經「雨雪冰寒、悽風苦難」就無法達到理想的彼岸;用自己勤勞的雙手,才能浮起你理想的風帆。

35.嚴於自律:不能成為自己本身之主人者,將永遠成不了他周圍任何事物的主人。自律是完全擁有自己的內心並將其導向他所希望的目標的惟一正確的途徑。

36.世間的事都有一個因果關係,因為你這樣,所以會這樣;因為你這樣,所以有這樣的結果;明白「因果」關係,凡事要三思而後行。

37.快不快樂在己不在物,快不快樂在己不在人,快不快樂其實在於你自己,人在生活中不要太過於計較「患得患失」,多看書、多感受、體會人生、修心養性。

38.人的慾望不可能都實現,不能的事情不可太強求;學會控制自我,明白自己的理想、人生價值、需求生活方式,面對現實,把握自己,珍惜人生。

39.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走;人生的希望和機遇是自己去爭取和創造的,不是別人給予的,不能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40.人一生其實都處於理解與被理解之中,在工作、生活中,如果都能做到相互理解、支援、幫助,還會有什麼問題不能克服、解決嗎?

被人嘲笑後的勵志名言有哪些?

5樓:啾

1、人最大的改變就是去做自己害怕的事情。

2、再牛逼的夢想也抵不過傻子似的堅持。

3、別說自己盡力了,那只是自欺欺人的假話。

4、決定你的人生高度的,不是你的才能,而是你的人生態度!

5、別說不行,你都還沒做怎麼會知道?該堅強就別懦弱下去。

6、你要記住你不是為別人而活,你是為自己而活。

7、青春只有一次,別讓自己過得不精彩。

8、生活是個吃軟怕硬的東西。你弱他就強,你強他就弱。

9、不要去預見煩惱或擔心可能永遠不會發生的事情,置身於明媚的陽光之中吧!

10、我想要自由飛翔,這一刻,我對自己說,我不在膽怯。

11、我要的未來,要靠我自己去拼。

12、烏雲的背後是陽光,陽光的背後是彩虹。

13、永遠成功的祕密,就是每天淘汰自己!

14、不要被任何人打亂自己的腳步,因為沒有誰會像你一樣清楚和在乎自己的夢想。

15、就算路不坦蕩,也要做自己的太陽!

16、不念過往,不為未來,珍惜現在。

17、什麼時候離光明最近?那就是你覺得黑暗太黑的時候。

18、只要有勇氣,整片藍天便是你的。

勵志名言名句大全

6樓:貢楠尹冬卉

改變人生的32句勵志名言1、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

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9、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0、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1、人生偉業的建立

,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2、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3、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4、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5、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6、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7、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8、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

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19、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20、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21、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2、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3、行動是**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4、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6、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27、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8、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9、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3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1、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32、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微笑面對挫折的名言警句,微笑面對失敗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 君子贈人以言,庶人贈人以財。荀況 2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費洛姆 3 人在逆境裡比在顧境裡更能堅強不屈,遭厄運時比交好運時更容易保全身心。雨果 4 有所作為是生活中的最高境界。恩格斯 5 生活是有錢人的一場喜劇,窮人的一場悲劇 是智者的一場美夢,是愚人的一場遊戲。6 希望是本...

有關微笑面對生活的名言

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有正義感 有真理 有理智,就是始終不渝 誠實不欺 表裡如 一 心智純正,並且對權利與義務同等重視。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理智。雨 ...

微笑面對失敗的正反事例,微笑面對失敗的正反事例200字

正面事例來 泰國商人施利華,源是商界上擁有億萬資產的風雲人物。1997年的一次金融危機使他破產了,面對失敗,他只說了一句 好哇 又可以從頭再來了。路德維希 凡 貝多芬,德國最偉大的 家之一。出身於德國波恩的平民家庭,很早就顯露了 上的才能,八歲開始登臺演出。1792年到維也納深造,藝術上進步飛快。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