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銀行掛失卡的問題

2022-02-09 04:50:22 字數 512 閱讀 7927

1樓:喜蕊局釵

您好,如果您辦理的是有效期為5天的臨時掛失,在5天后,系統會自動取消臨時掛失;如果您辦理的是正式掛失,若不辦理補卡將會一直處於掛失狀態,賬戶掛失中,在取款機進行交易,就會被吞卡;可以按以下方法辦理領卡手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銀行卡被郵政儲蓄銀行的取款機吞卡,可以在吞卡後7個工作日內,持有效實名證件到取款機所屬的郵政儲蓄銀行櫃面進行領卡;郵政儲蓄銀行的銀行卡被其他銀行的取款機吞卡,需要聯絡機具所屬銀行工作人員核實領卡手續;具體需要與櫃麵人員核實賬戶在掛失期間,是否會影響辦理領卡手續;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普遐思首娟

樓主您好~!£拍拍互助5團-團長(流淚的紫水晶)為您解答~§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

帶上您本人身份證到郵政儲蓄銀行辦理銀行卡掛失。7天之後補回新卡,有新的卡號。原來卡作廢。

掛失一般都是10元的費用

祝您開心常伴!真誠解答,互助共進!

希望能幫到您解決問題,如有幫助敬請五星採納·仍有疑問請繼續追問~謝謝!

郵政儲蓄銀行能不能無卡存款,郵政儲蓄銀行能不能無卡取款

可以.可以憑卡號在atm或櫃面現金存款.在atm上是否能進行無卡存款,完雀雹全是取決於該行是否在atm上開通了此項業務慎歲敗,據我所知寬顫,郵政暫時還沒有在atm系統里加置此項業務。郵政儲蓄銀行能不能無卡取款 郵政不能無卡取款,只能無卡存款,郵政還沒有開通這個業務。郵政儲蓄銀行能不能無卡轉賬 可以無...

郵政儲蓄銀行是否可以取款,郵政儲蓄銀行能不能無卡取款

郵政儲蓄銀行可以取款,如果是其他銀行卡在郵政儲蓄銀行也是可以取款,需要一定手續費。異地取錢分為定期存取錢和atm機取錢兩種。一 定期存取錢方式 1 攜帶本人的存摺及銀行去銀行櫃檯,讓工作人員將定期存摺掛到卡里 方便異地支取 2 攜帶銀行卡到外地,通過卡,取出定期的錢。橋基 鉛爛 二 atm機槐消漏取...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掛失電話是多少啊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丟失後,應迅速通過身邊的 撥打銀行服務 進行口頭掛失,實現該賬戶的立即停止支付。銀行卡的口頭掛失需要提供的資訊包括 姓名 有效身份證件號碼和卡號。口頭掛失時,需要核對卡主的身份證號 開戶日期 餘額等資料,有效期5天。即掛失的當天為第一天,到第六天的凌晨零點止。比如18日掛失,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