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急需熱愛偉大祖國建設美好家園誰有告

2022-02-09 04:50:23 字數 1794 閱讀 3548

1樓:冉俠

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你是沖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你是人類智慧的起源-----點燃文明的星火.

你有一個神聖的名字,

那就是中國!

那就是中國啊,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

搏動的心臟跳動著五千年的脈搏,

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

湧動的血液奔騰著長江黃河的浪波,

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

黃色的**印著祖先留下的顏色,

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

2樓:法音

祖國發展我成長

中國——這個令人自豪的名字。偉大的它繁榮、昌盛,一天比一天強大。同時,我就像待哺的嬰兒在慈祥的母親的懷抱裡茁壯成長。

我生長在祖國的懷抱了,我看到了,想到了很多很多……

改革開放已30週年,2023年出生的我,應當說我完全是沐浴著改革開放的陽光成長的,我的成長幾乎是一帆風順的。在10年歲月裡,我記住了很多事,有些事的記憶是極深刻的....

2023年,記憶中,剛跨入新千年的祖國喜事連連,先是申奧成功,繼而成功入世。現在入世已七年,奧運會也近在咫尺,回想七年前那一幕,不禁讓人感慨萬分,與2023年奧運會失之交臂讓人遺憾,08奧運讓我們揚眉吐氣。2023年,今年我10歲,進入新千年的八年是祖國突飛猛進的八年。

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化,祖國實現了跨越式發展,祖國實力進一步增強,國際地位日益提高。08年是奧運中國年,世界目光將再一次聚向北京,奧運是展示我國改革開放偉大成就的極好機會,三十年風雨路,一朝風采盡展。祖國---東方的巨龍在騰飛,

30年歲月,讓改革開放的30年包容了一切,歲月流逝,時馳勢易。在祖國母親溫馨的懷抱裡,中華兒女奮力拼搏,為建設好我們可愛的祖國嘔心瀝血,奏響了一曲曲振奮人心的凱歌。我看到了祖國人民的真情,在汶川**的抗震救災的過程中,眾志成城、團結互助的精神把十三億人民的心緊緊聯絡在一起,產生了一股巨大的凝聚力。

今天,我長大了,學會了思考。我想:我們是在祖國母親的懷抱裡成長起來的,我的成長歲月只是改革開放逐漸輝煌的一段。

如果沒有改革開放,我也不會有這樣優越的學習環境。我很欣慰,我沐浴著改革開放的陽光幸福成長。我還要認真學習,將來為社會,為祖國出一份微薄的力。

我相信,祖國一定會更美好。我能生活在這個時代,是我的快樂。啊,祖國,你永遠是我的驕傲!

3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之最

《詩經》是我國第一部詩歌總集。

《孫子兵法》是我國第一部軍事著作。

《國語》是我國最早的國別體史書。

《左傳》是我國第一部敘事詳備的編年體史書。

《史記》是我國第一部紀傳體通史。

《孔雀東南飛》是我國第一部長篇敘事詩。

《漢書》是我國第一部斷代體史書。

《別錄》漢代劉向撰寫,是我國第一部目錄學著作。

《六一詩話》是我國古代文學批語的第一部詩話。

《世說新語》是我國第一部筆記**集。

《說文解字》是我國第一部字典。

《爾雅》是我國第一部詞典。

《馬氏文通》是我國第一部語法書。

《修辭學發凡》是我國第一部較系統的修辭書。

《文心雕龍》是我國系統的古代文學理論著作。

《三國演義》是我國第一部長篇章回體歷史演義**。

《水滸傳》是我國第一部描寫農民戰爭的白話**。

《明儒學案》是我國第一部學術史。

《狂人日記》是我國現代文學史上第一篇反封建的白話**。

《女神》是我國現代文學史上第一部新詩集

作文《我能行》急需,作文《我能行》700字急需

愛迪生的發明,在於他堅持不懈的努力 貝多芬的 在於他忘我的作曲 演奏 夏洛蒂的成功,在於她勇敢頑強的生命力 而我的成績,則在於我的自信和努力。曾幾何時,有一位詩人說過,我們並不比別人多,也不比別人少。想做天上最耀眼的星星,就必須付出努力和汗水,但更重要的是有信心。我,是一位普通的女孩,不僅相貌普通,...

作文 《我的自傳》,急需,作文 《我的自傳》600字,急需!!!!!!!!!!!!!!!!!!!!(男)

你是.我們剛好寫完這篇作文。我來到人間已經渡過了12個春秋,我的出生給家裡增添了許多歡樂。在溫暖的家庭裡慢慢地成長,從一個不懂事的幼兒變成了一個有禮貌守紀律的少年。聽媽媽說過,嬰兒時的我胖乎乎的,好聰明,剛到了九個月就會說話了,把媽媽叫得很開心 10個月就會學走路了,搖搖晃晃,東倒西歪但不讓我扶,有...

我現在急需感情幫助

其實我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變質了,我覺得他已經不愛你了,只是男人嘛有些說不出口而已,所以才想用其它的方法來讓你先和他說分手,那樣他會覺得罪過小一點,對嗎?既然你已經發現他變了,還是早些做打算吧,反正他都沒有辦法給你安全感了,這份感情再這樣下去還有什麼意義呢?你又比他大,他的家裡也不是很同意,長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