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做軟體,去日本從事軟體開發前途怎樣

2022-02-09 05:41:21 字數 2853 閱讀 1424

1樓:

學習日本的先進管理制度和軟體流水線制度!

中國軟體出口都是做完一個軟體或者一個軟體的某一功能模組!對於中國自己也是可以應用的!但是對日本,日本不需要軟體成品,而是需要源**,而且每個軟體都分給好多家軟體公司去做,要求相當詳細和嚴格,甚至詳細到每個類的名稱!

每個軟體公司都不知道做出的這個軟體是幹什麼的!日本收回所有源**之後,然後組合在一起才成為軟體成品!中國的軟體公司如果把一個軟體分給多個公司去做,很難再把這些源**整合到一塊的!

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日本的軟體產業基本上好製造業一樣分工明確流水作業!

因為愛國,所以才要取長補短!不要盲目的接受狹隘的愛國主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沒什麼好的~~~~

還不如暫時先留在大鏈搞程式,那邊不是有很多軟體開發嗎?

如果你家裡的經濟條件可以的話,就到美國,印度,韓國等印像好一點的國家吧,像日本雖然很好,但想想小時候學的歷史,我還真的是無法接受去日本的這個~~~~

太令我心痛了~

3樓:

大連軟體員有許多對日開發的公司啊。你可以去他們那地方工作。有的公司是去日本開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好呀,編軟體的時候注意做一些後門,哪天我們和他們打仗的時候就用上了。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沒前途的!還不如留在國內支援西部大開發算了,多編幾款好玩點的網遊也行。重要的是留在國內。

6樓:japan軟體工作

畢業之後去日本工作怎樣?

回答:可以去日本工作1-2年看看,拓寬自己的眼界,積累global工作經驗。

怎樣去呢?

回答:在正規招聘**應聘正規公司

我應該具備怎樣的能力?

回答:正常日語n2級以上,有2年以上國內工作經驗最好。也有公司直接招畢業生的。

還有其他日本軟體工作問題,歡迎聯絡我。

大學畢業生去日本做軟體?…… 30

7樓:星舞男孩

500強的公司 好

至少2年後你換別的公司 你的簡歷會很棒 掙錢會容易但去了日本雖說掙的多但都是暫時的 你不能在日本做一輩子你回國後就沒這麼幸運了

8樓:

日本歷經了產業立國,外貿立國,科技立國。從以前的經驗來看,**的立國議案成為當年就業的趨向。現在正是it立國,軟體專業是相當吃香的!

至於500強企業我不想多說,世界上沒有好不好,只有適應不適應。說這些可能讓你為難,樓上樓下意見不一。

另外不要擔心自己會不會歧視的問題,純粹謠言!在日本內閣女性人數站到了六成!只有少數人會對女性有看法,這和中國情況基本一致。

祝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觀點是寧當雞頭,不做鳳尾!

就你的能力,還是一個女人(對不起,沒有歧視的意思),在500強中能馳騁多久?

現實些,去日本吧!這兩種經歷我都有。

去日本從事軟體開發前途怎樣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日本的氛圍不追求炫酷的技術美感體驗,追求的是完美的客戶滿意度。

2、從薪水來講,目前it業日本的收入跟北上廣相差不大,不過跟匯率關係很大。

2、如果單純為了學最新的技術,短期發展。不建議來日本,不如在國內野蠻成長,這樣對個人也許是收益最快的。

3、如果有長期發展或者移民意願,日本值得一來,因為有很多生活優勢。

①環境特別好,飲食健康,人民平均素質較高。

②國內由於戶口帶來的生活成本非常大(畢竟it還是集中北上廣等地),醫療教育對工薪階層來講力不從心。除政治權利外、日本的外籍正規勞動者享受同日本人一樣的待遇。

這點想必同美帝類似

③房價!房價!房價!日本做it者在東京買房基本沒有壓力。北上廣不多說。

④天時不如地利。相對歐美,日本離國內近,去上海三個小時,回國方便。文化上日本可以安靜可以熱鬧,可以混日本圈子可以混國人圈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如何?對大歲數了?本科文憑嗎?

想去日本做軟體開發,請好心人指點一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對日軟體外包的,專門做富士通的,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1.赴日軟體工程師前景還是可觀的

2.你現在看日本仕樣肯定是沒有問題的,其實二級到日本完全是可以的3.去日本最好的就是能獲取公司外派的,那我們公司就有很多人外派到日本的

自己找總是要花時間、錢和精力的,如果在國內找好再去也挺好的4、如果是去找工作的話,日語二級那是必須的5、薪資一般是摺合人民幣三四萬的,很高的,其它的我瞭解的也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net 推薦你參加

不3k就業不給1分錢的.net+wp7 培訓

詳細情況你可搜 黑 馬 .net

去日本做軟體開發要求高嗎?

14樓:天善奇俠傳

需要會常用的開發語言和資料庫,日語要求分專案,有的要求日語2級以上,薪資也會比較高,也有專案對於日語要求不高

想去日本做軟體開發,選擇日本日進公司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因為我就在這個公司,現在很滿意

16樓:程式夢想家

可以啊,這家公司在日本有很多人,在國內也有分公司,我是主動找的他家hr,辦理簽證和安排宿舍都挺熱心的,現在來了快半年了,日本除了水果貴一點以外別的都挺好的,在日本吃飯自己做,感覺到了人生廚藝的巔峰啊

想去日本做軟體開發,選擇日本日進公司怎麼樣

可以去,因為我就在這個公司,現在很滿意 可以啊,這家公司在日本有很多人,在國內也有分公司,我是主動找的他家hr,辦理簽證和安排宿舍都挺熱心的,現在來了快半年了,日本除了水果貴一點以外別的都挺好的,在日本吃飯自己做,感覺到了人生廚藝的巔峰啊 日本株式會社日進公司開發這方面做的怎麼樣?日進在派遣圈子還是...

關於從事軟體開發的工作,關於軟體開發

那你要培訓這方面麼 我知道一家比較正規的學校 深圳鯤鵬 主要從事軟體方面的教學 校長是計算機協會副會長 教學質量那是相當不錯 深圳鯤鵬 可以看看的 首先要做好加班的準備,有專案的時候是經常要加班的,但是每個專案完成的時候也是會有獎金的,有的時候會比你的基本工資還要多。目前這個行業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

日本做遊戲開發或軟體開發是不是很累很快就掉頭髮那種

掉頭髮在日本很普遍,因為社會壓力和工作壓力都很大,人與人之間都和睦相處,火氣沒地方發,日文中也沒髒字,你想罵個街都不行,慢慢壓力就積攢起來了。所以掉頭髮不光是軟體開發這一行。但是,我想說的是,軟體開發確實很累,說白了就是國內的程式設計師,每天機械工作8小時以上面對電腦,顯示器的輻射就不說了,這壓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