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裙該搭配什麼樣的鞋子,中筒襪可以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2022-02-09 16:30:46 字數 1368 閱讀 1704

1樓:青雲上仙

蛋糕裙還是很好搭配鞋子的,高跟鞋、運動鞋、拖鞋都是可以的。蛋糕裙是一款特別甜美可愛的裙裝,很多女生都喜歡穿

穿起來顯得特別減齡可愛,青春活力充滿朝氣,蛋糕裙特別百搭耐看,搭配襯衫、短外套等都是可以的。

鞋子也非常好搭配的,鞋子款式搭配的不同,展現的風格也會不同。我們來看看蛋糕裙適合配什麼樣的鞋子:

一、高跟鞋

甜美的蛋糕裙具有十足的青春活力,如果搭配一雙高跟鞋就增加了女人的成熟韻味,十分淑女的感覺。

高跟鞋拉高了身材比例,顯得人特別高挑勻稱,頓時又能讓人有一種女神的感覺,走在大街上也是很吸睛的。

二、運動鞋

運動鞋也是比較好搭衣服的,所以用蛋糕裙搭起來也是非常不錯,讓人特別有活力減齡的感覺,又很休閒舒適,居家或出外遊玩都很舒服,非常有少女感。

如果是淺色裙子就搭配淺色的鞋子準不會錯,顯得動感十足。

三、拖鞋

拖鞋是一款非常休閒百搭的鞋子,因為穿起來比較舒服不累腳,所以很多人在不是很正式的場合都會選擇穿拖鞋。

現在的高跟拖鞋也是很多的,還有厚底鞋,這些和蛋糕裙搭配起來都是可以的,出去上班也沒有問題。

蛋糕裙和拖鞋這兩款休閒的單品配在一起顯得更為休閒和隨意,休假、逛街和約會都不錯,隨心所欲的感覺。

四、魚嘴鞋

現在魚嘴鞋的造型比較多,春、夏、秋三季都可以穿,搭配蛋糕裙也是比較亮眼的,風格多變。

有高低幫、高低跟都可以和蛋糕裙搭配,穿起來非常有女人味,也很舒服透氣,是很多愛美女士的選擇。

2樓:若說生活

蛋糕裙應該搭配漏腳背小高跟,這樣可以顯出小腿部分的纖細。同時蛋糕裙比較繁瑣,簡單的小高跟顯得更加大方簡約。

3樓:

蛋糕裙我認為應該配高跟鞋或者小白鞋,這兩種鞋都是非常搭配的,看起來也很好看。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穿蛋糕裙的話,那麼一定要選擇一雙恨天高,這樣才能彰顯出個人的魅力,與蛋糕裙形成鮮明的對比,看上去也更加的靚麗。

5樓:菜虛鯤

1.小白鞋。它不僅不會搶眼,而且還能讓你看起來更加活潑少女。

2.一字帶的高跟涼鞋。它能修飾腳型,讓你看起來更高挑。

中筒襪可以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配帆布鞋,小皮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管什麼鞋子,都是短襪好看。

蛋糕裙適合什麼樣的女生

蛋糕裙是近年來很流行的一款裙子,它形似蛋糕因而被稱為 蛋糕裙 蛋糕裙有著豐富的層次,看起來簡單又甜美,深受有公主心女生的喜愛。只是蛋糕裙並不是適合所有人的裙子,要想穿出蛋糕裙的美,首先身材要瘦,身高要高,長相甜美的話就更加加分了。蛋糕裙的材質以及層次具有膨脹感,適合瘦一點的女生穿。蛋糕裙一般都是紗的...

黑色及膝裙搭配什麼樣的鞋子比較好看

黑色連衣裙 黑色毛毛拖鞋,黑色的毛毛拖從幾年前開始流行到現在依然是勢頭不減,簡單的設計看起來更顯檔次和氣質,蓬鬆的毛毛不但不會顯得厚重反而更有個性。同樣搭配黑色的連衣裙,看起來既時尚又很有 的氣息。黑色針織連衣裙 棕色方頭平底鞋,開叉的黑色連衣裙不用多說,顯瘦又有氣場,選擇藍色的外套和棕色的方頭平底...

女生穿襯衫裙時,搭配什麼樣的鞋子比較好?

女生穿襯衫裙是非常好看的一種穿衣方式。能夠顯得青春靚麗,而且很有氣場。可以搭配平底的休閒皮鞋,也可以搭配半高跟的涼鞋。我認為選擇襯衫裙的時候,它是一件顏色比較樸素的衣服,那麼你就可以搭配白色的鞋子,比如說白色的帆布鞋,小白鞋或者是高跟鞋都可以。襯衫裙是很氣質的衣服,可以搭配一個白色板鞋,顯得很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