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襯衫裙時,搭配什麼樣的鞋子比較好?

2023-02-20 19:40:05 字數 3414 閱讀 6849

1樓:淡浩初

女生穿襯衫裙是非常好看的一種穿衣方式。能夠顯得青春靚麗,而且很有氣場。可以搭配平底的休閒皮鞋,也可以搭配半高跟的涼鞋。

2樓:聽宇傾言

我認為選擇襯衫裙的時候,它是一件顏色比較樸素的衣服,那麼你就可以搭配白色的鞋子,比如說白色的帆布鞋,小白鞋或者是高跟鞋都可以。

3樓:彭大花

襯衫裙是很氣質的衣服,可以搭配一個白色板鞋,顯得很青春,或者搭配高跟鞋,顯得氣質一些,也可以搭配一雙低跟的瑪麗鞋,顯得很淑女。

4樓:網友

穿這種襯衫裙,我覺得有幾樣可以搭配的,一個是高跟鞋。還有平底鞋或者是運動鞋,看這個襯衫裙的設計風格偏向哪一種。

5樓:一家之主又是大王

女生穿襯衣,裙子時搭配的鞋子,那就是高跟兒的尖頭瓢鞋,這樣穿起來非常的好看。非常的高貴,也顯著有氣質。

6樓:自己滴定

應該是要搭配馬丁靴或者是搭配一個小皮鞋可能會比較合適一些。當然也可以去穿一個帆布鞋,這樣的話也非常的好看。

7樓:鼗迌讒穩

穿襯衫裙可以搭配小白鞋和高跟鞋,覺得高跟鞋也可以選擇黑色或者白色這兩種顏色比較百搭。很有氣質。

8樓:名堂沾風塵

穿襯衫裙的話,可以搭配雙比較簡單的高帆布鞋高幫低幫都可以或者想俏皮一點的話可以搭配一雙小皮鞋。

9樓:好溫柔善良

這個搭配網狀運動鞋,或是皮涼鞋,或是半靴涼鞋都挺好看時尚的,還舒服又顯的青春活潑開朗的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穿裙子,我覺得最好是皮鞋,因為皮鞋能夠體現出一個女人的漂亮程度如何?如果說穿一雙布鞋會降低自己顏值的。

11樓:小丑不醜吶

可以搭配白色的高跟鞋,微高跟的那種,或者白色的運動鞋,帆布鞋,高幫鞋都挺好看的。

12樓:數碼技術小輝

高跟鞋。因為女生穿襯衫裙時搭配高跟鞋顯得時尚優雅,而且很有女性魅力。

13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女生穿襯衫裙的時候可以穿板鞋,這樣顯得比較清純,而且有活力。

14樓:網友

覺得女生穿襯衫裙,搭配黑色短皮靴子或者旅遊鞋,認為比較好看。

1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可以搭配帆布鞋,因為這樣顯得整個人都比較的乖巧。

16樓:西峽口

襯衫裙就搭配白色高跟涼鞋和肉色光腿神器。

襯衫裙子搭配什麼鞋

17樓:昌桖巧

襯衫裙+小白鞋。襯衫裙是春秋季節最適合的百搭單品了,不僅款式經典、顯瘦,而且風格慵懶非常實穿,簡直就是懶癌星人的必備單品。襯衫裙和小白鞋絕對是一對超搭的cp,各路明星和時尚達人都在穿,隨性帥氣又減齡,如此時髦的單品還不快get起來!

襯衫裙+短靴。秋季當然要穿短靴才最時髦,搭配經典的襯衫裙更加帥氣!鮮豔色彩的短靴,十分活潑亮麗,花紋的短靴也十分有看點,一雙吸睛的短靴絕對是搭配利器。

短靴的搭配不僅能展現出你的穿搭功力,還分分鐘提升你的時尚level,還不快學著搭配起來!

襯衫裙+綁帶鞋。不得不說綁帶鞋是最流行的單品之一了,各大時裝雜誌和街拍都被綁帶鞋淹沒了。事實上綁帶鞋就是顯瘦又時髦,也難怪如此這麼受歡迎。

襯衫裙和綁帶鞋的搭配實在是太**,隨意的搭配都會女人味十足。

襯衫裙+尖頭鞋。經典百搭的尖頭鞋絕對是永遠不過時的單品,而且絕對是女生們衣櫥必備款。如果對自己身高不是很自信的女生,穿襯衫裙的時候不妨穿上尖頭高跟鞋,視覺上瞬間拉高几公分,絕對是心機搭配。

18樓:出門騎烏龜

襯衫裙子可以搭配板鞋,涼鞋,都可以的,而且搭配起來是比較協調的,整體會比較舒服的。

19樓:網友

正山和裙子搭配的話,當然是搭配一雙漂亮的女鞋了。

20樓:網友

襯衫裙子搭配什麼鞋搭配真的時尚休閒的小白鞋呀,休閒款都特別特別,北大特別特別的好看。

女士襯衣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21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搭配方案一:女士襯衫+牛仔褲+中筒靴。

修身牛仔短褲穿出超長的雙腿,中筒靴帶來帥氣,整身搭配顯得更有青春更有活力。

搭配方案二:女士襯衫+高腰短褲+粗跟短靴。

女士襯衫搭配高腰短褲拉長身材比例,搭配粗跟短靴,休閒中帶著幾分帥氣。

搭配方案三:女士襯衫+高腰傘裙+細高跟。

女士襯衫搭配高腰傘裙,打造復古範,不要忘了配上一雙細高跟,進一步打造精緻女人。

搭配方案四:女士襯衫+ol哈倫褲+坡跟鞋。

女士襯衫搭配ol哈倫褲,幹練而又舒適,讓你上班時穿著更舒服,配上一雙坡跟鞋,用最舒服的方式增加高度。

黑色襯衫裙怎麼搭配鞋子

女士襯衫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百褶裙優雅又可愛,搭配的時候穿什麼鞋子比較好呢?

22樓:阿離

白色帆布鞋。百褶裙本身就非常的年輕,又活潑,搭配上白色帆布鞋,就會更加的青春洋溢。

23樓:北山一師

百褶裙非常可愛,有氣質有魅力,那麼穿搭的時候可以搭配非常精緻的黑色的高跟鞋,給人的感覺都有時尚感,非常的青春靚麗有活力,能夠穿出女性的那種自信和優雅。

24樓:花花就是我

百褶裙其實可以選擇搭配皮鞋,也可以選擇搭配運動鞋或者瑪麗珍鞋。

女孩子夏天穿裙子的時候,搭配什麼鞋會更出色呢?

25樓:等呃等

我覺得女孩子夏天穿裙子的時候搭配白色的鞋子會比較漂亮,因為白色的鞋子在夏天的時候會顯得比較清爽和乾淨,而且白色的鞋子可以搭配各種顏色的裙子,非常百搭。

26樓:雙魚愛仕達

可以穿一些細高跟鞋。因為這樣整體的感覺就會像公主一樣,高貴大方。從而凸顯女人獨有的魅力。

27樓:金牛愛仕達

我覺得搭配一雙小皮鞋更出色一些。因為這樣不僅非常的俏皮,而且會有一種很時尚的感覺。

28樓:辛格

搭配豆豆鞋更為出色,因為這種鞋會讓整個人的氣質非常活潑可愛。

29樓:劉長順

我們在穿裙子的時候,最好搭配一雙白色的鞋子,無論是休閒鞋運動鞋還是高跟鞋最好,以白色為主,這樣看起來一定會特別有氣質。

30樓:房間號

可以搭配涼鞋或者高跟鞋,也可以搭配小皮鞋,這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有氣質,而且身材也更加的修長。

女生穿紅色長袖襯衫搭配什麼褲子和鞋子

可以搭配牛仔褲,休閒運動鞋 紅色為亮色,需搭一淺色中和,淡藍色牛仔褲挺好 紅色格子襯衫怎樣搭配褲子和鞋子 方法 一 最簡單 但是不出彩 普通牛仔褲 無所謂長終短 必須是專 藍色 如果襯 屬衫是長袖久把袖子捲到小臂 襯衫是休閒,不需要一定要穿球鞋 方法2裡面穿一件背心 黑色不好,很俗,白色太老,最好是...

穿蓬蓬裙搭配什麼鞋子,蓬蓬裙,下邊穿什麼鞋合適?

運動鞋或者跑步鞋,休閒鞋,或者高更鞋都是可以的。主意是風格問題 小白鞋,小黑鞋,都挺好看 蓬蓬裙,下邊穿什麼鞋合適?蓬蓬裙配什麼鞋子 神祕的黑色蓬蓬裙,搭配黑色的單跟鞋,就在週末夜晚的聚專會中放光彩,恰到好處的屬露膚讓人想入非非。蓬蓬裙配什麼鞋子 高腰的蓬蓬裙,搭配同一色彩的鞋子,集合古典感和貴族感...

蛋糕裙該搭配什麼樣的鞋子,中筒襪可以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蛋糕裙還是很好搭配鞋子的,高跟鞋 運動鞋 拖鞋都是可以的。蛋糕裙是一款特別甜美可愛的裙裝,很多女生都喜歡穿 穿起來顯得特別減齡可愛,青春活力充滿朝氣,蛋糕裙特別百搭耐看,搭配襯衫 短外套等都是可以的。鞋子也非常好搭配的,鞋子款式搭配的不同,展現的風格也會不同。我們來看看蛋糕裙適合配什麼樣的鞋子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