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動漫,找一部動漫

2022-02-09 19:16:05 字數 630 閱讀 2210

1樓:

小鳩這個素女主角:花戶小鳩。

《小鳩》簡介:花戶小鳩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繼承了clamp筆下的一堆女主角的性格--天真無邪得有點可怕,從外表看可能判斷成14到16歲左右。小鳩被賦予的使命為人類服務,**他們的心靈,讓他們得到幸福,但是絕對不能愛上任何一個人類。

她的同伴(上司?)設定為一個相當凶惡的布偶狗(五百阿藏先生)。他是否和小鳩有某種契約關係尚不得知。

但小鳩每**一個人類的心靈,她的瓶子就會收集一顆受傷的心。如果瓶子裝滿了,就可以實現願望——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ps:裡面那隻布狗叫五百阿藏才對,大陸譯名是豬尾呂義(難聽死了)

2樓:

小鳩花戶小鳩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繼承了clamp筆下的一堆女主角的性格--天真無邪得有點可怕,從外表看可能判斷成14到16歲左右。小鳩被賦予的使命為人類服務,**他們的心靈,讓他們得到幸福,但是絕對不能愛上任何一個人類。她的同伴(上司?

)設定為一個相當凶惡的布偶狗(豬尾呂義先生)。他是否和小鳩有某種契約關係尚不得知。但小鳩每**一個人類的心靈,她的瓶子就會收集一顆受傷的心。

如果瓶子裝滿了,就可以實現願望——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找一部動漫

求一部動漫,找一部動漫?

吸血鬼與十字架 心跳的回憶only love 草莓100 fate stay night 建議先看著個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我的狐仙女友 to love 搞笑加愛情.雖然很喜歡女主角.不過我對男主角的妹妹和暗醬更有愛 看完動漫要記得看漫畫噢.籮莉的時間 myself yourself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

找一部動漫

片名 lineoffline上班族 動畫 簡介 以在全世界擁有8000萬登陸使用者而值得誇耀的人氣免費通話軟體 line 的於12月13日在nhn總公司召開吉祥物新動向釋出會.在此次釋出會上,公司表示未來將會發布使用作為 line 的特徵之一的 印戳 取代文字聊天,將可以傳送表情的服務 中的角色所製...

找一部動漫電影

超級大壞蛋 無誤 超級大壞蛋 是一出顛覆漫畫英雄電影的動畫片。按照傳統,超級英雄與超級壞蛋一個代表正義 一個代表 正義終究戰勝 但在這部動畫片裡,超級壞蛋 megamind 卻最終打敗了超級英雄 metroman 不過沒有了對手的日子相當枯燥,megamind 於是就自己造了一個超級英雄 ti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