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和mx2哪個比較好,魅族MX和MX2哪個比較好

2022-02-09 21:49:04 字數 1011 閱讀 542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名字也知道mx2好了,升級版嗎!螢幕尺寸變大,cpu頻率變高,ram記憶體翻倍(這個比較突出)等,當然還有一些細節部分只有用過mx的才能感覺到,比如說揚聲器由右下角轉到左下角,避免拿著手機聽**時音量被蓋住等。之前機子被抱怨過得問題一般企業在**上都會盡量改善,除非一些根本性的東西,如發熱量大,三星的cpu就是這樣,效能強勁,出好多,雖然廠家會想法散熱,但根本問題沒變,所以只能改善不能避免。

總的來說,還是推薦mx2;順便說下,魅族我個人認為是個有良心的企業,專心產品涉及和質量的企業,其產品個人認為是國內最好的。雖然還不能跟蘋果比。最早我用m8,魅族首款手機。

除了魅族自己都承認的螢幕觸控有時失靈外,真的很棒,質量從沒壞過。到後來出了mx四核,抵價換購了。(m9個人覺得不好看直接跳過了,雙核和四核差不多,也直接跳了,現在有點後悔,再等等直接換購mx2了,哈哈,玩笑)目前整體使用基本滿意,國產機嗎,小問題要理解,呵呵 說多了,具體自己決定吧

2樓:真銜枚疾走

無論從做工和配置以及外觀的設計都具有相當高的業界水平,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信賴和好評,在產品質量和售後上是絕對有保障的,請放心購買。

建議您可以瞭解下mx2技術規格:mx2技術規格,或者到魅族認證店體驗mx2真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浪費倒不至於,android還是比較吃硬體的,二代不只是硬體上的升級,還有別的優化跟設計,所以還是買mx2,一兩個月不會有多少降價幅度的,你看mx現在跟剛上市相比也沒降多少,早買早享受,電子產品就是這樣,只要不是炒起來的或者虛高的都可以入手

4樓:星敏叡

有錢就買好一點,畢竟**有也差不了多少沒錢的話,按低價買

5樓:不能去

mx2,畢竟是**,肯定有改進,而且虛擬鍵是真心好

6樓:

mx2吧,反正要買,那就買個好一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買mx,4核確實浪費

魅族mx2可以更換電池嗎,魅族MX2可以更換電池嗎

您好,mx2是內建電池,不能手動更換。魅族手機電池怎麼更換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電池或者返廠檢測更換電池,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魅族手機採用了不可拆卸電池的設計,但電池仍...

魅族mx2不用電腦怎麼刷機,魅族mx2怎麼刷機

您好,cn modelid 2然後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 關機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升級模式勾選 系統更新 如需清除資料,請同時勾選 清除資料 點選 開始 進行系統升級。mx2通過手機刷機步驟 找到檔案,點選 手機會自動進入升級介面完成刷機。啊!我恐高的!別嚇我。魅族mx2怎麼刷機 1 ...

為什麼我的魅族mx2閃屏又跳屏,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

若手bai機黑屏 閃屏 花屏 白du屏 紅zhi屏等螢幕顏色異常dao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 內手機嘗試 同 ng的啊,去修啊。一般的宕機問題是正常的,你這樣螢幕畫異就是有問題,就算過會兒好了,以後也還會出現,去修唄 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如機器面殼檢測無人為的,跳屏 失靈的現象目前會免費幫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