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魅族mx2閃屏又跳屏,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

2021-04-12 09:43:39 字數 1432 閱讀 9255

1樓:中國移動

若手bai機黑屏、閃屏、花屏、白du屏、紅zhi屏等螢幕顏色異常dao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

內手機嘗試:同

2樓:匿名使用者

ng的啊,去修啊。一般的宕機問題是正常的,你這樣螢幕畫異就是有問題,就算過會兒好了,以後也還會出現,去修唄`

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機器面殼檢測無人為的,跳屏、失靈的現象目前會免費幫您維修處理好。如果您版的機器在保修權期內的,且檢測無人為情況下,我們都給您免費處理好的!如果現在您的機器是不在保修期內,沒有人為的情況下這次跳屏問題還給您免費維修。

維修完後,從維修日起,觸屏功能還給您保修6個月。1、無人為的機器,超過18個月後,仍出現「跳屏、失靈」現象的,此現象可免費維修,如存在其他故障,必須支付維修費用後才能免費維修「跳屏、失靈」現象。維修後,對觸控式螢幕功能保修6個月。

2、因過保或人為付費維修後,對觸屏功能保修6個月,其他功能保修3個月。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這個叫手機螢幕漂移.

解決方法:

一.擦拭法:找一塊柔軟的棉布料弄溼再擰乾,然後擦回拭屏答幕.

二.撕膜法:

撕掉手機螢幕的貼膜.

三.換充電器法:換一個新的不同品牌充電器.

四.電吹風法:

1.關機 ,取出電池蓋/電池/sim卡/sd卡。

2.用電吹風調到熱風低檔位,距離手機30釐米左右,向著手機的間隙螢幕插卡口等部位輪換著吹,注意控制手機的溫度,最好不要超過40攝尺度,大約吹15分鐘左右。

3.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一天晾乾。

五.放靜電法:

首先關閉手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然後: 找一根usb資料線連線手機;再把手洗乾淨保持手溼潤,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初步去電) 拆開後蓋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金屬塊在電池倉隔壁,這就是手機震動的震動器,俗稱震子。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震子,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即可.

六.換屏:去售後或者客服那換一塊螢幕.

魅族mx5老是閃屏,跳屏,有事也花屏,但就是一瞬間,隨即自己又好了。

5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屏、bai閃屏、du花屏、白屏

、紅zhi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dao

6樓:7pk的

可能硬體有點小毛病,我紅米note 3也會自動關機,很奇怪。

7樓:卓坤米寄風

魅族mx5解螢幕鎖的方法是

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魅族mx2用的什麼什麼材質的螢幕

魅族mx2早已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的夢想系列機型,採用的是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成像十分清晰,24w快充配合3060mah大電池續航十分給力,而且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加上超薄機身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手感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您好,mx2用...

為什麼我的電腦重新整理會閃屏,重新整理電腦螢幕的時候 會閃屏 怎麼回事?

回答閃屏一般指電腦顯示器.上的顯示問題,電腦在執行過程中,螢幕畫面出現閃爍或不規則閃動,有時會出現橫條線和豎條線。閃屏和雪花屏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造成的,雪花屏類似電視的雪花屏,閃屏就像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那樣,畫面完整,但眼睛看著極為不舒服。解決辦法 1,在我的電腦上右鍵 屬性高階 效能 設定 視覺效果...

為什麼我的魅族魅藍note2插電信卡僅限資料連線

魅藍note2是雙4g手機,是不支援電信的,使用電信卡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建議使用者插入移動卡或者聯通卡的。魅藍note2不是全網通的,電信一般智慧開資料,不能打 發簡訊 手機是魅藍metal,插入電信卡後就一直顯示僅限資料連線,不能打 發簡訊,只能開流量怎麼辦?因為網路制式和手機版本內建制式不同,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