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

2022-02-10 01:55:26 字數 4915 閱讀 6300

1樓:入海門國

冷熱氺交替的方法試試看,平時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光子量膚可以收縮毛孔。

請問面部毛孔粗大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可以改變?

3樓:

用收縮毛孔的洗面奶和隔離霜……

4樓:快樂農心

臉部肌膚毛孔粗大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

毛孔粗大怎麼辦?有什麼好方法?

5樓:走遍心中路

1、蔬果緊膚。平時要多吃一些果汁,芹菜、油菜、檸檬、橙子這些都有收縮毛孔的效果,不過新鮮果汁要馬上喝掉,殘渣則可以用乾淨的藥用紗布包住,輕輕揉搓毛孔粗的部位。這樣不但能溫和地去除角質,更有神奇的收斂毛孔的功效哦。

2、肌膚喝綠茶。多喝綠茶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多的好處,如果讓肌膚也能直接喝上綠茶的話,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將泡開後的綠茶放涼,用乾淨的手指蘸取茶水輕拍毛孔粗大的區域,能有效緊膚。

還可以直接把綠茶泡在臉盆裡,放涼後用綠茶直接洗臉,緊緻毛孔的作用更明顯。注意,隔夜的綠茶水不能用,會對肌膚造成不良影響。

3、冰鎮毛孔。在早上清潔肌膚後,將一塊大小適宜的冰塊用毛巾包起來,並將毛巾多餘的部分擰緊,然後輕輕按在在臉上一分鐘。這個方法主要是利用熱脹冷縮將毛孔變小,有很好的控油效果。

注意,在冰鎮過的毛孔也要配合使用毛孔收斂水,這樣才會使粗大的毛孔真正的得到有效的縮小。

4、定期清潔毛巾。毛巾很容易隱藏細菌,也是導致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所以要定期清潔毛巾,清潔後將毛巾暴晒。

6樓:浩玩剪輯

首先,每天注意清潔**,用溫和的慕斯潔面乳,其次要多補水分,然後將寓意化妝水放冰箱二十分鐘後用來溼敷毛孔粗大部位有顯著效果。這款可以補水加收縮毛孔。要潔面乳我也有哈。

毛孔粗大也不是很大的問題哈,那些說沒救藥的人別誤人子弟了。我以前就是典型的黑頭多,毛孔粗大,油膩。現在**細膩多了,偶爾不注意清潔也會爆點黑頭,其實就是要用清潔洗面奶加補水加基礎護理,堅持一段時間,如果沒效果,我把頭砍下來給你。

全乾貨勒^3^

安全零新增,公益性產品。我來打個廣告哈。有需要加我

7樓:顧宜世依白

輕鬆解決男人粗大毛孔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蘸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毛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3.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以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4.雞蛋橄欖油緊膚:將雞蛋打散,加入少許鹽,與檸檬汁以2∶1的比例充分攪拌,再加入橄欖油使二者混合均勻。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可改善毛孔粗大,**光滑緊緻。

參考資料

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9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10樓:廖雁凡

乾貨滿滿!毛孔粗大不再煩惱!

11樓:快樂農心

臉部肌膚毛孔粗大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

12樓:創作者

收縮毛孔最有效的方法

13樓:獨素花貿月

用清潔力度高一點的洗面奶,用一瓶收縮毛孔的水就行了.洗面奶是通透毛孔的毛孔,把毛孔裡的髒東西洗出來,通了以後用水收縮,促進水油平衡,毛孔自然就小了.

14樓:詹塵那文翰

建議用黃瓜貼下,很有用處的哦!

毛孔粗大怎麼辦?

15樓:

1、臉部角質最好定期去除,長期積累下來的老化角質很容易影響肌膚健康。我們的**每天都在新陳代謝,而代謝出來的老化角質堆積越多就越容易讓肌膚變得敏感粗糙,從而導致毛孔粗大。建議一個星期去一次角質,根據自己膚質而定,敏感膚質的朋友們可以一個月去一次角質。

2、酸奶蜂蜜**

酸奶蜂蜜**就是很常見的了,把蜂蜜和酸奶按1:3的比例混合一起後攪拌均勻敷在臉上。等待十分鐘後就能洗掉啦!這款**收縮毛孔的效果極好,還能提亮膚色呢!

3、冷敷收縮毛孔

冷敷不僅能消除水腫還能收縮毛孔呢,把爽膚水或者夢幻水放冰箱冰一下後拿出化妝棉沾溼,直接敷在臉部毛孔粗大的地方,能起到很好的收縮毛孔功效。

1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17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18樓:孤獨的時尚美顏露露

其實我以前毛孔並不大,大概是到高中的時候,臉上開始出油比較多,有痘痘,慢慢的毛孔開始大了起來,一開始還可以接受,後來越來越大了,就買了散粉和bb霜等來遮瑕,但是要不停的補妝,而且散粉還會堵塞毛孔,想著要是能真正修復大毛孔收縮毛孔就好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大概半年多時間,現在毛孔真的好了不少,如果有人說讓你很快能夠收縮毛孔,一定不要相信,至少3個月以上才行,沒有那麼快。下面是我用過真正有效的收縮毛孔產品,都是真實反饋。

1 嬌韻詩雙萃精華

好用指數:★★★★★

嬌潤詩的產品雖然貴,但是很溫和,效果也挺好的,它其中含有多種植物精華成分,在使用時能減少並平衡油脂分泌,收斂毛孔、減少黑頭,在全面的基礎上呵護肌膚。

2 宣致蝸牛精華原液

好用指數:★★★★★

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提亮膚色收縮毛孔,修復受損肌膚,補水保溼。這款來自中國河南的蝸牛原液品牌得到了越來越多的認可,中國河南黃河故道具有天然的優秀蝸牛養殖環境,韓國伊思和法國嬌潤詩等品牌都是進口的他們的蝸牛原液,是真正的天然蝸牛原液,這款蝸牛精華液收縮毛孔,提拉緊緻肌膚真的超級好用,而且還特別補水,真的超讚的國貨,修復受損肌膚收縮模組必備這款精華液,現在很多演員都用這個。

3 寶拉珍選歲月精華

好用指數:★★★★★

平衡油脂,收縮毛孔,質地絲滑,吸收快速,柔和啞光效果,最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膚質。富含維生素c等強效抗氧化劑與修復肌膚的透明質酸,對抗多種肌膚老化現象,幫助促進痘痘的癒合,預防痘痘及痘印的產生,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

4 植村秀毛孔緊緻精華

好用指數:★★★★★

緊緻毛孔,解決粗大明顯的毛孔問題柔滑肌膚,長時間細緻肌。緊緻毛孔,使毛孔不明顯,改善膚質,令肌膚柔滑細膩令妝容更加貼和肌膚。

5 whoo後 天氣丹花獻精華

好用指數:★★★★

特含山參玉珠,鹿茸粉骨及**竹木等核心成分經長時間熬製,只需一次優雅按壓,肌膚即刻呈現自然光彩,塗抹瞬間膚色即可提亮。

6 歐緹麗葡萄精華爽膚水

好用指數:★★★★

14種成分的精簡配方,甘油保溼,苦橙花水抗炎,迷迭香葉油也有一定的抗炎和收縮毛孔的作用,沒藥樹脂提取物收緊肌膚,葡萄果提取物抗氧化,同時也有一定的緊膚效果。生育酚也是對抗**氧化的成分,對於收縮毛孔有一定效果。

7 資生堂水活煥妍調理均衡水

好用指數:★★★★

不含酒精的健膚水,專為質感如水般清爽溫和的女性而設。能迅速柔軟和補充肌膚水分,為肌膚做好徹底吸收護膚吸收成分的準備。

8 城野醫生毛孔收斂水

好用指數:★★★★

這款收斂水也算的上是爆款了,效果雖然比不上精華液效果好,但是也算很不錯的,在國內也有很多朋友在用,也是見效比較慢一點,其他效果都很不錯的。

我這些產品用了大概半年多,臉上的毛孔開始逐步變小緊緻,收縮毛孔不是幾天就可以見效的,而且逐步逐步見效的,天天看自己是看不出來的,只有等半年以後,然後再自己看看自己的毛孔,會發現確實好了很多,這就是科學收縮毛孔最好的方法了。

臉部**毛孔粗大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19樓:惲秀雋鈔欣

收縮毛孔的方法妙招

1、定期去角質

角質要定期去除,避免毛孔粗大,最好一個星期使用1-2次磨砂潔面霜去除角質。然後再用凍毛巾敷面約5分鐘,可以紓緩擴大了的毛孔,亦對肌膚起鎮靜作用。

2、早上冰鎮毛孔

在早上清潔肌膚後,將一塊大小適宜的冰塊用毛巾包起來,並將毛巾多餘的部分擰緊,然後輕輕按在在臉上一分鐘。這個方法主要是利用熱脹冷縮將毛孔變小,有很好的控油效果。

tips:注意,在冰鎮過的毛孔也要配合使用毛孔收斂水,這樣才會使粗大的毛孔真正的得到有效的縮小。

3、蔬果緊膚

平時要多吃一些果汁,芹菜、油菜、檸檬、橙子這些都有收縮毛孔的效果,不過新鮮果汁要馬上喝掉,殘渣則可以用乾淨的藥用紗布包住,輕輕揉搓毛孔粗的部位。這樣不但能溫和地去除角質,更有神奇的收斂毛孔的功效哦。

4、肌膚喝綠茶

多喝綠茶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多的好處,如果讓肌膚也能直接喝上綠茶的話,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將泡開後的綠茶放涼,用乾淨的手指蘸取茶水輕拍毛孔粗大的區域,能有效緊膚。還可以直接把綠茶泡在臉盆裡,放涼後用綠茶直接洗臉,緊緻毛孔的作用更明顯。

注意,隔夜的綠茶水不能用,會對肌膚造成不良影響。

20樓:喜嘉悅聲恩

用些收縮毛孔的**,還有精華水乳幫助改善調理過來,注意休息也是一方面

毛孔粗大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收縮毛孔?

21樓:玖爺霓

我也是毛孔粗大,黑頭多,後面朋友介紹的一款產品給我用了,慢慢的**狀態已經改善特別大

22樓:創作者

收縮毛孔最有效的方法

23樓:快樂農心

臉部肌膚毛孔粗大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

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 我是個美妝博主 不是編劇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 更健康。乾貨滿滿!毛孔粗大不再煩惱!鼻子部位的毛孔比較的粗大,主要是由於鼻子相對於其他的部位而言,更容易產生油脂的分泌,在無...

毛孔粗大有蟎蟲怎麼辦,臉上毛孔粗大,特別粗糙,毛孔粗大有可能收縮嗎?

可自制除蟎洗面奶除蟎 一 雙瓜滋潤潔面水 具有殺菌 消毒 清潔疤痕的功效,能清潔 滋潤 使肌膚光滑 柔嫩 所需材料 冬瓜一塊,黃瓜1根,純淨水50毫升 自制方法 1.冬瓜洗淨,去皮,去瓤 黃瓜洗淨,去皮 將兩者切成小塊,一同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2.用無菌濾布將殘渣濾掉,留取汁液。3.將純淨水加入混...

面板毛孔粗大凹凸不平怎麼辦,毛孔粗大,面板凹凸不平,咋辦?

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毛孔粗大的話 就是因為長期缺水 導致那些垃圾毒素堵塞毛孔 時間久撐大的 如果還有痘痘要先祛除痘痘再去收縮毛孔 加強補水 毛孔粗大,凹凸不平,咋辦?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1 不要刺激 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