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原諒前任對你的傷害?為什麼

2022-02-10 07:01:00 字數 1789 閱讀 5524

1樓:脫升

本想原諒已經盡力想把事情處理漂亮,可對方不僅不知足還要致你於死地!不知道是不是報復心理!現在只想平靜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天,顧念舊情過完這個月,用他在意的方式陪他過完最後一次生日,以後就是路歸路橋歸橋了!

你的幸福你自己成全,我只能陪到這了。傷不傷害已經不重要了,所有的懊悔也只是為下一次更好的人生提供養料。所幸捶胸頓足一個人,有幸逐漸找回了奄奄一息的自己。

總會自覺意識到,離開這樣的人我才可能過得更好!當你覺的對方是拖累你明朗人生給你造成負累的人時,傷害就不是傷害而是無與倫比的輕鬆。經歷一次就夠了,輕裝上陣。

2樓:來自獅子巖生龍活虎的紫微星

感情方面的不在糾結過去就過去吧,未必不是好事。但是如果是背叛我夥同他人陷害謀害我、家人和身邊的人,那性質就變了,造成嚴重後果的,必須補償回來,對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傷害方面需要雙倍補償。這樣,我可以原諒。

3樓:大氣一點

前任,分開無所謂原不原諒,原諒能回從前?不原諒還會天天在一起?能升為普通朋友已經很好了,少聯絡或不聯絡都可以,除非有未盡之事,相互坦然面對吧!

過不了多久,你一堆我一堆誰還認得誰!

4樓:

每個人都是自由的,不合則分,根本算不上傷害!只不過亂世分手方式本身目的就是為了害人而已。這跟前任本身沒有關係!知道是亂世,就主動獨處才是高明厲害的人

5樓:沉夜孤星

其實我覺得傷害了就是傷害了,我覺得已經過去了,能夠原諒,但是卻不能夠在重新開始了。

6樓:小小心理學

不可能原諒,畢竟真的傷得太重了,他還絲毫沒有愧疚,可以說不恨他,但也絕對不會原諒他。

7樓:知61006掀鞠

我覺得不該原諒前任對我的傷害,憑什麼你傷害了我,我還要滿臉笑容的原諒呢。

8樓:小小黃

兩個人在一起最後分開。傷害的是兩個人。所以不存在原不原諒。畢竟曾經相愛過

9樓:銘刻

我覺得不該,因為傷害了就是傷害了,永遠都抹不掉對我們的傷害。

10樓:雙谷靈

不該原諒前任對我的傷害,你都傷害我了,我憑什麼要原諒你啊。

11樓:王倩

我覺得不應該原諒前任對你的傷害,為什麼要原諒呢?再也不往來不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是不該原諒的,因為既然傷害了就不可能說一句抱歉的話就可以。

13樓:

不該!不為別的,就因為她陪我走過了四年春夏秋冬!就為這個已無恨!

14樓:淡漠餘生

看看什麼樣的傷害才能決定原不原諒,難道前任騙你1塊錢你也不原諒嗎?

15樓:你開心的丟了我

不會原諒,他這麼傷害我,他也不會得到他想要的所有。

16樓:炒蛋哥

我覺得應該原諒前任對我的傷害,我還是比較大度的。

17樓:檢涵暢

不會原諒,但也不會在糾結了,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

18樓:花開18517埔嘲

我覺得在一定範圍內,前任的傷害是可以原諒的。

19樓:月光傾城

人為什麼要記得那些不好的,記得好的就是幸福……

20樓:尹朶月

我覺得對於前任對我的傷害我應該選擇去原諒他。

你認為該不該遠離負能量的朋友 為什麼

我認為不應該遠離負能量的朋友,負能量的朋友,相對來說心靈都是比較脆弱的,其實我們可以去改變他們,讓他們變得更加堅強,而不是選擇遠離他們拋棄他們。看你有沒有能力改變他們了。沒有就離開吧 我們應該遠離負能量的朋友,因為這樣不會讓你每天都處在負能量的環境當中,這樣才會讓你生活的快樂一點,所以我覺得非常的好...

為什麼你越對人好她越傷害你,你不忍心傷害的人反而越傷害你

所以什麼都有個度,過了就會往反的方向發展。你對她越好,說明你越愛她,可惜愛情是雙方面的,她不愛你結果就是最受傷的就是你。找一個雙方都愛的人吧。單方面付出是無結果的,她還當你 一樣呢。當愛得不到感應,反應就是自己犯賤。o 為什麼有的男人,不忍心傷害自己愛的女人,為什麼有心機的小三,就讓這個男人傷害他愛...

為什麼女人你對她太好,她反而會傷害你

寵壞了,可能應證了,那句女人最在乎是被愛的感覺。而不是無微不至。因為她深信你不會離開 天若有情天亦老何必單戀一枝花 為什麼女人,你對她越好,她傷害你就越深 哪個女的心理沒有你,你在她心中不是唯一,而她在你心中卻是唯一,感情這東西琢磨不透!你喜歡她,她不一定喜歡你,女人你對她越好她越得寸進尺!感情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