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線路由器連線後進入192 168 1 1就是這個狀態怎

2022-02-10 11:09:24 字數 3261 閱讀 9243

1樓:幽然憶語丶

步驟/方法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

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2樓:穆罕默德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在路由器上沒有在pppoe上輸入正確的撥號賬號和密碼,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網路不太穩定,你把電腦直接接在adsl(貓)上撥號連線試一下,如果還是連不上,那就是網路的問題了,跟你也就沒什麼關係了

3樓:

確定你的上網密碼密碼是否正確輸入和上網線路是否正常。

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192.168.1.1就進不去了!!

4樓:

斐訊的ip應該是192.168.0.1,這個引數你可在路由下面的標籤上看到。也許你是不是以前改動過這個ip,恢復出廠設定一次試試,

你還可以把貓連線到路由的這根網線拔下,再進路由。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設定路由器前要先把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二、只用電腦連線路由器,路由器不要連貓或進戶網線。 然後再192.168.1.1試試看。

6樓:冬翔

換根從路由器到電腦的網線試下。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開啟192.168.1.1進去設定我的無線路由器,

7樓:奶茶漁翁

你用網線連著電腦和路由器,再登入192.168.1.

1試試,有時候要在執行裡面填寫\\192.168.1.

1,再試試http://192.168.

1.1,如果這樣都不能連上,在你電腦沒有毛病的前提下,就是路由器有問題了,這個時候就只有恢復出廠值。

恢復的話,斷電,路由後面有個針孔或者小凸點,用針去按10秒。

8樓:

你是否把登入密匙改了,要不行的話就把路由器還原廠設定,再試不行就換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米家登陸小米帳號,接著在米家點選放大器就可以設定或改放大器密碼了

我有一個光貓,一個無線路由器,輸入192.168.1.1進入的是光貓介面,怎麼進入路由器介面呢?

10樓:珊瑚鷹

先單獨無線路由器wan口連線電腦,在電腦ie搜尋框輸入192.168.1.1,進入後修改ip為192.168.5.1記住了;

在連線好你的光貓、電腦,用192.168.5.1進入設定你的無線路由器。

11樓:**金

看一bai

下路由器背面,你的

du路由器的ip是多少zhi。如果也是192.168.

1.1的話dao,先把光貓內拔了,就能進路由器的管理容介面了,在路由器的管理裡,可以設定稱別的ip。不知道怎麼練的話也有更方便的方法,就是把你的光貓和路由器連線的那根線直接插在電腦上,一頭連電腦,一頭連線路由器的lan1口。

設定的時候比如你的光貓是192.168.1.

1,你就把路由器設定稱成192.168.0.

1,這樣以後兩個都能進了。

路由器開啟192.168.1.1以後讓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怎麼弄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路由器 一般預設密碼賬號都是 admin或者檢視路由器底板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13樓:

中國行動通訊中建三局寬頻賬號密碼3一110666

14樓:不知到你想得到

兩個輸入都輸入admin,如果無法進入,開啟瀏覽器-工具-ie選項-連線-寬頻連線❌掉,點選區域網設定,點選自動那個選項,這裡忘記了需不需要重啟路由器,你試試,我昨天剛剛弄過

15樓:鴨店鴨脖系

賬號密碼都在說明書裡:預設的賬號密碼都是admin

16樓:匿名使用者

admin,密碼和帳戶

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進入192.168.1.1後怎麼設定?.

17樓:我在荒野上

有嚮導模式 一步一步跟著設定就是了 預設的登入密碼一般是admin,在路由背面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在點設定嚮導。點下一步,選pppoe(adsl虛擬撥號)輸入上網帳號,密碼就可以了

19樓:

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或桌上型電腦)直連。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192.168.

1.1,或者192.168.

0.1,(看你的說明書說明書)輸入管理賬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填過去,根據你的寬頻**做好選擇,如果是adsl,則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固定ip地址或者不是固定ip地址的寬頻,則要填寫必須的資訊,一路填過去,很簡單。為了資料和無線網路安全,你再到專門的無線欄目裡面去啟動金鑰,一般選wep方式,填寫上你想設定的金鑰就可以了,注意金鑰位數,看你頁面提示,然後在路由裡面選擇路由重啟,不是手動斷電,然後就ok了,搜到到路由訊號,輸入你預設的密碼一切ok!

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連

先用網線把電腦與你的無線路由b連線,先別連線a過來的網線。進入你的無線路由,將lan的ip改為192.168.1.1 假設無線路由器a的地址是這個,你可以在a的反面看到 除外的地址,關閉dhcp,並設定無線連線及密碼。然後從a過來的網線和你的計算機都插在路由b的lan口上就可以了。注意是lan口,不...

騰達雙無線路由器連線,騰達雙無線路由器連線

第一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1首先登入和寬頻貓連線的路由器。2在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中設定 ssid號 通道 設定固定通道號,如圖 3在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 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 第二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在網路引數 lan...

無線路由器與無線路由器連線如何設定

一 把下級的路由器wan口連線到上級路由器的lan口,兩個路由器工作於級連狀態,上級的路由器根據上網型別設定,下級路由器設定為自動ip或固定ip的連線方式。二 把上級的路由器連線到internet,並根據上網方式進行相應設定,下級路由器的lan口連線到上級路由器的lan口,不用任何設定。當然,無線的...